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前女友來找他,男朋友就跟我分手之後跟前女友在一起,我很生氣,怎麼報復?

時間 2021-06-02 06:16:40

1樓:紅山邊上住

你準備怎麼報復?

自己打他一頓?估計打不過,還要被人家打的滿頭是包。

雇人打?你還有教唆的嫌疑。

罵他?除了發洩一下一肚怒火以外。沒有任何幫助。

愛的反面是恨嗎?

不是,是冷漠,是冷淡。是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若干年後回憶起來這段往事,會慶幸自己早早的認識了乙個渣男的真正面目。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要努力找到更優秀的男人,過快樂的日子,才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他能很快和前女友復合,說明:

第一,他心裡始終是沒有放下前女友的,所以當前女友找他後,他就很容易回頭的,

第二,他和你在一起,只是救生圈愛情,可以說,沒有真正的想和你走長遠的,

第三,說明他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他不快樂,讓他又想到了前女友的好,所以,當他前女友找他時,他就很容易回頭的,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了?

你喜歡他什麼?

他說過喜歡你什麼?

你們在戀愛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傷敵一千自損八百。有些事情做了當時可能會覺得很爽,但是隨後不一定是自己想象的那樣,不妨換個角度去思考,如果這麼容易就離開自己的男人,他已經不值得和你在一起,你應該感到慶幸,要相信一點,他既然能這樣輕易的離開你,他也同樣會輕易的離開別的女人。

如果非要給他乙個報復,那麼就好好做自己,自己過得越好,才是給對方最有利的回擊,讓自己漂漂亮亮,快快樂樂的生活。

男朋友的前女友總來找他怎麼辦?

寶貝 我前男友就不會來找我之前沒物件還會來找我但不是曖昧有了物件後就再也沒有這樣挺好的不打擾才是最後的溫柔吧.這個問題應該是男朋友處理的不好吧就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了讓人覺得挺渣的 西伯利亞大尾巴狼 情況分幾種。先跟男朋友好好談談,聽聽他對這事有什麼想法,對前女友是什麼想法。重點在於兩個人為什麼分手...

男朋友的前女友來找他了,怎麼辦?

Ocean林 1.這個事情你不要管,讓這個男人自行處理,正好看看這人到底有沒有擔當,沒有趁早拉倒 2.他割捨不清,說明還有愛,放不下就給彼此一些時間3.不要怕失去任何人,能失去的,早晚會失去,他要和之前那人復合的話,大方祝福,不需要難過,開啟新生活以上 先穩住,不要激動,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你男友日...

男朋友前女友老是來找他聊天,而且感覺很曖昧怎麼處理?

這是乙個使用者 首先要跟你男朋友說清楚,讓他明白他們這樣你會介意,如果他以後注意,你們的關係還可以繼續。如果他依舊如此,建議分手,把他變成前男友 直接對男朋友提出來明確的告訴他我無法忍受你倆這樣的關係如果他能立刻結束該好好的就好好的 如果他跟你找藉口找理由解釋他和前女友沒什麼關係卻不願意和她斷聯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