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前女友睡了?

時間 2021-07-11 23:06:55

1樓:

我和你情況有點相似,他談過幾個女朋友,我是初戀。在一起快兩年了,第一次在幾個月前給他了,之前問他,有沒有和前女友睡過,他斬釘截鐵的說沒有,就一直很相信他。然後昨天半夜,他的其中乙個前女友加我號,我今天早上看到,給我發了一長段的話,說什麼忘不了他,還說他們兩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然後吧啦吧啦最後還祝我們幸福!

我的心情就跟吃了蒼蠅屎一樣,說不出來的心酸,還有很生氣他騙我。我很愛他,但是過不去心裡這關,不知道該咋辦...

2樓:Amanda Plain

按邏輯操作……

和他分手,睡下一任。

讓他難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這個處男情結,也要慢慢解開。

希望你們的感情足夠好,讓你忽視他的「歷史」。

3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談戀愛,有親密關係這是很正常的,因為這也是感情的一部分,感情不光是精神上的,還有肉體上的!

只有兩者都能很好地融合,感情才會長久維繫好!

如果你很介意男朋友和之前的女朋友睡了,那麼你也就很容易被這種思想綁架,容易對自己的愛情觀和婚姻觀造成錯誤的認知,這對你以後正確選擇男人,嫁男人是非常不利的!

人最重要的是心靈上的乾淨,心靈上的純潔,如果他跟你戀愛期間,沒有做出背叛你的行為,那說明他對你是基本忠誠的!

你也不要覺得你是第一次,你就吃虧,而是要看他是否真的愛你?是否真的對你好?這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要被你的第一次所綁架,覺得第一次給了別人,那麼就應該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如果有這種思想,就會害了你一輩子,很多人結婚都是談了幾次戀愛,才找到真正適合自己才結婚的!

所以,你不要糾結過去,而是要好好的經營你們當下的生活,以及未來的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他和前女友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的手?

他和前女友分手多長時間後?與你在一起的。

你和他在一起是誰主動追的誰?

你對他真正了解嗎?

愛你男人之前,一定要懂得先愛自己,更要懂得保護自己!

男朋友跟前女友買情侶鞋正常嗎?

Andrew哥 乙個男人真的在乎你,真的愛你的話,他會時刻考慮你的感受,做什麼都會以你為重,給你最多的也是安全感,他知道你所在乎的東西,他也知道哪一點會讓你崩潰 雖然這個社會,換男女朋友的速度堪稱飛速,但是既然兩個人決定分開,結束這段戀情,那麼最應該做的就是互不打擾,不在出現在彼此的生活中 朋友分手...

怎樣正確看待男朋友跟前女友的關係?

顧深 男人有了物件之後還想跟前任有點什麼關係?藕斷絲連對兩個女人都是一種傷害,只能說這個男的沒有責任感且沒臉沒皮。分了吧,當他前任。 不想起床 首先,你建議你直接和他談這個問題,一次性把你想要問的問題,想知道的事情都問完,如果接受不了他的歷史,就分手,如果能接受,以後就盡量不要舊事重提。其實和你在一...

男朋友主動跟前女友說想跟我分手了,這是啥子心態?

抱著被噴天下渣男一家親的的風險告訴你 我也問過 我有乙個談了好多年最後分開的前女友,之前我從來不相信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真的能放下。遇到問題尤其是感情問題我也會問她。我們在一起好多年,她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比我爸媽朋友更了解我。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 首先,問題的關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