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逾期還不上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6:16:40

1樓:星鹿諮詢師

首先要知道,信用卡還不上第一影響徵信記錄,第二時間過久,欠款額度比較大,會被判定為惡意透支信用卡,嚴重會有刑事責任。第三,一直會有人致電催促還款,直至錢還上為止。

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費要適當使用,量力而行,根據自己的收入來消費,不要超前消費,導致最後還不上,信用卡逾期,徵信被拉黑,而且還有高額的違約家加利息,會讓生活一下不堪重負,不論什麼時候欠債還上天經地義,只要一天沒還清,徵信記錄就會跟隨一天的不良。

目前還不上就和銀行說明情況,並且表達還款意願,如果數額比較大,短期內無法償還,那就想辦法增加自己收入,和銀行協商停息分期還款,停止利息過快增長,減輕還款壓力。

所以信用卡的使用一定要注意,它是一把雙刃劍,既能給生活帶來便利,也能讓我們生活一下癱瘓。

2樓:上岸小強

1、信用卡逾期,從提問上來看,只是看到了時間的問題。上徵信是沒辦法了,如果不超過三個月,可以和銀行進行信用卡分期協商,降低每個月的還款額度。

2、從額度的角度來講,如果信用卡逾期金額超過5W就要注意了,一定要想辦法,找親戚或朋友幫忙降低信用卡的額度,避免信用卡刑事犯罪。

如果有其它疑問,可以諮詢我,免費為你解答,我也負債累累,一路同行吧。

3樓:溺水者

是只有信用卡逾期了嗎?還有沒有別的債務?自己每個月有沒有固定收入?

如果只是單純信用卡逾期的話並不可怕,個人建議先做下債務規劃,看下每月負債缺口有多少,針對性還款。

有幾點比較重要的要注意下,不要以貸養貸!!!不要信用卡互套!!!也不要每月只還最低!!!!

信用卡是可以跟銀行協商分期的額,最高60期,可以緩解當下困境。

4樓:吳承朔

先考慮提高自己的收入。

信用卡逾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阻止。

卡片逾期後產生違約金和利息,

而這些正常用卡的人是承擔不了的。

違約金是按月5%,利息是按萬分之五計算的,而且是複利計息產生的。

個人建議,如果沒有一次性償還能力,和銀行溝通每個月拿出來點,和銀行協商個性化分期,最高可協商60期,盡快的阻止這一切發生。

信用卡年費逾期?

理財帝 信用卡一般都是有年費的,但是銀行也規定了持卡人達到銀行規定的刷卡次數,可以減免年費。那如果說 刷卡次數不足減免年費的次數,而產生了逾期,應請求銀行做證明減免年費 因為年費的扣除不是在每個自然年度開始的,各個銀行扣除年費的時間不一樣 如果持卡人的刷卡次數沒有達到銀行規定減免的次數。而銀行也沒有...

怎麼處理信用卡逾期

明月幾時有 銀行並不是慈善家,所以不會輕易同意辦理停息掛賬的,畢竟停息會讓銀行少賺利潤,所以大多數銀行會以沒有停息掛賬這個規定來拒絕辦理。除非你確實因為特殊情況導致經濟能力有限導致不能還款的,比如患了重病 丟了工作等等,並能提供工作收入 名下財產 當前負債率等資料來證明當前的經濟能力,銀行拿到證據後...

中信信用卡逾期協商

干誠法律 干誠法律,為你解答。根據我們團隊兩年多以來和中信協商的經驗來說,中信銀行協商確實是有首期款的,首期款的金額在總欠款金額的10 30 不等,大部分是10 三成概率是在30 一半的首期款是從沒遇見過的。還有就是中信銀行協商是需要到當地分行填寫乙份還款計畫表的,同時通話錄音作為協商憑證儲存至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