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之後沒有聯絡的相親物件,要不要主動聯絡?

時間 2021-06-07 04:31:08

1樓:知守觀

男方有點奇怪,按理7天不聯絡應該是對你沒感覺,但他10天左右竟然聯絡了你下,然後就又不聯絡……要麼對方太內向,要麼對方對你無感,10天聯絡你只是當時無聊,現在無法準確判斷究竟是哪種情況,但後者概率比較大。仍然建議你現在主動聯絡下他,約他出來看他是否同意,你既然覺得他行總要努力試一下哎,如果他不願意出來的話就算了,沒戲。

2樓:peopleallwayssay

要,這麼多次都是他主動聯絡你,你沒有主動聯絡他,他的潛意識裡會告訴自己,你對他沒有感覺。慢慢的自我否定,就會放棄,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不錯的話就要抓緊機會,主動聯絡。

3樓:

我是男生了, 相親過兩位女生。聊天吃完飯,我就沒有再在主動聯絡她們了。第一位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家結束異地的原因不想耽誤她(為什麼知道要異地工作還要去見面,是因為對方媽媽見過我幾次,一直和我媽推動這個事情,不想落了面子),雖然她在見完麵分開後第一時間給我簡訊和我聊天表達了好感,但是我沒有過多和她聊了。

第二位,沒看上。吃完飯以後,兩個人誰也沒給誰發過簡訊了。之前以為是她也對我沒意思。

因為是嬸嬸下面店裡的乙個員工,後面又去問了意向,發了她們聊天的截圖才知道,對我是有意思的。意思是想讓我主動跟人家多互動,問題是我第一眼沒看上,我怎麼可能再去追她,除非其他現實原因咯。

我現在的女朋友,就是別人介紹的,她知道我喜歡跑步,不喜歡運動的她主動約我晨跑。第一眼說實話,沒有感覺。但是我們離得近,工作地點也近,連著下班主動約了我好幾次(是的前幾次都是她主動約的我,找我說話的,按她的意思就是喜歡就要爭取)。

慢慢接觸下來覺得她人蠻好的,很符合我的要求。因為我屁本事沒有,對陌生人還挺高冷,孤傲的。她的熱情,主動,撒嬌,關懷。

讓我慢慢喜歡上了她。

題主可以綜合一下對方的實力,外在,內在,工作收入,家庭背景。有2 3樣都是不錯的,你真的可以主動試試。但是這人一定要是那種性格好的人,這點很重要。

相親見面後就不聯絡的原因?

題主還是太年輕啊。我也遇到乙個男生,都沒見過面,一上來就早安晚安各種匯報。我壓根都沒當回事兒。這種男的明顯老手啊,對哪個女的都是這一套罷了。 Mike 從我男生的角度講就是覺得不太合適,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那種,不過從題主的描述來看男方還是比較主動的,所以沒有回覆就是沒看上的意思了。有些男生是比較...

相親物件聯絡乙個月了就是不肯見面,這正常嗎?

癩頭蛤蟆 你自問可以忙24小時麼?如果可以,那乘上5,還可以,恭喜你,有足夠毅力支援在拿下他的漫長過程中承受得各種考驗。如果做不到,那怎麼會想不明白人家沒把你當回事呢?舔狗呀,其實不好當的。 老衲不是大濕 我就是,天天在工地搬磚,持續了兩個多月了,工地訊號也不好,也沒時間回覆,妹子也有點生氣了,趁著...

相親物件見面之後態度判若兩人,這是見光死嘛?

已登出 不都是這樣嘛 將心比心一下,真的有興趣,站著等尿撒完這點時間也會擠出來回你。感覺一般般,之前聊啥話題也會繼續聊 主動找都半死不活的,可能是讓你,耗子尾汁吧。知乎為數不多有用的攻略 為了避免錯過內向者,第一第二天連續主動找他,之後隔一天,再之後隔二天,最後後留三天觀察,只會觀察期一次也沒主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