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同學,畢業後異地兩年,結婚後還是異地,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4:31:49

1樓:

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反正異地久了是會出現問題的,異地太久了對雙方都不好,不管其他城市有多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2樓:路路first

以前肯定特不理解你老公的想法,到工作了,發現在懷孕生子帶小孩的這幾個部分女性要經歷的過程中,事業單位的待遇要遠遠好於一般的企業待遇,進事業單位也能在這幾個過程的經歷中能夠大大減輕家庭的物質壓力的,在大部分家庭的爭吵中,仔細想想,絕大多數歸根結底的原因就是錢,很俗但也很現實。當然在知乎這種動不動年收入幾十萬,上百萬,上千萬的地方,肯定有許多人無法理解,畢竟這個社會上還是因為物質讓許多事情看問題的角度不同,如果你家庭物質條件還不錯(這包含了在你懷孕生子帶孩子的階段,你老公回到本地後的收入能否負擔起家庭支出,及為家裡老人的支出。)你可以堅持自己內心的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不然,老老實實準備公考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咋了,之前我可從不回答問題的,可能也是被現實逼的吧。答主和你遇到相似的問題,你要你老公回來,我是要找老公,不考上我都沒辦法找男朋友,哎,我相信情義,但世界那麼大,可選性那麼多,我也可以選擇乙個物質上相對可以的人談情義。

3樓:扶搖毒藥

如果確實如他所說,那邊的工資遠高於這邊,回來你們還房貸車貸困難,姑且先異地一段時間,趁年輕多打拼。如果兩邊工資並沒有差距那麼大,那就是託詞,乙個人在外邊生活慣了,回來和你共同生活需要面對的問題太多,他選擇逃避。他希望你有個穩定工作也是人之常情,你可以跟他溝通,考編是需要很大的精力和運氣的,你如果自己願意那另當別論。

年輕人如果經濟上自立不起來,一切都是空談。我和物件異地三年,我考公到他指定的地方,他研究生畢業也來到這個地方工作。一切都是從零開始,很難但也很踏實。

不要讓他乙個人承受所有壓力,可能你的家庭條件不錯,你沒有過多的經濟壓力,但你們倆的小日子還得要共同協調。

談了四年多的男朋友,大學兩年,工作兩年多異地,現在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忘掉過去重新開始新生活?

辣雞畫風少女 1.如果有那麼喜歡,怎麼會捨得不在一起。2.愛你就是堅信,沒有人比他更愛你,所以也會想盡一切方法讓你幸福。3.不要因為分手就否定你們之前的所有,每一段回憶都有意義。4.分手不要做朋友。5.不要用新歡去忘掉舊愛,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良藥。6.不要幻想分手他還會對你念念不忘。7.最重要的是你自...

大學相戀四年,畢業後三四年還能結婚嗎?

大學畢業三四年才多少歲啊?有啥著急的呢,要好好享受一下人生啊妹子,結了婚生了小孩可就得天天圍著孩子轉了,起碼都得失去自我好多年。 魏鑫 我周圍大學相戀,畢業後修成正果的只有十分之一,而且是雙方是官或商交換條件後完成的,其餘都因為各種原因被現實打敗。畢業後的草根同學在追求事業的三四年內,都一一和平分手...

初戀,大學同學談了3年,畢業後2年異地男友說他們家人因為不是本地反對和我提分手,我該怎麼辦?

簡單 他確實是不夠愛你。如果他真愛你會捨不得和你分手,會痛苦到無法選擇。我朋友中就有這樣。他想法太幼稚,只考慮自身的利益和前途,卻不珍惜你 即便繼續在一起,他不成熟的行為也會一次次傷害你。你對愛情抱著美好和希望,堅持從一而終,但他這類人確實不適合你,你屬於事事為他人著想的善良討好型人格,而他屬於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