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分手了,但是說還是會擔心前女友,但又因為前女友的性格不想跟她結婚,這樣的男人可以選嗎

時間 2022-01-08 12:33:28

1樓:perceptions show

我可能會先確認一下我們是什麼關係.

如果他承認我是他的女朋友,然後我會說,我能夠理解他的善良和責任感,可是我不太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資助前女友. 他對前女友負責任,那麼就是對我不負責任. 如果我接受我前任的經濟資助,而且關心我前任的學業, 你是什麼感覺?

他能夠作為我男朋友的前提是跟前女朋友斷乾淨. 這個是對我們感情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2樓:倖存者

感覺他應該比較善良。有責任心。

他對前女友的行為有可能屬於這一塊,只是畢竟是前女友,會讓人不舒服。

他愛你的,而且也做到了行為上的努力。

感覺可以繼續交往。

至於結婚,需要考慮的是你倆合不合適,三觀問題,習慣問題,父母問題,經濟問題。這些都契合,磨合好了,才可以走入婚姻。

3樓:於浣

瀉藥……

基於你的資訊量太少,結婚的影響點又太多,不妨你自我剖析。

問自己幾個問題:

1、你對伴侶的三個核心需求是什麼?他達到了嗎?

2、他對伴侶的核心需求是什麼?你達到了嗎?從問題來看他對性格的要求偏高,你做好了嗎?

3、你在意他的前任,是因為他的過份在意讓你警惕,還是你自我的不安全感?

4、你們之間有突破彼此原則底線的事情發生嗎?

5、雙方最大的矛盾點是什麼?能解決或者調和嗎?

如果五個問題答完了沒啥問題,為啥不可以結婚?兩個人在一起會面臨的困難和衝突太多了,不能遇到乙個就想著放棄哦~

4樓:何年何念

他心裡還沒有放下他的前女友!他們分開,可能是因為女方不想結婚鬧矛盾了!能夠和你說,他還擔心前女友,他倒是個坦率的人!

不過,乙個男人心裡還有別的女人,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如果有一天前女友想結婚了,他還沒死心,很容易他們還會結合在一起!所以你還是想清楚!

男朋友跟我分手後和他前女友復合,我現在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是很恨,難以釋懷,怎麼辦?

柴火妞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最大的報復不是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要花力氣去恨乙個不想幹的人?小菇涼,人生真諦其實是好好愛自己。 大官人 其實我也有過這樣的只不過我是個男生 她還是喜歡她的前任因為和她的前任經歷了太多六年了我還是沒有放下 聽一句勸吧好馬才不吃回頭草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猴小跳 首先要...

男朋友主動跟前女友說想跟我分手了,這是啥子心態?

抱著被噴天下渣男一家親的的風險告訴你 我也問過 我有乙個談了好多年最後分開的前女友,之前我從來不相信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真的能放下。遇到問題尤其是感情問題我也會問她。我們在一起好多年,她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比我爸媽朋友更了解我。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 首先,問題的關鍵不...

和前女友分手了,到底還該不該做朋友?

九九 我一直覺得做不成朋友的。不喜歡前任了,說了很多次分手,後來終於分了,但前任不死心也說過要做朋友,但後來傷他更深。後來他說還是做陌生人吧。當從來沒認識過。其實不如當斷則斷。主要還是看人的吧。我就不適合和前任做朋友。 如果樓主給不了她未來,那就停了吧。這樣聊著聊著會給她希望,讓她心裡還殘留堅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