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和物件分手了,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13 00:16:13

1樓:頭丶疼

之前看到的一張圖

開個玩笑,如果真的是喜歡的人就給ta留點空窗期,陪ta走出來,然後就追唄,追了可能會後悔,不追肯定後悔,別留遺憾,加油!

2樓:南樹

機會的確是有!但這裡建議「攻勢」不要太猛,不然有的時候會給女生很多壓力

這裡非常不建議:樓下擺花,擺愛心要求在一起的,女生特別反感這個

希望以一種慢慢來的心態去慢慢的交往加油!!!

3樓:邢岫煙吶

哇哇哇這個問題問的巧。我高中暗戀的男生最近跟他漂亮女友分手了。但是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已經拒絕我兩次了,我現在不怎麼關心他的感情。

如果你覺得你是他(她)喜歡的型別,就嘗試一下吧,不要留下遺憾噢。

4樓:不好好學習的人

想要就衝衝,慢慢靠近但是不要讓他覺得你目的性太強了,搞清楚分手原因,如果是女孩提的分手,那你就慢慢來,如果是男的提的,覺得沒感覺了,你就開始搞吧哈哈哈哈哈

5樓:可愛呀

機會這個東西,如果對方喜歡你,說難聽點,就算你被三那也是叫有機會的。不是說對方和之前物件分手了,就有機會了。

大概率可能他會跟你在一起,但是大概率也會因為你不是她而分開。

6樓:AmberZzzzz

把自己放在被動一點的位置吧,別太在意這件事。其實要不要選擇你的主動權是在他手裡的,不要用討好的方式去試圖吸引他。做好自己,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對他的態度雲淡風輕一些,也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7樓:卓別晨

喜歡的人都和物件分手了,你當然有機會。但是在這之前要看清楚,對方和前任還有沒有重燃舊情的可能,如果喜歡的人雖然分手了但是對前任依然念念不忘,這時候袒露內心簡直是自掘墳墓,不僅讓你喜歡的人對你有所改觀,如果雙方復合了你更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考慮清楚,等到機會成熟了也不遲。

8樓:花花草草

別做舔狗,過去了就過去了。以後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這樣不是挺好的嗎,不急不躁,冥冥之中總會有那麼乙個再次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人。並陪你過完這一生

9樓:阪上矴玎

你大有機會,不過你喜歡的並不是乙個具體的人,而是具有那些你喜歡的特質集合下的型別人,別拘泥於乙個,眼光放開闊些,只要你肯探索,合適的人有很多。

10樓:奇博膜結構

如果你是男的,機會不大,不代表沒希望,不過結不了婚,肯定會分的最後。

如果您是女的,成功機會百分之98,百分之2不成,原因長的不好看,個子,身材等有問題。成的原因只是因為男的這個時間炮友沒了,得找個替補的,滿足身體和內心的安慰,最後結婚概率在百分之一都不到。

11樓:阿然

喜歡就去追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和我物件就是這樣,我前面很喜歡他,但是他有喜歡的人,我和他也表白過,但是就是被拒絕,後來他分手了以後,我們又再一次遇見,然後我就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因為雖然隔了一年,但是我心裡的喜歡騙不了我自己,但是現在我們非常好,已經在一起兩年啦,家長啊這些都已經見了。

我個人覺得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讓自己留遺憾嘛,要瀟灑一點,還有一句話叫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最後希望你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12樓:淡默浮生

顯然有機會啊,這就是上天安排給你的,兄弟把握住,先嘗試去接觸他,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公升溫,也許慢慢的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就很高了,到時候表白肯定是水到渠成。加油

13樓:一路向北

機會這個東西,如果對方喜歡你,說難聽點,就算你被三那也是叫有機會的。不是說對方和之前物件分手了,就有機會了。

大概率可能他會跟你在一起,但是大概率也會因為你不是她而分開。

14樓:春風十里

ta喜歡你的話,你們早就在一起了,不喜歡的話,你永遠都沒有機會,就算在一起了也是因為感動,因為感動在一起的愛情,不要也罷

分手了,我還有機會麼?

別人的和自己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家裡不同意,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所以只能根據我自己的理解回答,僅供參考,如果因為你自身條件達不到她家人的要求,她聽了她家人的意見,那說明你不夠好,本來應該站你那邊的她都離開你了,說明可能你給不了她期待的幸福,或者你自身條件配不上她,那不要死纏爛打,果斷離去,人家看不...

互相喜歡分手了,還有機會挽留嗎?

半夏 應該不能說是挽留,因為你們互相喜歡,這個是雙向的。有機會,只要乙個人先回頭就好了。但是你們得想明白,重新在一起了之後會不會又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分開噢。祝好。 美女的事你少管 有!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啊!但是溝通的時候一定要冷靜,不要宣洩負面情緒,記住,你們要的是解決問題!遇到真心喜歡的不容易的!重...

分手了還有機會和好嗎?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不只是一段感情的結束,如果自己能夠從中找出自己的問題,並提公升改變自己,分手也可以成為彼此更好的開始 戀愛挽回的關鍵在於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會導致分手的原因 你需要先回顧下自己之所以會分手的原因,然後找出問題,包括自己的那一部分 然後先解決自己的問題,然後在與對方接觸,讓對方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