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後真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1-05-07 10:01:08

1樓:孔乙己

不能,能做大部分是因為有乙個放不下,另乙個在養魚,無論再好的朋友表白失敗後都會有隔閡,不放手只是你還抱有期望罷了,自己傷自己的事兒少幹,少個朋友沒什麼,你難道缺他/她這乙個?

2樓:Nd Yg

表白之前是人心隔肚皮,誰也不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是曖昧,喜歡我,還是純友誼

這段時間喜歡多的人來說是煎熬,不喜歡的人來說就享受得很了然後你表白了

等於是把那層肚皮扯開,把心掏出來給他看

然後你幹什麼都名不正言不順了

找他聊天和他吃飯和他說話甚至和他笑

一些明明正常到了極點的行為在他眼裡都變了一層意味帶上了一層朦朧的色彩,彰顯著你的司馬昭之心而且最可怕的是

你沒法辯解。

沒法當朋友的。

要麼放手追他,要是運氣好點追到了,皆大歡喜。

當然,一般來說,就是被拒絕,被厭惡,老死不相往來。

要麼就徹底放了他

等他主動來找你

說得殘忍點,愛情就是博弈

先喜歡的先輸,喜歡多的先輸

世上男人千千萬,不行咱就換

女生要端得起,放的下。

何必扒著個不喜歡你的男人整得自己狼狽不堪。

看有男生問,就在女生的角度上談一談。

眾所周知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

所以有些男生就會想啦:是不是我一直對她好就會喜歡我?

不可能的。

正因為女生感性,所以她們往往更重視第一眼的感受,女生自己不承認,其實第一眼就已經分了三六九等。

這個很好,我喜歡。

這個還行,可以接受。

這個只能當朋友。

這個不行。

判斷自己在她心中什麼地位也很簡單。

表白過後躲著你走的:三等往下。

這個時候,切記適可而止。

請你乾脆利落地快刀斬亂麻,從她的世界裡消失,放過自己,也放過她。

糾纏不清只會讓你們越走越遠,然後她開始嫌惡你,你深夜買醉無人關心。

表白過後還正常聊天,做朋友的,稍微有點端著了:二等往下好徵兆。

她也許不喜歡你,但至少說明她不討厭你喜歡她。

說明你在她內心中,評價還是相對可以的,等於是她承認了你的優秀。

這時候你要先自我冷靜下乙個月,給彼此雙方乙個喘息和思考的時間。

然後根據你思考的結果,進行下一步決定。

首先你要清楚,

繼續追她這件事風險極大

極有可能最後你在她內心的評價越來越低,最後落得四等以下,得不償失。

也就是勸你:放手。

當然,大部分是做不到的,他們往往要執拗地撞一下南牆才肯相信。

那麼,這樣做至少可以讓你在撞南牆時不那麼疼——首先,從朋友做起,大小紀念日記著,她找你要受著,她有難受不舒服冷大姨媽羨慕別人的時候都要注意到,但是除此之外,不要主動找她。

簡單來說,就是熬。

最好在其他時候,不要讓她注意到你的存在,徹底消失。

從潛移默化中逐漸侵入她的生活,直至離不開你當然,如果在這期間,她有明確表示感到困擾或拒絕你多次。

建議你和三等以下乙個選擇。

生熬只會讓你逐漸變成舔狗,在堅持兩個月左右後,你就可以嘗試吹響進攻的號角。

比如開始主動找她進行曖昧一點的聊天,說話。

切記把握好度不要操之過急循序漸進,建議剛開始一周三四次觀察她的反應。

如果你們倆能回到天天聊天的曖昧狀態,注意!是曖昧狀態!

光天天聊天頂個屁用。

那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嘗試。

嘗試一些親密的動作

循序漸進!!

千萬要把握好度!

如果不知道怎麼把握的話,建議兩周解鎖乙個。

然後觀察她的反應

不適難受彆扭躲避開始躲著你走

咱就乾脆放棄得了

不然你就要往舔狗的道路一去不復返了

3樓:白衣送酒

還能做朋友吧

會與別人區別對待的朋友。

有乙個好處就是

進度條終於掌握在自己手裡了

變成了比普通朋友還親密一點的關係

而且坦誠相待的感覺居然還挺不錯

也不用七彎八拐地瞎猜讓自己不開心了

終於變成了「我喜歡你,但與你無關」這種

挺不一般的,感覺還不錯

4樓:小會v

我個人認為

很難即便是看上去是朋友,但是內心總是有乙個隔閡在那裡而且他不喜歡你,而你還是喜歡著他的話,你真的做不到,看著他和別的女孩子秀恩愛,看著他那麼在意另乙個人,看吧,他是會超級主動的找乙個人的,他是會看到乙個人滿眼都是星星的,他是會因為乙個人輕易的影響到心情的,他是真的會超級超級喜歡乙個人的,但是,這都不是你,而你還要在旁邊默默的看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愛意那麼洶湧,還要怎麼做朋友

5樓:

朋友倒是還可以做,但是會有一點尷尬吧。

我是屬於臉皮比較厚的,和她表白後,她等了一段時間給我回應,是對我沒感覺,雖然被拒絕了,但是並沒有很傷心。後來聊了很久,感覺即使做不了戀人,也還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但是因為在乙個班級,天天見面,前幾天還好,就是到後來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她了,你們能想象滿眼都是她的感覺嗎?就是我現在的狀態,見到了之後目光會不由自主的貼上去,平時也會經常想起她,總會找一些事情與她聊天。

可是明明你不喜歡我,我卻還是控制不住自己越來越喜歡你啊

6樓:ligrin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了,想走或想留,主動權應掌握在自己手裡。做之前預想好最好和最壞的結果,如果最壞的結果都能承受了,那就去做吧。想太多,反而會變得畏首畏尾

7樓:高慶歡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表白前應該擔心的問題吧,如果表白前你有這個疑惑,那最好還是不要表白了吧,你沒有自信呀。如果女方不同意的話,一定會以繼續做朋友、同學為藉口而拒絕你。只是以後你們之間會有一程隔膜,

8樓:dashabi

不能,不論多麼喜歡不甘心,都要果斷離開,越遠越好,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初識

我是乙個瘦小矮的農村男孩,從小都在村里的小學讀書,2023年初二下學期轉學去了鎮上的wx中學,在那裡認識了L,她也是瘦瘦的小小的,臉很小,容貌也只算中等吧,但不知為何,總覺得她眼裡發著光。剛開學的時候跟她並不是很熟,我也不愛跟人打交道,直到一次換位置的時候,我們是按成績自己選位置,她的成績比較好,選在了最中間的位置,並在旁邊留了乙個位置給S,S也是乙個成績很好的男生,那時候班上的所有人都知道L喜歡S。我的位置坐在了S的前面。

初二的乙個學期裡,由於他們倆就坐在我後面,所以能經常聽到他們聊天打鬧,那時候我14歲也比較小,對這些事並不關注,倒是班上有另外幾個女生比較漂亮,平常會多看兩眼僅此而已。

到初三上學期就分了2個重點班和10個普通班,我以倒數第二的成績考入了重點班11班,但L分到了重點班12班,S也分在了12班,但那時候的我並不關心。在初三的一年裡大家都很努力的準備考縣里的重點高中,每週只放星期天一下午,現在還清晰的記得一共是18000秒。L在隔壁班,偶爾會遇到打招呼,但是來往也並不多。

只有在體育訓練的時候兩個班級一起會偶爾聊一會兒吧。

考上重點高中

我雖然個子矮更不好看,但是跟異性的關係還算融洽,在初三的一年裡,我跟L就跟其她很多異性一樣關係普通。直到上了高中,我們都考上了縣重點高中,但是這次我在普通班,L在重點班,而且跟S乙個班。普通班和重點班在不同的樓,隔了有兩百公尺。

L雖然喜歡S,但是他們似乎並沒有在一起,在高中之前也沒有怎麼關注她們,在上高中之後,那是2023年,大家都有了手機,我也加了L的QQ,這才開始跟她聊的多了起來。開始我也只是當普通朋友聊天而已。

開始產生感情表白失敗

大概上高中乙個月後吧,放假在家裡,我用手機QQ給她表白了(那時候就是慫,沒有當面表白的勇氣),她過了好一會兒,終於回覆了,回的啥我也忘記了,大致就是表示驚訝,然後就是說還是做朋友吧…

我也不是乙個會死纏爛打的人,表白被拒絕也沒有追問過多,心中暗自下決心要跟她慢慢保持距離,那時候其實我也是能做到的,奈何她一直跟我保持聯絡,偶爾還會有一些曖昧的話吧。

高中三年添GOU……

後面三年,大學四年…後面慢慢寫

9樓:

喜歡就是這樣子的,有些事情一旦講開,就連朋友都沒得做。

少年,這世間,不僅僅只有心目中的她。還有鶯飛草長,星辰大海,我們害怕失去我們喜歡的那個人,但我們也不要害怕,失去那個不喜歡我們的人。

10樓:沒做出什麼成績

想擁有,想讓他滿足你的需求。但他覺得你不能滿足他的需求。所以這才造成了一方表達需求另一方拒絕的情況。

朋友的定義是可以。

綜上所述,表白被拒之後可以做朋友。但不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只能做一般的朋友。

11樓:

我不能。拒絕一切曖昧與尷尬。如果這段關係讓我感到不舒服就算了。

對方說做朋友不過是敷衍而已。從小到大都沒有乙個能聊到心裡去的人。內心是很封閉的。

既然是心血來潮地表白,那就這麼結束吧。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其實我的喜歡也挺廉價的,不過是一時。

12樓:

朋友介紹的,最最開始我們其實沒有什麼發展的意向,我當時也沒有想戀愛,但是隨著慢慢的了解,漸漸開始各種互動,他其實也有過暗示,那暗示得差點就要挑明了,我真的以為他喜歡我,而且我也確實覺得他還不錯。但是當時又有一絲猶豫,因為我們遲遲沒有推進關係,我因為本來也比較膽小,然後因為之前的感情經歷受過傷吧,不是太能敞開心扉,而且又不確定他的心意我也不敢太暴露自己。就一直小心翼翼地和他來往,一起跨年,一起出來玩,你來我往我覺得我應該也算給足了反饋吧。

原本我想慢慢來也沒關係,沒想到過完年開工當天就開始冷暴力,跟他說什麼都不理我。我一頭霧水,然後過了兩天實在是繃不住了給他發了小作文說明了自己的心思,果然是被體面的拒絕了。當然,我們確實對彼此的了解只停留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我知道他說的做朋友只不過是給彼此乙個台階下罷了。

後來心想極有可能是我有一些個人的事情他無意中從共同朋友那裡知道,然後這個事又正好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後在他心裡無限放大了吧,不然就是無意中我成了一條他的魚,再要不然就是他根本就沒把我太當回事,只不過是用來消磨時間的,反正有個女孩陪玩陪聊,自己又不吃虧。想想何必呢?我覺得我們可能也就這樣了。

誰知道過了兩天的一晚下了好大的雪,他突然發來訊息跟我說「下雪了」。我如今也能冷漠地認為是他無聊沒人陪他說話吧,禮貌回覆後也沒有再理他了。他當然也沒有再理我。

真的,其實乙個人,尤其是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是能感覺到的,不需要你去確定,他會自己來告訴你的自己來行動的。因為喜歡和咳嗽一樣是藏不住的。

或許我只是喜歡上了幻想中的他吧。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捨得看你難受捨得對你突然冷暴力嗎?

女生表白被拒後,還能做朋友嗎?

hello 看男生吧。我和我物件表白,第一次就被拒了,但是他也沒有明確說不要聯絡不要打擾他,就一直死皮賴臉的天天找他。然後就到手了。但是我室友有乙個喜歡了很久的高中同學,大學又表白。然後男生拒了之後說太尷尬就不聯絡了。所以,還是看那個男生是怎麼樣的。 已登出 主要看自己是否放下了 自己放下了的時候,...

男生表白被拒後還能做朋友嗎?

zero 被拒絕了能不能做朋友這說不准,這要看這個被表白的人怎麼看待這件事,這個和被表白的人的自己性格也有關係,會影響這兩個人最後到底能不能做朋友這一結果。再說了這和那個表白的人也有關係,如果這個表白的人對被表白的人來說,無關緊要,那麼這個表白的人很有可能會被被表白的慢慢人疏遠,甚至遠離 當然要不是...

表白被拒了還能做朋友嗎?

PLvG 反正我是不能的,看一眼都想著在一起,嘴上說著做什麼朋友,其實都還是想著去更靠近他,更何況對方好對我更加逃避,何必呢。自欺欺人,一直都在做個對自己說謊的人 徒手摘星 難哦。表白了就是希望自己的地位能公升高,既然你想捅破朋友這層關係,就算表白失敗後被拒絕了,你對ta的態度仍是位於朋友之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