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介紹的相親物件,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7-11 23:12:57

1樓: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我做的更絕,直接問女生對我有沒有好感,結果是一點點都沒有

結論就是,女生沒看上我們

我和那個女生條件相當,不過女生嘛都是條件相當找更好,她現在剛25歲,的確有資本找更好的,但是也沒那麼好找,所以我就先和她交朋友咯,互為備胎,過個幾年她沒遇到更好的,或者我變的足夠優秀,還是有機會的,不過那個時候我還想和她在一起麼

2樓:阿圓阿圓

她不喜歡你,你何必這麼窮追猛打?

我覺得不如早點換個結婚目標?

當然,有人說,連追都懶得追,算什麼真愛

我只是想說,女孩子對你這個態度,就是不喜歡你是不是偶爾吊著你,我就不敢確定了,畢竟人家可能也是出於禮貌才回覆你而追的太多了,也會影響別人生活

真愛不真愛的,除了個別真的一眼訂終身的,其他都是需要很多時間的培養,感情才會真的昇華成愛情,剛開始大部分只是好感而已。

建議LZ,植髮之後,好好運動,改善精神面貌和外形條件,提高穿衣品位,也許你會碰到更合適你的!

不斷地優化自己,才能在婚戀市場追逐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否則,一片真心也換不來什麼愛情,頂多就是感動自己!

3樓:逆月dwp

額,完全不需要繼續啊,人家就沒看上你。這很明顯的事情啊,第一次見完麵,如果對方對你印象好的話,第二次你約的話,人家完全可以出來的呀。就說明對方對你不感冒。

我個人認為,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對另外一半有膜拜感的。

這樣的相親物件還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

都閃開,讓我來!此男應該是毫無戀愛經驗的人。你們相處了兩個月他預設你成了女友,都四個月了還沒有牽手,這說明他根本不知道談戀愛的流程。給題主的建議 你們商量一套雙方都能接受的流程,按部就班地來即可。我就是這樣的乙個毫無戀愛經驗的人,和你男友應該相差不大 以己度人,失當之處,慎重鑑別。 懂你的人CC 其...

女生要不要主動找相親物件聊天

Luckly Cheung 我是乙個過來人經驗告訴你,你要是想繼續跟相親物件繼續下去,可以不是每次找對面聊天,但是偶爾的主動,讓讓對面增加對你的好感,如果一直矜持,到最後對面就會放棄了。如果不想繼續了,直接說明,這不比戀愛,戀愛是大家知根知底,怕傷害對面,而相親基本上能合就合,不能就別耽誤彼此的時間...

和相親物件分手要不要告訴媽媽?

別管那些 好不好 對不對 時間不等你 你跟他們家墨跡半年,你就大了半歲,自身成長速度不快的話,你們女生相親難度是隨著年齡增大的,從vvip逐漸邁向地獄難度 夜幕萌牛 你直接挑個毛病說不喜歡不就好了?比如太醜了,我不喜歡這個顏。比如太窮了,我要嫁富二代。比如太瘦了,我要八塊腹肌的。比如太短了,我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