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人不喜歡過生日,還要不要給他送禮物?

時間 2022-01-13 08:52:16

1樓:

要我喜歡過這樣乙個男孩子

他也一樣,甚至沒人給他過過生日

我給他送了《大人的科學》

雖然最後沒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我在他心裡已經是很特別的存在了

因為他叫上我和他一起過生日啦,雖然後來他害羞又叫了幾個人一起,但是那天是我和他離得最近最近的時候了

沒有人不喜歡禮物呀

最後我覺得,除非這個玩偶對他有特殊意義,不如送他乙個要自己親手完成的,或者他很喜歡的東西,不然玩偶對乙個男孩子來說反而很累贅哦

2樓:crossthestreet

我是男生,對於過生日送禮物這件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苦惱。

我本人真的超級不會挑禮物,如果不是女朋友我是絕對不會用心選禮物的。跟我關係好的人也都知道這一點所幸我也就很少送禮物了。

別人送不送我禮物我也不在意,我的生日只要能幹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足夠了。過不過生日和需不需要禮物是沒有因果關係的,送個很簡單的禮物也就足夠了吧

3樓:喬安森Jo

送啊內向的人容易被熱情開朗的人吸引,你就大方點說覺得很適合他之類一定要送給他就好啦。小玩偶又不是特別貴重的東西,表示下心意不要讓他覺得有負擔就好啦。不送你自己恐怕會遺憾呢。

4樓:coke

不喜歡還是沒人陪呢?如果是比較內向的人,他說不喜歡其實是在保護自己的孤獨內心,你的記住他的生日並且給他禮物,他會非常開心,但是別當著太多人的面。

要不要給暗戀的人送新年祝福?

我總是在想,跨年發了,新年離跨年很近,新年還應該發嗎?新年發了,她的生日離新年很近,生日還應該發嗎?她一定會覺得我很煩吧,尤其是我不小心把我們的關係搞僵了。不是我說 今天元宵節我晚上的時候糾結了超久 最後發了一句湯圓節快樂過去。然後我就把手機放在那去洗澡了 因為不敢看 洗完澡回來又收拾了會行李。這個...

乙個不喜歡你的人,還要不要堅持?

圓圈 沒有,一點用都沒有,感動不會出奇蹟,得到的永遠不對。我是去年大概三月份的時候開始了這場 自我災難 起因是和乙個女生 我是女生 的矛盾擊潰了我的心理防線,他恰到好處的安慰彷彿一杯溫和的水,給予了我克制而有效的安慰。我當時已經和他換成同桌,他在我心裡的地位一下子竄得很高,只要和他說話,就覺得心裡軟...

還要不要給一直牽掛的女孩發生日祝福

王馳原 你想要祝福,那就證明你心裡面還有牽掛,既然有牽掛,就代表著他沒有傷害過你,什麼都帶走了。但是距離你是遠了一點而已,一些祝福還是需要送到的。 陶柏餘 建議 1 請問 你還愛他嗎?2 如果愛她就繼續發祝福,因愛而繼續祝福 3 如果不愛就不要再發了,因不愛不再關注 4 如果愛就繼續堅持到底,直到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