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說做朋友還有可能嗎

時間 2022-01-23 11:22:00

1樓:風輕輕飄隨你笑

沒必要了 ta肯定是不喜歡你不要做舔狗三年舔狗一場空一夜酒吧叫老公

2樓:柚柚

只要你覺得不尷尬,都可以成為朋友

3樓:陳鐸

可能的機率比較小,因為這是他婉拒你的意思。

4樓:木子李白

說實話,不太可能,表白被拒後,如果他不是個濫情的人,那麼他會有意和你保持距離,這種行為對他來說紳士的表現,而對你就可能會讓你更難過,所以很難繼續做朋友

5樓:阿平

以後可能的事情很多,就看你們現在可不可能。

6樓:夜來幽夢忽還鄉

不可能,除非你想當舔狗,你能看著他跟別人在一起,內心強大到你能完全無視他任由另乙個人走進他的心裡,但是我覺得這樣其實聽殘忍的。如果是他說做朋友,那他這人絕對是有點毛病,你要求做朋友,那證明你想舔他。

7樓:柚子

我覺得沒有。剛表白完出於禮貌礙於面子肯定會說繼續做朋友,久而久之再看到他/她會很不自然從不會主動聊天到不會主動打招呼再到失去聯絡。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即將到來的時候雙方都會接受到一種訊號這個時候任何乙個人說出來都會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8樓:蘇淺夏Qianxia

至少我覺得不太可能,ta不怕尷尬我覺得會很尷尬的,而且心裡層面上已經有了距離感

9樓:十一玉

非常有可能啊。去年我之前表白乙個喜歡了兩年的人,因為是直接表白,非常的突然,很尷尬。(三年只說五句話呀)ta也說是做朋友,這讓我很沮喪。

但是我仍舊喜歡ta,沒有放棄去追求ta。最近呢,也是有了大喜事,就是我改變了一下方法,先跟ta聊了一段日子,雙方都聊的很開心。然後我厚著臉皮去撩了ta一頓。

沒想到就成了!哈哈哈。(快祝賀我)

所以你不要直接去表白,而要先去和你的那個ta相處,讓ta知道你有哪些優點。而且還要主動大膽一些(女生就要把握好度了)。

10樓:愛吃桃子的兔子

男生說做朋友,那就只是做朋友了,當然,你要是想和他做朋友,那他不介意會有乙個兄弟,如果你要是不想僅僅做朋友,那……最多也只能做朋友!(僅供參考)

11樓:看看

拒絕你了,拒絕你了,拒絕你了。

12樓:xxz

有可能,就那種老死不相往來的朋友,我也不知道這朋的哪門子友

13樓:未聞花名

機率還是不大的就算做了朋友那我想也沒有之前一樣了,因為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隔閡

14樓:孤獨的小驕傲

我覺得有可能

之前我表白被拒了

然後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他還幫過我

15樓:莫福蘇

這個得看人,不同的人做法也不同。既然他說繼續做朋友的話,那只要你和平時對他的態度去和他相處應該是沒問題的。

16樓:幾乎

大概要若干年以後吧,但是你未必等得起。而且你已經知道你不是他心中記掛著的唯一。

你也可以等,他卻沒必要一定回應,他即便回應了,也未必是你所求的那種喜歡,即便是你所求的那種喜歡,你也始終過不了內心的坎,即便過了內心的坎,也忘不掉現在的疤,即便忘了這塊疤,也放心不下他心中的她,即便放心的下那個她,也容不下乙個妥協的他,即便容得下這樣的他,也無法圓你愛的神話,即便愛的神話還在,

淚如雨下

17樓:佳佳131455

這應該問你只甘心做朋友嗎?如果你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乙個人,你表白了但對方沒有接受說做朋友的,你甘心嗎

18樓:幽默

表白被拒。他明確的告訴你,做好朋友還是可以的。所以你不要太悲觀。

戀愛不成做個好朋友,這說明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希望你珍視你們的友誼,在學習中取長補短,共勉共進,以優異的成績展示你的優勢。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再表白了,這樣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了。

19樓:天雨

被拒絕了就不要再有瓜葛了

留著你幹嘛呢養魚麼

20樓:秦其姝話

可能性很小。

從他的回答來看,這個理由就等同於「我不喜歡你」。

知乎高讚回答「表白不是發起進攻的衝鋒號,而是吹響勝利的號角」,雖然你的衝鋒號還沒吹起來就被對方懟啞了,對你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及時止損,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提高自己,將來自有合適的人出現。

21樓:初始如一

有的,但是,不能越界也不能有非分之想,因為不這樣做很容易連朋友都沒有得做

22樓:暗啞於秋i

沒有了,建議拜拜。不然再心動被拒絕好殘忍的呢。

23樓:崽崽

不可能了,喜歡過的人是做不成朋友的,要麼成功了是物件,要麼失敗了就是陌生人

24樓:怡夢清緣

看他是不是真的學習了,如果沒有認真學習的話,就是敷衍拒絕的意思了,如果真的認真學習,那就是他只是不想談,一切都有可能

25樓:陌辰

一切皆有可能,做朋友還不容易嗎?拿出你的誠信,拿出你的真意。坦白的說就不要做哥們,做朋友就可以了。你用了多少心就會收到多少的收穫。

如果你談戀愛的話,想趁著什麼樣的目的。那麼就會衝著什麼樣的目的而去。那麼你就會收到乙個相應的結果。

就是這個世界的因果。種什麼樣的因你就會收到什麼樣的果。所以我們要多在我們的內心種上真善美。

那麼你就會受到真善美的果實。

這個你可以可以想想自己的價值觀是什麼。找到和自己價值觀相同的人啊是比較重要的。這樣的話你們相互扶持,彼此欣賞。又有興趣的愛好。何樂而不為。

26樓:子瑜

你還有心做朋友嗎?

那個尷尬,你能承受嗎?

如果你覺得自己能抗住,那你就沒有問題。

27樓:清光

不可能,他對你沒感覺。所有男人能以學業拒絕的女孩,都是對他沒有吸引力的。

女跟男表白被拒後還有可能嗎?

一拳乙個小盆友 不可能我喜歡他時,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多了,其實那時候也算不上認識,雖然同在乙個班上,但是沒怎麼說過話。那一年,他於我的印象就是乙個不怎麼說話的男孩子,長得挺好看的。雖然我跟他沒怎麼說過話,但我經常在朋友口中聽到他,我的好友Q是乙個很直爽的妹子,Q好幾次跟我提到他,因為他作業的正確率高,...

表白被拒,還有希望嗎

已登出 放棄吧,做情侶最好就是在還不夠了解的基礎上,你了解的越多,越乏味,而且以後的共同話題也會越少。還有你們聊天真的好尬,平白都看得出你們中間有條溝。 表白只是確定關係的一種方式,而不是追求的一種手段。追女孩子,首先得試探,得確認她是不是對你也有意思吧。約出來見面,是不是願意跟你親近,比如拉手啊等...

表白被拒,還要繼續做朋友嗎?

曾經想過被拒絕後還做朋友,可是我真的做不到,被拒絕N次後,果斷拉黑,換手機號,老死不相往來,後來,在街上碰到過一次,只是出於禮貌打招呼,她已經結婚,有了孩子,而我還是單身,也許人生太有意思了,我無需他人陪伴一生,對於婚姻對我來說不重要,我只想追求事業 Enzo Hwang 首先問自己願不願意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