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吵架,就找各種異性聊天,甚至前女友?

時間 2022-01-05 03:17:36

1樓:初戀

提這個問題的人,首先能否考慮一下你自己的婚姻吧?昨天發錯了,對不起啊。第一句是說分手的網友是否經歷過別人的同樣的婚姻?

(網友的話總是幸災樂禍的。)第二句是你出這個問題的人是否已經不相信愛情了?你們是否需要相互理解包容還是直接分開?

如果你沒有理性的不想辦法糾正你男朋友的過錯時,你可以選擇下乙個男朋友或者單身。網友的話不能全信,可以這麼說,很多的說這句話的網友都是光棍。第三句話就是你是否還愛你男朋友?

我們說兩個人的愛情總是要人分憂的,不能說你男朋友不好就一直不好。很多人就是這樣繼續保持惡劣影響後,分開的。

2樓:春天貴樹君

前任包括相親物件幾乎全部刪完,也許會被認為是狠心,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安心前行,你的男朋友沒有這樣的覺悟的話,你該考慮考慮了

3樓:欣寶要加油鴨

我只能這樣說,你給他的感覺不一樣

我跟男朋友一吵架,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找別的異性聊,就找前男友聊聊,這樣心裡舒服多了,因為前任情商高,很會說話,想的跟自己想的一樣,特別的敞開心扉,並不是男/女朋友不好幹嘛的,就是想找個了解自己的人聊聊,發洩一下情緒,沒有任何其他意思

4樓:賈璇

吵架就要兩個人一起想著怎麼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去找別的異性,怎麼?讓我知道你身邊不缺異性?那也不缺我吧!那你跟她們過去吧。

因為我總是找男朋友吵架,各種作,導致男朋友想要我分手,怎麼做才能挽回?

溫柔的雪糕v 讓自己變得更好優秀的人會吸引優秀的人乙個女生作也有個度。之前我也挺作的,為了證明男朋友更愛我,所以持續的作。但是我作的程度真的不大,只是他沒那麼喜歡我,所以承受不了我的任何作吧,一點點他就會受不了,會煩。然後什麼都不想我,只想著自己。當然我不認識你男朋友 不知道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不過...

男朋友吵架後找別的女生聊天,過分嗎?

皇金巫 同樣的疑惑,究竟出於什麼心理呢?究竟是為了氣我,還是打著為了氣我的名義,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呢?如果什麼都能用這個理由,那齣個軌,覺得自己女朋友無理取鬧,別的女的安慰他就溫柔體貼,這些都是合理的事了?還是說氣我本身就是一件錯誤的事。 增廣矩陣w 不請自來 怎麼說,男朋友跟一女生聊,自己也是醋勁...

男朋友一吵架就喜歡不說話冷戰

小猴子北北呀 我是特別受不了這種的,而且我吵架也是盡量都在和對方進行溝通和交流 只有在真的不想繼續的時候我才會冷戰,才會對方說什麼都不想理 人間清歡可期 正常又不正常正常 和人吵架我也喜歡冷戰不說話因為那時我說話的話會很絕情分分鐘友盡不正常的是 這樣子做不會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乙個人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