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的男生我不喜歡,要不要給他機會?

時間 2021-06-06 18:45:33

1樓:戀能學苑

遇到那種還不是很喜歡的男孩子啊,我覺得你先不要著急去拒絕對方,你只是跟他說:了解太少,還需要更多的了解,然後給他去做一些測試,你要做的是什麼呢?你要做的是我要吸引到你。

無論誰我都吸引到他了,接下來就是我來挑選,只有這樣你才會有更多的伴侶選擇權,所以約會模型、維度測試和釋放好感隱藏需求感,這些都是你需要去學習的,現在儲備,將來有一天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你就能夠拿下了。

加上你現在才19歲,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不要輕易發生x關係)可以去輕輕談談戀愛,以交個朋友,多了解異性的世界為出發,這個過程中是可以通過異性的眼界看到更大的世界,目前婚姻對於19歲的你來說還有段時間的,所以先儲備自己與異性相處的能力,同時不斷提公升自己,這樣你沒有什麼憂慮的,如果還是覺得沒有信心,當然最好是找一位情感三觀正能量的長者或老師陪護你。

2樓:嘟嘟的肖盧zfh

既然不討厭的話試試啊

我也是不留餘地那種

雖然理智告訴自己他很好還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啊

也會覺得這樣很過分

可是比起這個

明明知道不會喜歡

而去浪費自己和他人時間

投入感情金錢什麼的

真的是吃飽了撐的嘛?

還是寧缺毋濫吧

最後,月餅節快樂小姐妹兒(*)

我還要不要追喜歡的男生?

飛行 你並不是來尋求答案的。因為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不必要浪費時間做一些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事。畢竟時間是寶貴的,精力是有限的,在你浪費時間在他身上的時候,很可能錯過了那個真正值得你付出時間和精力的真命天子。 唐非甜 如果覺得不去追以後肯定追悔莫及的話,那一定一定去試試,不過人家要是有物件或者明確不想開...

暗戀的人不喜歡過生日,還要不要給他送禮物?

要我喜歡過這樣乙個男孩子 他也一樣,甚至沒人給他過過生日 我給他送了 大人的科學 雖然最後沒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我在他心裡已經是很特別的存在了 因為他叫上我和他一起過生日啦,雖然後來他害羞又叫了幾個人一起,但是那天是我和他離得最近最近的時候了 沒有人不喜歡禮物呀 最後我覺得,除非這個玩偶對他有特殊...

要不要去追喜歡的男生

寒江獨釣 對方已經明確表示過你們不適合,你覺得是烏龍表白,對方卻認為是明確表示了。而且也通過朋友轉述了自己的想法,就是基本拒絕。那麼你還有必要再去面對一次拒絕嗎?明知道沒可能,還要去爭取嗎? 看看 就這樣不鹹不淡的不好嗎?他其實對你是禮貌,你就不要主動加情感於你們的互動中。當然勇敢的試一次也不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