男友忘不了他的前女友,分手了近兩年了,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9-17 07:15:33

1樓:

還沒走出十年戀情因異地分手的傷口,就為填補空虛寂寞而找新任,還放不下前任念念不忘,渣男

你問他們還能不能復合,當然能啊

不服看分析:

男友忘不了他的前女友,他們相戀了十年,然後因為女方留學異地提出了分手,分手了近兩年了,還能復合嗎?

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我跟他認識時,男友有乙個相戀了很久的前女友因為長期異地,前女友提出了分手,男盆友一直走不出來,性格抑鬱,對我忽冷忽熱時好時壞有時候很溫暖,有時一秒就要和我分手……導致那種感覺很沒有安全感,我們從激情到平淡,我對他從完全信任的炙熱,到患得患失害怕他離開的隱忍自卑……直到有一天,他還是忍不住了。說我們不合適,要和我分手……這樣的話題,讓我無數個夜裡傷心難過,哭了很多次……

因為通過一些資訊,我得知男友的前女友其實也對他很關注且念念不忘……我有私心,我不想讓男朋友離開,可是我看著他一直不快樂我也難受……我鼓勵他拿出勇氣,去挽回。他和前女友已經分手兩年了,和我認識也有一年半了,並且我和他之間也什麼該發生的都發生了……還忍

我覺得如果都這樣了,還能復合,那也許命中註定了,我不得不放手退出了……但如果他努力去嘗試再去爭取一下前女友,還是無果,我希望他可以徹底走出來……當時我是這樣想的。

可我沒想到的是,我這些鼓勵,真的男友立馬就飛到異地去找他前女友了……

那一刻,我的內心感覺像被尖刀徹底刺痛了一樣,既絕望又失落……無法言語的痛苦,讓我已經流不出一滴眼淚了。

我心裡無數個疑問,既然彼此都有情,為什麼當初要分開?我也無數個懷疑,這樣都能復合嗎?

我想我是輸了,我變成了乙個笑話,乙個他生命裡的匆匆過客。我想大方,想放手,想成全……可更多的還是痛苦,我不能理解我的感情為什麼一文不值?我徹底抑鬱了!

現男友忘不了前女友?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他不是因為愛你,不是喜歡你,而是因為孤獨,需要你陪伴,需要免費的性伴侶!你也不是因為愛他,而是因為你也孤獨,也需要陪伴,更因為你有很強烈的同情心! 如初 當乙個人在一段感情裡用情過深又分手後,再快速的找到新的物件,那麼他多半就是找人療育自己受傷的心,倘若他有責任感,或許你們還會有下...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我該分手麼?

七彩雛菊 我曾有個談了兩年多的男朋友,兩年多內我們聚少離多,向來都是我去看望他。我曾無數次說過分手,他都挽留住了,剛開始我並不是很愛他,可是後來時間越長越分不開了,儘管他有些地方經常惹怒我。我們是不同省的人,讀書在乙個離我很遠離他較近的地方,我是個戀家的人,曾經也妥協了要去他家找工作。畢業後,他繼續...

分手了忘不了他怎麼辦

Chasten 分手後忘不了對方其實是特別正常的,他畢竟是曾經存在於你的世界中,帶給過你或美好或痛苦,所以現在存在於你的記憶之中也是很正常的,當然是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偶爾想起他不也挺美好嗎,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而淡忘的。但如果確確實實一直想著他,可以再去努力一把,你們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