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介紹物件要不要給喜歡的人說?

時間 2021-06-05 15:00:38

1樓:小疍殼

首先,得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對你的想法又是怎樣,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沒必要跟他說相親的事,自己乖乖去相親,尋找自己對的緣分!

2樓:邊個

想讓他吃醋嗎?

如果他沒物件,你想知道他在不在意你,可以說;他沒物件,你知道你們不能在一起,想讓他給你一些建議,可以說;他沒物件,你想告訴他你過得很好,可以說。

如果他有物件,建議別說!

相親物件也是人!那你會和相親物件說自己有喜歡的人嗎?

3樓:孔英俊

說當然要說,這樣你相親的人沒成,喜歡的人也惱了豈不美哉。

既然你能這麼問,說明你所謂喜歡的人也不喜歡你。

如果要是想通過這種話題來引起對方的注意,必會得不償失。

4樓:fgefjh

曾經遇到過乙個相親物件,互相都挺有感覺的,聊的還不錯。

後來她跟我說有好幾個男生在追她,我就放棄了。

雖然後來經朋友提點才明白:可能對方是對我有更高的期待。但是當時聽對方這麼說的時候,其實挺難過的,沒有經驗的男生會跟當初的我一樣以為對方是在委婉地拒絕自己。

很多男生會因為不自信,或者怕麻煩就放棄了。

5樓:

是要告訴喜歡的人:有人給我介紹物件,我不想見,我想和你在一起

還是要告訴喜歡的人:有人給我介紹物件,你最好不要錯過我,我可是有選擇的哦

如果都不是,那告訴他有什麼意義,真心喜歡乙個人會忍不住去主動,就像你一樣,難道告訴這些他就會想:好不容易有個人喜歡我,我要主動點了,不然我找不到物件了

6樓:卡卡

首先呢,你喜歡的人是否喜歡你呢?你知不知道這一點呢?如果是我的話,只會在,我喜歡的人不知道他心意的時候,旁敲側擊的提一下,看看他的反應,這個也要結合他的性格,和你們日常相處熟悉程度,如果一不小心,就容易翻車

7樓:安心

我不知道他人怎麼辦,我會說,看看她是什麼態度,什麼表情,要是那種漠不關心的話,或許我會接受別人介紹的物件吧。只想找乙個愛我的。

8樓:鯨落

你是在沒物件的情況下,別人給你介紹的?若是沒有物件別人給你介紹就讓你喜歡的人知道,他若是喜歡你,就會採取行動,若是沒行動,就說明不喜歡你。你也好早早斷了念想,給自己另乙個開始。

給喜歡的男孩寫了很多信 要不要給他?

吃心不改 既然寫了,我猜你心裡是想讓他知道這些心情的。那就打包,放盒子裡,找個漂亮的包裝紙,把它像禮物一樣送出去,挑個好日子。然後看他回覆咯,沒有回覆也沒有別人找麻煩你,你就可以真的放下了。做什麼事,其實在你要寫下這些心情的時候,你心裡就有了對結果的預判,即使有不好的預判你還要去寫,那就不要半途而廢...

要不要給暗戀的人送新年祝福?

我總是在想,跨年發了,新年離跨年很近,新年還應該發嗎?新年發了,她的生日離新年很近,生日還應該發嗎?她一定會覺得我很煩吧,尤其是我不小心把我們的關係搞僵了。不是我說 今天元宵節我晚上的時候糾結了超久 最後發了一句湯圓節快樂過去。然後我就把手機放在那去洗澡了 因為不敢看 洗完澡回來又收拾了會行李。這個...

如果失眠想到自己喜歡的人要不要給他發訊息?

這裡面有幾層邏輯 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你 你喜歡他 她不喜歡你 你失眠是多晚 多晚到別人不回或者回有多大的衝擊 相互在意或者傷害的程度 等等等等 如果是在合情合理的情況下,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情況下,總有乙個人要先走一步。 唐小五 別了吧,如果對方睡眠好,那會兒已經睡了,手機的小動靜大概吵不醒他 她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