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問男朋友的前女友?

時間 2021-07-12 00:04:13

1樓:

應該知道,但問不是唯一手段。

不是我一定要滿足什麼求知慾控制欲,而是隨著年齡逐漸長大,我需要知道,我的男人是乙個怎樣的人,更確切地說,應該學會把人性推廣開來。

分手之後,有對前女友嗤之以鼻的,有惋惜懊悔的,有心懷愧疚的。通過對分手等等事情的處理和反應可以更好地認識這是乙個怎樣的人。更可以明白對方的底線在哪兒,超過底線會如何。

在身邊很多朋友眼中,包括在我自己眼中,我有個接近滿分的男朋友,我對他信任依賴,並且做好了攜手度過後半生的準備。但我也知道,在我們交往的前半年,他的前女友不斷的跟他聯絡,甚至可能有過幾次見面。他不對任何人說我們的關係,我知道他還沒想好。

但我相信他,是多年的感情無法片刻間割捨,我相信他能處理好正確面對自己的選擇。當然這是有風險的,但風險是無法避免的。

甚至直到今天,我知道他心裡的那個坎並沒有完全過去,畢竟六年的青春,人生有幾個六年,既然選擇了他,後面的皆是我的賭注。可以不問不說,最好不問不說,但是自己心裡要明白,明白所面對的風險和可能的結果,有時候了解他們的故事反而更加容易理解他的種種反應,慎重選擇然後堅定不移。

2樓:KzerlEl

我也經常在女朋友面前說前女友怎麼怎麼樣。我只是想看她吃醋的樣子。

我想看的是她為了我吃醋,我想知道她在乎我,因為我害怕她會離開我,所以給她乙個假想敵,讓她知道我也很搶手,想讓她抓緊我,不離開我。

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他們只是對自己不自信,怕女朋友離開他們。

所以在他們女朋友面前說自己前女友比現女友多好。

但其實讓他們選,他們依然會選擇現在的。

所以,當你問起他,他前女友的事時,他會說他不想說,他只想看你吃醋的樣子,這就夠了。

3樓:

大寶…我覺得問題不是該不該問,而是他肯不肯說,肯說不用你問,不肯說問了也沒用,

從他的態度就覺得很有問題誒

不說清楚感覺你們很難維持下去

4樓:敘世

他的用心就是讓你越來越自卑,從而產生離開他就不行沒人要你的想法。其實說不准他的前女友也就是個普通人沒他誇的那麼好,大多數男人都會美化前任。他不是真心對你的。

5樓:Again

那是因為你脾氣好但長得醜,所以他只能找你這樣的妹子作為女朋友,才能駕馭你。建議你先提公升自己的顏值和穿著打扮。再看他的改變

還有就是,既然他先提出他前女友,你不必再追問,直接說你看又是你先提出來的,和他大鬧一場,有時候脾氣太好並不是好事。感覺你很好欺負。有可能你吵過之後他會冷淡你,覺得你變了,所以,感情還是看你自己吧,怎麼選擇

6樓:Lion-牙滿

會問。會想早知道沒遇見我之前的他是什麼樣子的。

因為在乎就會在意。

並不是一定要爭個高下,或是往傷口上撒鹽。

只是不想兩個人在一中起後還有什麼是不能觸碰的傷。

最怕你把年少的歡喜都給了別人,然後黯然的和我過一生。

我不問是想著你會坦白,而不是讓你獨自深藏著回憶。

該不該見前女友

接受不了。不是接受不了兩個人見面,而是接受不了兩個人見面,你問起來的時候為什麼說是朋友,為什麼不能坦誠告訴。也接受不了在出車禍的時候給前任發資訊。 可兒 以為自己要死了,突然對人生有所期盼和後悔。給他前女友發了資訊,然後人家回了,女生為什麼回,是出於人道主義?為什麼來吃飯就是看看人家好不好?他出車禍...

男朋友不開心找前女友聊心事,該不該分?

Ms糖豆er 不開心就找前女友聊心事?介 他沒有自己的其他朋友麼?這不開心,是有多不開心啊!還有他不開心也是有很多原因的,為啥不找你聊天呢?都應該反思反思 遇見禰 分手為什麼不分手前女友已經是過去式為什麼還要聊心事?有必要嗎?他聊的那一刻起你就應該放棄了不然等著人家找前女友復合然後甩掉你嗎? 無界 ...

男朋友的前女友沒處理乾淨,該不該繼續下去?

凱恩德 實話實說哈 孩子呀,這說明你很優秀,這男孩應該不適合你,因為,這男孩還在腳踏兩隻船 因為,你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但所幸的是,你和他分手了。首先,相信你家人的感覺,因為,男孩的前女友還能有乘他 睡著 了翻他手機的機會呀。再者,男孩家著急婚事,意即,巴不得你們盡快成婚。於是,男孩就拿前女友的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