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見面之後說不太合適後能不能在去追她這樣做合適嗎?

時間 2022-01-22 01:44:30

1樓:西雨

你想追說明有些喜歡,那就試試追她唄!相親遇到喜歡的蠻難的的,試一試總好過之後後悔什麼也沒做!

2樓:重新開始

追合適不合適,答案在追逐中會告訴你

3樓:三月

可以啊……喜歡就追吧……說不定還是真愛呢!

4樓:飛飛

追不追倒無所謂,重要是一定要反思,要反思,要反思!想清楚失敗的原因,是自己沒有魅力,還是對方沒有談戀愛的願望,然後針對性的提高自己,才能在以後的相親市場越戰越勇。

最後,如果你真的還是喜歡她,那就追吧,不為了成功,只為了沒有遺憾~

5樓:lennon

最好不要追。既然人家都已經這樣說了,肯定沒有啥想法了,你再去追的話,成功的概率少得可憐。何必徒增煩惱。

如果真的還想繼續嘗試,可以以朋友的形式相處,不要給人家壓力。不要曖昧。有話題就聊,沒有話題也就算了。不要尬聊。

相親本來就不可能一次成功。我都相過不下五十次了吧哈哈,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

6樓:圈圈

左臉被人打了一耳光,還想把右臉伸過去麼

7樓:騎砍

能是能。不過估計沒戲了,何必浪費時間

8樓:十八立子

不合適,

相親不比戀愛

有過和你類似經歷,還是失敗告終,

9樓:

可以試試,很多第一眼沒有感覺的最後也走到了一起

10樓:膠泥

不必去追!尊重女孩子自己選擇,被拒絕後就不要追了。

相親認識de女孩說做朋友,我該怎麼辦?

相親潛台詞 女方說做朋友 你不合適,別多想了。如果不信,你可以試試,不聯絡她,看看她除了找你當免費勞動力 借錢之類,會不會主動約你出去或者找你聊天。那麼如果對方有主動那麼你在繼續,不然,就這樣斷了唄,反正你不聯絡她,她也不聯絡你。這樣的朋友有沒有有啥區別呢?做朋友 拒絕,這是明擺著的事。試問,不往愛...

怎麼追相親認識的女孩子?

樊司廷maman 相親只是一種渠道,只要是追女孩子都是要看女孩子的型別,根據她的需求調整自己的策略。舉個例子,如果女孩子是顏控而你長相一般,那你就從接近的服飾裝扮上下手,配以足夠的真誠和重視。但實話說如果女孩子太顏控,長相一般的男孩子真的可能怎麼追都沒有用。 百合 她願意去你的城市見你,說明最開始她...

相親認識的男生聊了兩天就見面了,第一次見面就總是動手動腳這種人可交嗎?

旁觀者ing 第三次見面吧,最起碼三次見面差不多能感覺出來能不能處處看了,拉拉手還可以,其他的我可能覺得實在試探你底線,說不定過幾天就去酒店了 許樂 不絕對不能交,如果還有好感,請明確表達出你對動手動腳的看法,如果真的是乙個有品德的,無論是裝與不裝,會尊重你的意見 如果還是我行我素,目之所及,不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