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找乙個專業前景沒有你好的男生做男朋友?

時間 2021-06-08 03:02:32

1樓:羅澈

前景這種東西沒有人知道的,沒有什麼能代表乙個人的未來會怎樣,也就是說你男朋友學什麼以後做什麼都不重要,關鍵是他和你在一起是否合適。

如果你考慮的是以後的現實問題,你應該從他身上別的方面看他的前景,個人思想,素質等方面才會對乙個人的未來有所決定,絕不是乙個人什麼專業。

2樓:一笑老師

如果計畫5年內就要結婚生子,那就不要考慮這個人了。

哪怕乙個男人要從低谷起來,週期也都是5年以上,你等不起就不要隨便拿自己青春來賭。

找個有現金流的,這樣前兩年結婚,第三年生孩子,坐月子,請阿姨的錢都不需要你操心了

3樓:人來人往

感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所以發展前景很重要。覺得沒關係的人自己想想你的幾大姑幾大姨跟你比生活質量、你在學校看不上的人跟你在同乙個層次、你的生活過的沒有朋友好等等,這些都是影響感情的因素而且並不是女生物質是因為物質生活條件是感情必須的,至於社會流傳這麼一種說法女生講錢就是物質女孩完全是自己沒有能力給對方想要的生活的一種說辭,作為乙個男生我覺得物質基礎很重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以外的上層建築不會穩定,男生應該有乙個相對好的前景也就是我們多說的潛力,至於很多女孩子思考他對我很好啊,是的很多人在一無所有的時候只剩下對你好了其他的他給不了你。綜上所述我個人認為男生的發展前景很重要不談有沒有女朋友也很重要,畢竟房價、物價在那放呢。

4樓:請學學吃燒烤

你以為父母看的僅僅是男生專業前景嗎?家長只不過是委婉地告訴你,你跟他以後大概率會吃苦罷了。父母的核心需求就是你未來會不會幸福。

我男朋友學歷一般,至少大學和專業都不如我,但是他為人非常努力上進,工作好,薪資待遇好,發展前景也ok,對我更是好得沒話說,我父母真的就從不問他的專業是什麼。

能讓你父母用專業來婉拒的人,你先考慮一下他的其他方面是否過關再說吧…

5樓:巫山雲

看潛力,乙個人沒能力讀再厲害的專業也沒用,但是能力是可以培養的。又要推導到這個人是否有進取心、責任心,能否腳踏實地把未來做出來,如果都ok了,就可以嘗試一下看兩個人是否合適

6樓:帝倫老弟

你已經動搖了,你的長輩也覺得「不行」。

繼續的話長輩也會說三道四,你耳根子這麼軟這麼不堅定,早晚分手。

長痛不如短痛,趁早結束吧。

應該找乙個沒錢但對你好的男人,還是找乙個有錢但花心的男人?

雲英l3980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既帥氣又有錢。而且又關心體貼,愛護自己。世界上這麼美好的事情,哪能讓自己全部占有呢?於是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情況。有錢的男人以及沒錢,但對自己特別好的男人。尤其是在婚前出現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嫁給誰呢?戀愛中的女人頭腦是最不清醒的。面對這樣的情況,真的應該好好的思考一...

應該找乙個彼此合適的人結婚還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如初 能找到彼此適合的人結婚一定是最完美的,但是沒有遇到也沒有關係,一定要選擇乙個愛你的人結婚,如果找乙個自己喜歡,但是對方不是很上心的,大概率不會過的很好,會很累,熱情也會消耗殆盡,除非對方愛上你。 愛情精英聯盟 人生的意義就是感性體驗,生活中不僅有各種條條框框的理性,我們更要追求,浪漫,愛情,體...

你會找乙個對你好但是很醜的人嗎?

我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在戀愛和婚姻中,性佔了很大乙個比重,醜人你會答應和他發生一些什麼嗎?他對於你來說,有性吸引力嗎?你不能對自己好嗎?非要另一半當你媽嗎?關心體貼呵護你嗎? 看醜到什麼程度。醜是相對的。沒有乙個標準說怎樣就算醜。打個比方,不是黑誰,就比如胡彥斌黃渤王寶強王迅那類,大家可能覺得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