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7年的人,他說他要離婚了,我勸他不要輕易說離。?

時間 2022-01-10 11:39:15

1樓:Amber

第一遍沒看懂題目,

然後我想捋捋思緒,

好傢伙,突然明白了。

他不是你的老公,是別人的老公,

然後,你還愛了他七年。

我有理由相信:他離婚跟你有關係,至少你是導致他離婚的部分因素。

2樓:涵濤

這個人八成是在撩你吧?

愛情就像懷孕一樣,是根本藏不住的,更何況你喜歡了他七年,他不可能不知道的不然的話就不會跟你說了。

別人離不離婚跟你沒有半毛錢的關係,提公升自己早日擁有自己的幸福吧。

年輕人對於未來的迷茫,從古至今一直都有

什麼是個人成長教練?個人成長教練協助客戶成長的底層邏輯揭秘。

3樓:呼吸都是錯

心理分析師說的有道理。婚姻真的是他媽很扯淡的關係,如果你想珍惜,對方總是很自以為是,整天往死裡作,認為你離開ta瞬間就會斷氣,ta分分鐘可以找到更好的,對於這種人,除了想抽一耳光,一腳踹過去,堅持下去真的很折壽……

4樓: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沒有愛的婚姻,不要也罷,人生苦短,何必將就。

愛自己,過得瀟灑一些,她狠,你要比她心還硬!她瘋,你就比她還灑脫!反正就是個空殼,只剩乙個證件而已。

對惡人的善良,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

5樓:脫脂卡布奇諾

個人感受,離婚後身心愉悅……不但心靈成長了,身體也好了很多!當然,個人情況不同、這種事情不要由其他人提建議,自己拿主意,你的人生你做主……

6樓:安安

慢慢溝通,問題總能解決掉。降低自己的期待值,做好你自己。

不是說下一段一定不好,而是,這一段還不至於到此,不要輕易去離婚。

乙個剛離婚的人給的建議。

老公說累了死心了不愛了要離婚,我說那你起訴吧。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yyy 先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也不要一時衝動就說離婚。因為離婚以後,再婚的婚姻未必都是幸福的,絕大部分都是不幸的。他認為他累了,那你讓他說出來你的缺點慢慢糾正人無完人,大家盡量都做到最好就行。 啊哦 做飯洗衣服洗腳剪指甲,這是你傭人吧?換位思考,你要是乙個男人呢,乙個女人給你做飯洗衣服洗腳剪指甲,就你...

談了八年分手了,他說不愛了,他會後悔嗎?

細語嘉說 錢鍾書先生說 對於女人來說愛情是一輩子的,但對於男人來說愛情只是一陣子 我覺得他不會後悔,他會後悔死。因為我說 乙個男人最浪漫的事情是陪著她心愛的女人做夢,圓夢 嗯,我現在還在期望他回頭。8年,不愛了,他喜歡別人了,在我懷孕的時候。現在馬上滿月了他說了要離婚了,不過我每天告訴自己不能他不愛...

被小三了,他說他會立馬離婚,我該怎麼辦?

雪莉 在某電視劇集中,看到作為第三者的女人,向男人傾訴真情。那種訴說衷腸的情懷,很令人動容。畢竟,第三者也是女人,也有愛情和真情。只不過,錯過了時間而已。有人說,那都是裝出來的,居心叵測。作為第三者,對男人有真愛的嗎?她們都是壞女人嗎?為何有女人甘願做第三者 作為女人,沒人心甘情願地做第三者,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