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四年多的男朋友,大學兩年,工作兩年多異地,現在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忘掉過去重新開始新生活?

時間 2021-06-02 04:49:23

1樓:辣雞畫風少女

1.如果有那麼喜歡,怎麼會捨得不在一起。

2.愛你就是堅信,沒有人比他更愛你,所以也會想盡一切方法讓你幸福。

3.不要因為分手就否定你們之前的所有,每一段回憶都有意義。

4.分手不要做朋友。

5.不要用新歡去忘掉舊愛,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良藥。

6.不要幻想分手他還會對你念念不忘。

7.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成長,失戀就是一次死裡逃生。

8.感謝他的放手,讓你還有更多時間去找到你的真愛。

9.人都會寂寞,不要因為看了一部電影,聽了一首歌就忍不住去找他。

10.分手就代表你們從此無瓜葛,你的人生再也沒有他的參與。

2樓:

工作,學習,化妝,健身,其他興趣愛好,定製小目標大目標,乙個個去達到。

去認識新朋友,多參加聚會。你們四年養出了的依賴感,可以轉移到別人身上,比如家人。難受的時候就哭,哭完了就開開心心看個劇看本書吃個小蛋糕泡個澡睡個覺。

男人嘛,多的是,一想到他就轉移注意力,適合你的肯定是少數,不適合的肯定多啊,想想概率問題,好像也沒什麼了,運氣好壞罷了。

3樓:蘇妙喵

瀉藥男人談分手,沒什麼別的,就是不愛了。不夠愛是不愛的一種,所以…別騙自己了。

開始新生活就兩條:時間,和新歡。

如果不足夠,那就是:足夠長的時間,足夠好的新歡。

祝你順利!

怎樣忘記談了四年的男朋友?

D.va愛你喲 不要再關心這個人的任何動態,更不要再去聯絡對方。培養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愛好並且對其投入時間,比如學一門樂器之類的,如果需要考證那就把時間直接砸給學習。如果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幸又想起這個人,那多想想分手的痛點,不要再回憶任何甜蜜的往事了。要相信以後遇到下乙個會已經過去的這段戀愛更甜! 南...

和男朋友談了四年多,可是他依舊覺得結婚太早,今天分手。我是不是該徹底斷了?

四年的時間足以讓你看清乙個人的秉性和一段關係的可期待性。你如果是乙個誠實的人,不自欺也不欺人,尊重重視正視自己的內心感受,你就知道怎麼做了。哭是哭的你自己,因為這個男人你看到了自己的愚蠢懦弱,還有對自己未來不確定的擔憂而已 銅豌豆 讓女人墮胎,自己還出去嫖,拖著不想結婚。最後就算擔著壓力和你結了,你...

和男朋友談了4年多,從大二談到畢業兩年,現在24歲想結婚了,但是他總說經濟實力沒有達到,還需要繼續麼

去想一下雙方的問題,女孩因為什麼想結婚,男孩是不是真的因為經濟條件暫時不結婚,他有時間目標嗎。我以前想結婚是因為職場艱難委屈,只想早些嫁人有個安全後盾。大城市的那種置身於陌生人群的孤獨感,讓我懷疑甚至不自信男朋友憑什麼對我好,似乎只有他跟我有乙個確定的身份我才會堅信他有理由有義務對我好。但是,我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