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女孩表白被拒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11 08:37:24

1樓:vinsen

可能還有機會吧,這個女生可能屬於一種慢熱型,和她相處要注意節奏,畢竟是你喜歡人家。在這段時期要和你平常一樣和她相處,不要一下子對她忽冷忽熱,慢慢來,看好你!

2樓:小菜籽

跟往常一樣,送她上下班,一塊玩,如果她很明顯的開始拒絕,那麼你沒戲了,如果她不拒絕,至少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你還有機會

3樓:公升東橙

前期吸引都化為泡影,你認為時機到了,她認為還不夠了解,你突然表白,她就惶恐,退縮了。

你挽回的目的是要明確,你是想繼續陪吃陪玩,不帶任何的想法,還是想進一步發展成為戀人。

表白就是把選擇權利交給對方,你只能等著宣判了。

現在不是應不應該挽回,而是給她時間,給自己時間,從新開始。

4樓:一生所愛

試著給雙方一點時間,先從普通朋友做起,不要給她太大的壓迫性,很容易讓她喘不過氣兒來!

多點耐心,多點細心,多點恆心!

祝你早日如願抱得美人歸!

5樓:醉琴鉤月

有沒有機會關鍵在於你,有時候女孩子拒絕你只是自己都沒有確定。當然你自己的第一手資訊更多,對方表情神態等等訊號好好理一理分析分析。當然如果被拒絕就態度大變的話,那應該就是沒有任何機會了。

最後,希望你對她的好是出於真心而不是手段,祝好運

跟喜歡的男生表白了,我還有機會嗎

煙雨迷離 既然你表白了說明你們之前也有過接觸,也產生了好感,況且你是個女的很佩服你的勇氣,做為男的如果不接受表白,委婉的說做朋友啥的,那麼很大機率他是對你沒感覺的 第一,很佩服你的勇氣,如果沒有足夠的愛,誰願意表白呢,誰願意把自己架在火上烤?第二,愛情就像和面試官討價還價薪資一樣,可能不太吻合。兩個...

女生告白被拒後還有機會嗎?

風流倜儻陳少俠 放棄幻想,認清現實。帥氣離開,莫要糾纏。自己才最重要,晾上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那個人不過如此,甚至你當時喜歡的都不是真正的他,只是自己心中美化過的乙個人。 YinKeni 高中喜歡乙個男生生三年了,有一段時間一直送吃的賀卡,他一開始不收後來因為我太執拗就收下了,後來寫紙條讓我不送了,...

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還有機會嗎

梓焱圭來 女生表白被拒的機率真是很大哦,表白這事兒還是由男生做比較好吧。表白被拒後,倒不是沒有機會,還是先以好朋友的方式正常交往,千萬不要急於再次表白,相處之間了解對方,看清自己,如果相互喜歡,男生總會做出反應。 Hulk 看女生的態度了,要是堅決拒絕就算了吧 要是委婉拒絕的話,不妨可以多試幾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