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他找前女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00:13:17

1樓:

不分留著過年?任何感情問題,只要我覺得難受不開心就會提分手,女生是拿來寵的,你對我有一點點不好,我會轉身就走,

我不會讓我自己有一點點不開心的

2樓:小夢

他說的「一時氣話」成了你心裡的坎,這件事應該如何處理?

站在乙個外人的角度,最好的答案就是你愛他比他愛你要多。

在你們倆吵架後,你提出分手,他第一時間不是求你別分手,而是去找前女友。

這說明什麼?這就是證明了他當時愛她比愛你多。那是個遺憾,他無法磨滅的那種。

其次,現在你們倆和好了,你卻開始難受。我想說,當時你幹嘛了。

懷念前任這件事,誰都會做,但是下意識才是真正人類心裡所想。

這個坎,只能靠你男朋友之後的行動來證明,等你們下次因為雞毛蒜皮爭吵的時候。

我想,你會知道你應該怎麼做。

3樓:晨妹兒吖

分,說實話,這話可能不好聽,但是你不分留著過年麼?仔細分析一下,一吵架就找前女友,說明這個男人對前女友還有點意思,你不覺得渣麼?

4樓:噼里啪啦

先說你的問題啊

對前任好奇可以,但不要隔三差五問,就算好奇,你自己私下看不行麼,你這不是一次次在提醒你物件,前女友有多好的印象麼?你這是把人往外推啊……

你鬧分手,你物件立刻去找前女友固然不對,但也可能是你之前一次次提醒他,才造成他這種行為的,明白麼?當然,也有可能他一直在私下做對比,這個沒辦法的。

那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怎麼辦?

看樓主你還想不想繼續一起過?

如果想,以後提也不要提前女友,用你們的回憶去替代掉,畢竟現在人是你的,你一些不合適的做法改掉,你也說了,感情是還不錯的。而且你男友現在也知道錯了。

你內心膈應,也是因為你們兩個都沒有處理好對待前任以及感情上的問題,經過這件事,可以共同成長珍惜。

樓主如果想繼續,就好好珍惜當下,不要再作死,當然,你男友也要有好表現,確實是定下心準備和你好好過。

如果樓主你不管怎麼給自己做思想工作,還是覺得介意,過不下去了,那就果斷點分手,也別提什麼感情啥的,你以後還是會舊事重提的,現在你男友自知理虧,還會讓著你,次數多了,他也要煩的,到時候就不是你提分手了,是他了。

男人提分手,就不是女孩子哄哄就能好的了,後悔也沒用的,大概率。

所以,樓主你自己考慮清楚,祝福哦。

男朋友一吵架,就找各種異性聊天,甚至前女友?

提這個問題的人,首先能否考慮一下你自己的婚姻吧?昨天發錯了,對不起啊。第一句是說分手的是否經歷過別人的同樣的婚姻?的話總是幸災樂禍的。第二句是你出這個問題的人是否已經不相信愛情了?你們是否需要相互理解包容還是直接分開?如果你沒有理性的不想辦法糾正你男朋友的過錯時,你可以選擇下乙個男朋友或者單身。的話...

幫男朋友養他和前女友的孩子,幾年後他前女友想要回去,我該怎麼辦

宇宙星辰LAW 父母是孩子的法定監護人,任何一方都有爭取孩子撫養的權利。你雖然對孩子進行了照顧 撫養,甚至孩子願意和你在一起生活,你也願意照顧 撫養孩子,但你不是孩子的母親,你沒有權利去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孩子的母親曾放棄對孩子撫養,我們不知道原因,但她畢竟是孩子的母親,爭取孩子和她一起生活是她的權利...

男朋友出軌 和前女友,他說無以回報前女友的感情,衝動與可憐就做了兩次。他很愛我,現在苦苦哀求不要分手?

愛吃鍋包肉的敏 寧願這不是什麼可憐與回報,既然被發現了,倒不如大大方方承認他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而且也是不夠愛你的。但是有些人會改有些人不會,一定要讓你男朋友知道這個前女友是個這麼無道德且一直吊著你男朋友的人,並且厭惡了這個前女友。你復合了之後,就得看你管不管的住了,不論如何,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