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失眠想到自己喜歡的人要不要給他發訊息?

時間 2021-07-13 04:51:10

1樓:

這裡面有幾層邏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你喜歡他、她不喜歡你;你失眠是多晚、多晚到別人不回或者回有多大的衝擊;相互在意或者傷害的程度;等等等等;如果是在合情合理的情況下,不是破壞別人家庭的情況下,總有乙個人要先走一步。

2樓:唐小五

別了吧,如果對方睡眠好,那會兒已經睡了,手機的小動靜大概吵不醒他(她)。你自己發了訊息等待回覆的時候各種胡思亂想更睡不著。如果對方睡眠不好,不知道別人的習慣,我的話,手機晚上勿擾,有訊息也聽不見。

萬一忘記勿擾了,好不容易睡著了被吵醒,會煩躁,順便討厭吵醒我的人。

失眠就自己靜靜失眠吧,閉著眼躺著,躺不住就翻身。大晚上的說的話到了白天多半會後悔,有話還是白天說。

3樓:旺仔格格巫呀

夜晚是最不適合做決定的時候了,先放一放睡吧,如果第二天當你看到太陽公升起暖洋洋的照在你臉上,那時候你還想發的話,就好好告訴他:今天的天氣很好,我…想見見你

4樓:宋佩玖

我記得高三的有一天晚上突然特別想他,他是我暗戀了三年的人,一想到高考後我們就可能不在乙個城市,再也遇不到了,就特別傷心(他不知道我喜歡他。),然後晚上也是失眠到很晚,想給他發一條訊息,告訴他我喜歡他,好喜歡好喜歡,最終還是忍住了,因為也怕耽誤他學習。

現在高中畢業了,我們還是沒在一起,但是也還是朋友。直到現在我也沒告訴他我喜歡過他,因為他也有女朋友了……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就去告訴他吧,一段感情的開始總要乙個人先開口。

5樓:西伯利亞風鴨

她要是單身且願意聽你傾訴,你就說,不說多憋屈。但是如果不是呢,就不要打擾別人的生活了吧,你希望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因為這個事情添堵麼。咱自己建個小號,換成她的頭像,她的名字,有什麼想說的,傾訴一下,然後,早睡早起,多賺錢。

6樓:羅皮球

對於情感問題你喜歡了他(她)而不去表白我認為無外乎分兩類,1.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2.足夠優秀了不好意思去表白

這兩種情況都要去表白,第一種會清楚的告訴你你如果想要追到這麼一種級別的物件現在的情況是遠遠不夠優秀的。

第二種情況,你表白了萬一對方也喜歡你呢?

所以,就我個人覺得,人生不過幾十年,抓緊時間去爭取一切自己喜歡人和事。

7樓:million Chen

發啊,幹嘛不發。如果她/他回覆你了,你們就可以繼續聊,你心裡也舒服了。如果她/他不回覆你,說明人家睡了或者不想理你,所以你也該睡了,醒來又是乙個艷陽天。

要不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揪雞生物 你要先知道別人對你什麼意思啊。遊戲裡第一次打的boss都要先試探技能,攻擊頻率,傷害,我的技能對他傷害多高,你總不能一進圖就各種亂放技能直接開大是不是,況且你也沒放大 錢,權,臉 的能力啊,要是你有當我沒說過 is夕 要,答案是要。作為乙個比較高冷的女生,我在大一的時候,和現在的男朋友認識...

要不要為了喜歡的人改變自己

路明 要不要為了喜歡的數碼產品去努力賺錢買它,要不要為了喜歡的房子車子去努力賺錢買它,要,不是為了更好的配上他,而是借這件事修煉自己 125 不要,當然不好的習慣本身就應該要改的,這個就可以,如果是為了迎合他的喜好,他 她 的習慣去改變的,就不用了!做自己才是最好最開心的,而且為了他去改變自己,他沒...

大學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要不要表白?

月孤風 大學談戀愛畢竟很正常,現在表白總比以後遺憾的好,想好了之後應該再想想如何提高表白的機率,只要不輕易的白給,經歷些感情還是會讓自己更加的知道自己最後想要的是乙個怎樣的人,成與不成都是有益無害,只要你自己能把控得住。 祁連云秀 表白,我這輩子都不表白的,要我說出喜歡二字,那我寧願跟移情別戀到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