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朋友對前女友的態度?

時間 2021-06-01 20:57:22

1樓:七七

對於三十歲之前的我,如果我男朋友對前女友還保持很好的「友人關係」,我會非常不爽,並且絕對不容許。

可對於已經經歷了婚姻的我,對待前女友,甚至對待前妻,還保持友好關係,是大部分男生想要的結果,我也能理解並且接受。感情就是這樣,沒有了第一次的純粹和完全占有,就會釋然的面對以後的感情。我認為這是我們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

2樓:歲月

我愛乙個人也是愛的死去過來的,義無反顧。

女孩子本就不懂道理的,你所經歷的,受得委屈與苦難。很少人會深入人心的去理解你。

反而會覺得你給她壓力。

換句話來說,如果當初你足夠我優秀她也不會離開?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如果你深愛著她,請你變得優秀了,再大方的去擁有

3樓:小果子

我覺得,戀愛的過程呢,兩個人都會為此努力的去為彼此改變,然後成為彼此看起來最默契的人,但是有些有些東西,有些習慣,或許只有你和他吵,吵的不可開交為止,他才會真正想起來,哦,原來,這個習慣並不是我為了她而形成的,而是,多年之前,他曾為了她而努力形成的,愛情的過程呢,並不是完成了一段感情,就徹底什麼都忘掉,只不過是看淡了曾經那段感情裡面的她還有他們之間的事,經歷,習慣,還有曾經,都是真的,從來都不假,正是因為曾經的刻骨銘心,曾經的我認真面對,曾經的為她努力奮鬥,努力完成,她想要的,他才會知道,才會學會,在你生病的時候悉心照顧,知道你什麼時候大姨媽,然後再那個時候懂得細心為你熬乙份薑湯,也只有曾經,他才會懂,才會知道真正什麼時候需要給你驚喜,給你溫暖,給你愛,當然,他也會不自覺的因為你們之間的某一件事,而忽然想起他的那個她,每乙份感情都值得刻骨銘心,但也正是曾經,才真正讓人覺得,現在,我擁有她,才更加值得珍惜,所以呢,當他不自覺想起那個她的時候,你反而呢,要學會更加愛他,讓他明白你的好,若你總是在他想起她的時候和他吵,說他只記得她,只記得你的前任,而他呢,反而會更加忘不掉她,獲得適得其反的效果,你們的感情,也只會越來越不好,他並非不愛你,只是曾經,讓他更加懂得,愛情的不容易,更加值得珍惜,當然呢,如果兩個人真的不合適,就是真真正正的沒辦法忘掉,雖然我覺得,這樣並不可能,他是真的愛過,你一遍遍的提起,只會讓他更加難以忘掉

4樓:Grace Q

這種比愛人少一點、比朋友多一點的感情,最終都會要麼修成正果、要麼徹底分道揚鑣。 但無論怎樣都會有人受傷。 瀟灑的人會與其相濡以沫,莫如相忘於江湖; 糾結的人會尋尋覓覓猶猶豫豫結果傷害了自己、對方和其他各方;唯有智慧型的人可以有完全的結局, 但這一結局又何嘗不是加入了太多的計算和設計?!

看你是怎樣的人。

5樓:小妖愛上大叔

這樣子對現女友不公平,他心裡存在著兩個女人,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存在什麼虧欠不虧欠。還是把前女友看得重覺得虧欠前女友,可是有沒有回頭想過,自己這種行為對現女友是不是一種虧欠。

6樓:留有初心

不得不說你們還是存在感情的,7年的時光誰都難以割捨。但人在成長過程中不一定會得到什麼,但一定會失去什麼,所以斷就斷的乾乾淨淨,分手後互不打擾才是最好的方式。所有的好都是有企圖的。

7樓:城南舊事

對現女友就是不公平啊,本身對於前女友也沒什麼愧不愧疚的了,現女友沒有參與那些,如果不想讓現女友變複雜,好好對她吧,放下過去

8樓:秋刀魚

唉我覺得分手了就不要有那麼多不必要的主動的交集了。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乾乾脆脆地放下,婆婆媽媽的真不像樣。

與前任斷乾淨,是對現任的負責,對現任的一種尊重。

而男主人公這種行為,讓我覺得現任女友處境很可憐。

關於男朋友的前女友,該怎麼釋懷

恕我直言,作為過來人問問,你們有沒有從自己的佔有慾太強這個角度來看問題?當然,我年輕的時候和你們現在的心態也差不多。不過,我嫉妒的是他對其他女生都好。我那時的前任曾經說過,他再也不會像愛我一樣去愛別人了,可誰知道呢?最後還不是娶了別人。其實,憑什麼要求他 給她做過的,給我要做到更好,沒有為她做過的,...

男朋友跟前女友睡了?

我和你情況有點相似,他談過幾個女朋友,我是初戀。在一起快兩年了,第一次在幾個月前給他了,之前問他,有沒有和前女友睡過,他斬釘截鐵的說沒有,就一直很相信他。然後昨天半夜,他的其中乙個前女友加我號,我今天早上看到,給我發了一長段的話,說什麼忘不了他,還說他們兩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然後吧啦吧啦最...

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問自己男朋友關於前女友的事情嗎

俗人本人 不是所有,有個朋友,就從來沒有開口問過一句,談的時候沒提,婚後也沒提。我也很好奇,她是怎麼忍住的,大概是聰明人情商高吧,或者男方給了她很大的安全感。只能說安全感很重要。對了她還說過,她不喜歡男的提他的前任,是現任不香嗎。 Auger 我是喜歡問,不知道其他人如何。我一直覺得對現男友的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