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前女友勸我和男朋友分手該分嗎

時間 2021-06-29 04:45:15

1樓:將生活炸成檸檬汁

首先,你男朋友對他前女友可能不好,或者說不適合,導致分手,但你不是她前女友,你不一定也不適合。

其次,就是你男朋友可能傷害了前女友,或者很渣,但人是會變的,他現在可能已經不一樣了。當然你也可以把前女友的話當成警告,防止男朋友死性不改,你自己被渣。

最後,可能前女友對你男朋友念念不忘。

2樓:MoyNa

看了很多的回答,我想說些不一樣的。

如果他前女友是很平靜的,真誠的告訴你這個人不好,你作為參考也是可以的,不需要盡聽人言,心中有自己的判斷,不管是否在戀愛期間都要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也可以是那個前女友,只不過主角並非題主經歷的這些人而已。

如果是我前任的現任來問我,我想我大概率也會勸她分手。我了解這個男人,沒有長大,還是個孩子,有些責任心但是能力不強,有時甚至會動搖。氣急敗壞的時候他也會對女孩子動手,一時衝動也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

他的家裡情況也不是很好,小縣城的長輩不一定很開明,且家裡還有可能存在負債。他在大城市工作壓力大,也許沒辦法給予你燭光晚餐和浪漫的禮物。

但是我只是會告訴她這些,我已然放下,作為第三者的角度來說其實我不希望有女孩經歷和我一樣的感受,所以我勸她分手的同時應該也會祝福她,選擇仍然是屬於她自己的。

然而~每乙個男孩也會長大,在成長成為參天大樹般的男人之前總會遇到無數前來澆水的女孩,如果她幸運,或許她可以乘陰在樹下,並非一如先前那麼多的過客。

3樓:月野兔

分了吧分了吧,啥時候了還能讓前女友在你身邊出現,你還能跟她平心靜氣聊這個男的。不是你男朋友不清白,就是你太軟弱。以後事更多。

4樓:嘻嘻哈哈嗨嗨

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你自己做決定,前女友勸你分手並不知道什麼意思。如果是關於你男朋友人品方面的,你可以酌情想想是不是那樣。總之,自己的感情自己決定,畢竟現在是你們在相處。

5樓:Mr P

你問這個問題就不對,你和你男朋友分不分手是你倆的事,要憑你自己對你男朋友的了解來判斷,不能片面地聽取一面之詞,誰說的都不如你自己看到的。如果你倆本來就到了快要分手的地步,不用他前女友來說你也會分手,如果你倆感情一直很好,那不管前女友怎麼說,你倆應該也彼此信任。

男朋友和前女友以前是朋友,分手後我介意他們再來往怎麼辦?

Aaronk 如果還有聯絡,那你明確告知就退出,以退為進,二選一。世界那麼大,願意為乙個朋友失去愛人,能這麼選擇的男人,原因你不懂嗎?如果不聯絡了,你就好好過吧! 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以為愛情就是自私的,容不得半點分享,既然當初選擇了分開那就證明確實那是一段並不合適的感情,既然已經分開,為什麼還要藕斷...

男朋友前女友來找他,男朋友就跟我分手之後跟前女友在一起,我很生氣,怎麼報復?

紅山邊上住 你準備怎麼報復?自己打他一頓?估計打不過,還要被人家打的滿頭是包。雇人打?你還有教唆的嫌疑。罵他?除了發洩一下一肚怒火以外。沒有任何幫助。愛的反面是恨嗎?不是,是冷漠,是冷淡。是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若干年後回憶起來這段往事,會慶幸自己早早的認識了乙個渣男的真正面目。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

前女友剛跟我分手就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李夏白 別問了,就是不愛你。我和我前女友也是我初戀,相愛了一年半,分手了大半年。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說她想要天上的月亮我都想摘下來給她。導致的結果就是她對我沒有愛,只有感動。久而久之,只能走向分手。對自己好點,感情這個東西是相互的,付出的多不代表得到的多,但是一旦出錯,一定是你受傷的多。都是做狗,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