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有哪些電腦機箱值得推薦?

時間 2021-10-30 04:23:47

1樓:醬省省

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比如現在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全透明的電競機箱,比如玩嘉戰獸機箱,看著很有個性,如果很喜歡有燈光機箱,這樣的全透的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追風者300機箱,如果對散熱有要求的話,追風者的機箱可以的,散熱應該是屬於比較好的乙個機箱了!

如果比較喜歡簡約風格的就是喬思伯機箱,銀色的很耐看!感覺銀色比白色機箱更好看點!看著很有科技感!

如果喜歡黑色機箱的話,先馬的機箱也不錯,大機箱,自己動手安裝主機板什麼的,也能比較容易裝!不用擔心機箱太小,覺得排線太難了!

如果想裝水冷的話,可以選迎廣的機箱,除了空間大,而且顏值很高!感覺黑色比白色好看點!看著更炫酷一點!機箱也是用料十足,裝完機估計搬起來都有點費勁的!

2樓:憨憨帶你去露營

2021電腦機箱型號排行榜,中國產機箱雄霸天下,這些極具價效比的電腦機箱,總有一款適合你:

1、追風者 | P300 簡約實用,同時兼顧側透

這是一款體積小巧的ATX機箱,白色版是烤漆面板,黑色版是拉絲處理面板,全機箱螺絲是手擰螺絲,安裝方便。機箱相容性一般,背線空間十分寬敞,兩個2.5寸盤位,但只配有乙個支架。

該價位內做工用料都屬上等行列。

2、先馬 | 魯班1 外觀穩重,0.7mm 鋼板機身

先馬魯班1外觀黑色沉穩低調,沒有花裡胡哨的造型,無論是風道設計還是機箱整體用料對比同價位都有不錯的優勢,板材是0.7mm 鋼板,比一般機箱厚,支援360mm冷排和165mm風冷,相容大部分主流散熱器。 先馬魯班1有2個2.

5寸硬碟位和2個3.5寸硬碟位,風道設計前進風,後部和頂部出風。

3、先馬 | 坦克3 大機箱,拓展性強

作為ATX中塔機箱,坦克擁有寬大的機身,外殼採用有機玻璃面板和金屬架構,尺寸高達447X220X510。內部擁有2個3.5HDD和5個2.

5SSD硬碟位。 先馬坦克3為前進後頂部出風道,簡單且散熱效率高,可安裝最大280mm的水冷排,擴充套件性相當不錯。

4、金河田 | MUT1 主打靜音,外觀典雅大氣

金河田崢嶸MUT1是金河田家最為有名的靜音產品之一,拋棄了主流的光汙染設計,沒有側透和RGB,整體造型大氣典雅,機箱四面都覆蓋有強力隔音材質,隔音效果很強。

一般的靜音機箱為了保證靜音,都是需要以減少機箱的通風口為代價的,而這款MUT1雖然其通風口同樣不多,但是勝在其機箱體積很大,內部空間相當充足,能夠支援最多9個散熱風扇、360水冷和160mm以下風冷,很大程度上彌補了由通風口不足引起的散熱問題。

5、愛國者 | M2系列大機箱,支援垂直顯示卡安裝

愛國者機箱以線條清晰、稜角分明的科技感聞名,這款M2機箱也不例外,全側透玻璃拉門設計,配上低調的金屬面板,整體外觀非常具有科技感,簡約而大氣。 除外觀外,這款機箱的內部空間也相當大,能夠容納E-ATX主機板,360水冷、160mm風冷散熱器和最長350mm的顯示卡,並支援顯示卡垂直安裝,最多可支援7個機箱風扇,2×SSD+5×HDD,值得推薦。

6、金河田 | 崢嶸Z21 價效比高,拓展性強

這款Z21機箱整體採用了磨砂金屬面板設計,前板的邊框甚至還採用了鋁合金設計,整體外觀相當具有未來科技的質感。 其內部空間相當大,可支援E-ATX主機板,240水冷以及最多9個風扇位,3個SSD和2個HDD硬碟位。

一般選擇PC機箱時,外觀是首選因素,然而,選擇伺服器機箱,實用性就排在了更加重要的地位,一般來說主要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核:

1、散熱性

4U或者塔式伺服器所使用的CPU至少為兩個或更多,而且加上內部多採用SCSI磁碟陣列的形式,因而使得伺服器內部發熱量很大,所以良好的散熱性是一款優秀伺服器機箱的必備條件。散熱效能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一是風扇的數量和位置,二是散熱通道的合理性,三是機箱材料的選材。

一般來說,品牌伺服器機箱比如超微都可以很好的做到這一點,採用大口徑的風扇直接針對CPU、記憶體及磁碟進行散熱,形成從前方吸風到後方排風(塔式為下進上出,前進後出)的良好散熱通道,形成良好的熱迴圈系統,及時帶走機箱內的大量熱量,保證伺服器的穩定執行。

而採用導熱能力較強的優質鋁合金或者鋼材料製作的機箱外殼,也可以有效的改善散熱環境。

2、冗餘性

4U或者塔式的伺服器一般處在骨幹網路上,常年24小時執行是必然的情況,因此其冗餘性方面的設計也非常值得關注。

一是散熱系統的冗餘性,此類伺服器機箱一般必須配備專門的冗餘風扇,當個別風扇因為故障停轉的時候,冗餘風扇會立刻接替工作;二是電源的冗餘性,當主電源因為故障失效或者電壓不穩時,冗餘電源可以接替工作繼續為系統供電;三是儲存介質的冗餘性,要求機箱有較多的熱插拔硬碟位,可以方便的對伺服器進行熱維護。

3、設計精良

設計精良的伺服器機箱會提供方便的LED顯示燈以供維護者及時了解機器情況,前置USB口之類的小設計也會極大的方便使用者。同時,更有機箱提供了前置冗餘電源的設計,使得電源維護也更為便利。

4、用料足

用料永遠是衡量大廠與小廠產品的最直觀的表現方式。以超微機箱為例,同樣是4U或者塔式機箱,超微的產品從重量上就可以達到雜牌產品的甚至三四倍。在機櫃中間線纜密布裝置繁多的情況下,機箱的用料直接牽涉到主機遮蔽其他裝置電磁干擾的能力。

因為伺服器機箱的好壞直接牽涉到系統的穩定性,因此一些知名伺服器主機板大廠也會生產專業的伺服器機箱,以保證最終伺服器產品的穩定性。

總之,把握了以上一些選購的原則,加上大廠品質的保證,一款優秀的機箱電源必將成為您效能強大的伺服器系統最安全放心的家。

2023年有哪些彩妝值得入手?

曉風無痕 植村秀新品,很喜歡這種春意盎然,夏臨芬芳的感覺。包裝就很抓眼球。色彩更是新意百搭。這個牌子推薦款幾乎都是顯白易搭配。很適合亞洲人膚色。質地多樣,自由選擇。夏日炎炎,一抹清新的綠色,或一束淡雅的粉色,你一定是最耀眼的那乙個。彩妝https www video 1379017804201562...

2021 年有哪些染髮產品值得入手?

栗子頭 我推薦幾個我親測過的染髮產品!顯白!顯高階!真的!絕絕子!如果我沒記錯,我是從17年或者18年開始自己染髮,買染髮劑前深度調研,看了無數買家秀才下手的。17 19年,因為臉上有痘痘和抖音,整個臉顯得很暗黃,非常沒有氣色。不過整體來講稍微還是白一些的。20 21年,通過調理和注重防曬,膚色變得...

2023年有哪些科技年貨值得推薦?

經歷一些事 說到科技年貨,我想到了智慧型家居,把家居產品和科技融合在一起的智慧型家居很大程度上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1月趁著大家返鄉前把新房裝修了一下,採用了美的全屋智慧型家居解決方案,根據我家戶型和需求,選擇了 三室兩廳 剛需優選 還有一周多的時間就到除夕了,七大姑八大姨都會來我家吃飯,到時候我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