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08 03:02:32

1樓:「已登出」

放棄吧,做情侶最好就是在還不夠了解的基礎上,你了解的越多,越乏味,而且以後的共同話題也會越少。

還有你們聊天真的好尬,平白都看得出你們中間有條溝。

2樓:

表白只是確定關係的一種方式,而不是追求的一種手段。

追女孩子,首先得試探,得確認她是不是對你也有意思吧。

約出來見面,是不是願意跟你親近,比如拉手啊等等。

如果連基本的接觸都沒有,或者約會多次了,她連個手也不願意給你拉,那就算了吧,表白也沒用。

至於那種給你點甜頭,就想著要你為她做著做那的,自己就早點離開吧,這是把你當備胎了。

這女孩也算沒有完全的拒絕,你還是有點希望。

但是你得擺好自己的心態,正常的交流,不要變成舔狗。

舔狗的結果,不用我說你都應該明白。

追女孩不是討好,而是吸引……

能理解你或者能成功,不理解,當我沒說!

3樓:兔八叔

感覺這樣的尬聊,99%都會無疾而終。

生活瑣事的分享缺乏激情,很有點雞同鴨講的味道建議尋找興趣愛好共同語言的小圈子,大家都吃一種的魚食的那種。

甜甜的戀愛都是從乾柴烈火的奔現開始的

4樓:空氣

七個月了表白不算時間的草率

她應該指的是表白方式的草率,幾句q資訊就能撩到老娘?想的美哦。

但又是封閉學校的現狀,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異地,不過還是等機會當面表白吧。

表白被拒說做朋友還有可能嗎

沒必要了 ta肯定是不喜歡你不要做舔狗三年舔狗一場空一夜酒吧叫老公 只要你覺得不尷尬,都可以成為朋友 可能的機率比較小,因為這是他婉拒你的意思。說實話,不太可能,表白被拒後,如果他不是個濫情的人,那麼他會有意和你保持距離,這種行為對他來說紳士的表現,而對你就可能會讓你更難過,所以很難繼續做朋友 以後...

女跟男表白被拒後還有可能嗎?

一拳乙個小盆友 不可能我喜歡他時,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多了,其實那時候也算不上認識,雖然同在乙個班上,但是沒怎麼說過話。那一年,他於我的印象就是乙個不怎麼說話的男孩子,長得挺好看的。雖然我跟他沒怎麼說過話,但我經常在朋友口中聽到他,我的好友Q是乙個很直爽的妹子,Q好幾次跟我提到他,因為他作業的正確率高,...

加拿大aipp工籤被拒還有希望嗎?

老移民chris 首先自己什麼情況自己知道,提交的材料中有沒有虛假的成分,如果有就祈禱就移民官沒看到吧,不然基本沒戲了 如果材料沒有虛假成分,那其實並不嚴重因為工籤和pr是兩個審批體系乙個拒了不一定影響另外乙個。再者就像其他知友們說的趕緊去查拒簽理由,看看是為了什麼可以補救就補救 加拿大移民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