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見前女友

時間 2021-10-31 19:03:01

1樓:

接受不了。

不是接受不了兩個人見面,而是接受不了兩個人見面,你問起來的時候為什麼說是朋友,為什麼不能坦誠告訴。

也接受不了在出車禍的時候給前任發資訊。

2樓:可兒

以為自己要死了,突然對人生有所期盼和後悔。給他前女友發了資訊,然後人家回了,女生為什麼回,是出於人道主義?為什麼來吃飯就是看看人家好不好?

他出車禍想起前女友了,是後悔嗎?不跟你分手是因為人家名花有主還是覺得你合適過日子?

我沒有任何建議但有顧慮就說開瞎想會更累,不要吵,心平氣和的掰扯清楚。大不了下乙個,總比一直瞎想好。

3樓:抑鬱之家

對於過去的來說畢竟是乙個過去我們應該珍惜好現在擁有的這個才是最為正確的,比如說現在跟你在一起,他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好現在的情況跟過去保持距離最好是不要有所來往,這是對自己所愛的人的乙個基本尊重。

但是對於這樣的情況來說,兩個人之間一直親密的相處,不管是朋友的態度還是什麼樣的態度,但是兩個人之間這樣一直保持曖昧也是無法接受的,因為對於男女之間本來就沒有純潔,這可能是兩個人在尋求自我安慰及精神滿足的乙個方式和方法,但是這樣的乙個狀態對於現實生活影響是很大的。

每個人對於自身來說都有自己的另外一面,但是我們一定要壓制在自己內心,因為要知道身邊擁有的現實才是最值得珍惜的,而且通過這件事情你們之間已經徹底失去信任,尤其是對於你來說,你已經完全不信任他,對於這段感情你只會感覺到更多的疲憊和傷痛,而對於那些幸福來說遠遠比不了這些悲傷。

至於如何去選擇這個,看你自己的乙個決定。

該不該送前女友禮物

仔仔解憂館 送,必須送 冬天即將來臨,天氣逐漸轉涼,我想想送給他乙個綠帽子。因為保暖。這也算是對他的關心,並且我還會給他乙個紙條 天冷了,注意愛護好自己,把帽子隨身帶上,記好哈。但是話說回來,有買帽子的錢,倒不如自己買點吃的不香嗎? 晴天 天呀,打算給前任送禮還送鞋的人,長點心吧,乙個女生收到自己前...

該不該問男朋友的前女友?

應該知道,但問不是唯一手段。不是我一定要滿足什麼求知慾控制欲,而是隨著年齡逐漸長大,我需要知道,我的男人是乙個怎樣的人,更確切地說,應該學會把人性推廣開來。分手之後,有對前女友嗤之以鼻的,有惋惜懊悔的,有心懷愧疚的。通過對分手等等事情的處理和反應可以更好地認識這是乙個怎樣的人。更可以明白對方的底線在...

老公請前女友吃飯,我該不該離婚?

啥啥都能聊一點 第一,這次飯局之後他和那個女的還有過聯絡嗎?第二,你和他之間生活協調嗎?第三,他有無其他不良嗜好?第四,他工作穩定照顧家嗎?第五,他對孩子和你好嗎?自己比較一下,如果以上都還可以的話,一次飯局不至於。 她就是藉著酒勁說一半探探你口風,真喝醉了舌頭都大了。說完沒想到你反應這麼大,吃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