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021 年)有哪些好看的日劇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05 23:17:52

1樓:良月十二

推薦《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春節前剛看完,每一集的故事都很感人,我(淚點有點低)集集哭。講述了葵綠(石原裡美飾)這位關心病人,時刻在為病人的美好生活著想的藥劑師以及她的萬津綜合醫院藥劑部同事們的故事。這種為了可能在外界甚至是同行在內都覺得過於關心,很多人不理解藥劑師這個行業,醫療劇也是我們了解醫生在患者背後工作的契機。

2樓:壬辰蘇

互換靈魂這個素材對於影視作品來說確實是很老套了,不過有意思的是,這部劇中的互換靈魂發生在了警察和高智商罪犯之間。

本來高智商犯罪類的刑偵劇就很吸引人,現在加上互換靈魂這個設定就更加有看點了。

警察女主和罪犯男主在互換靈魂後如何適應性別逆轉,又如何利用自己的新靈魂展開鬥智鬥勇的角逐呢?

首先這部劇的卡司就很吸引我,曾經的美少男長瀨智也在這部劇中扮演兇猛的摔跤大漢,toda扮演了乙個喜歡講黃段子的看護,女神講黃段子可還行?!

男主壽一曾經是很有名氣的職業摔跤手,他的父親堅持著被稱為「人間國寶」的無形文化財產。

父子兩人因為繼承家業一事產生分歧,20年未曾聯絡。

如今接到父親病危的訊息,壽一終於回到了闊別了20年的家,這是父親突然全部與其看護已有婚約。

家族中每日都在上演著煩惱與喜悅交相呼應的生活。

3樓: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SP》:逃恥出SP了當然要看!!!!!個人覺得還挺好看的(隔壁《黑色皮革手帳》前陣子也出SP了,我覺得不好看……看完感覺浪費了生命)。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這部還行吧,miho和美波兩個人演母女超可愛,裡面梗也超級多,就是感情線暫時感覺有點混亂,後面有待觀望。

《鐵證懸案:真相之門3》:刑偵劇,每集的劇情都很不錯,有很多感人的、令人傷感的、發人深思的點。

《天國與地獄》:奶遙和益生菌的演技很絕,劇情又刺激又搞笑,目前為止都很好看,但是感覺有點難收尾,希望後面不要爛尾吧。

《Oh!My Boss!戀愛在別冊》:為了菜菜緒和萌音去看的,劇情說不上特別好看但是還行吧。菜菜緒非常女王,萌音很可愛。

《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沒有條理的生活~》:這部劇我也是衝著演員去看的,有生田斗真和吉瀨美智子。劇情還行吧,腦洞比較清奇,從編劇的視角來講述故事,比較輕鬆搞笑。

順便貼個之前寫的文章:

4樓:迷路指南

我最近在追一部新的沙雕日劇:《江戶小姐,愛在令和》

雖然是老掉牙的穿越劇,江戶時期的藝妓花魁突然穿越到現代,很快就適應了現代的生活,還發展出多角戀....

整部劇節奏很輕鬆愉快,尤其是主角仙夏,每次都梳著古代髮型穿著現代服飾,滿滿的違和感,但是又很有趣。

每次出場都拿起煙斗,說著出場台詞:若杜鵑不啼,就由奴家來鳴,豔壓群芳,吉原一枝花,奴家是涼八屋的仙夏。

我很喜歡的是仙夏為人處事的態度。陪客戶喝酒,但是不代表你能對我鹹豬手。朋友被職場pua,也勇敢的站出來維護她。

她也在影響著身邊的人,這就是她獨特的魅力吧。雖然以前身在妓館,但是她也是有自尊有驕傲的,不會任人踐踏。

5樓:安生無瀾

《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沒有調理的生活》沒錯名字就是這麼長,簡單來說就是家裡蹲上班失敗退居二線成為家庭主夫卻被叫去當編輯這件事

2023年有哪些好看的日劇 或日本電影 推薦?

櫻井雫 致命之吻 山崎賢人演技不錯,關鍵是顏值還高。99.9刑事 第二部,劇情十分有意思,主角松本潤的角色更是讓人喜歡,片尾曲很好聽,弟弟真可愛!hhh私心 非自然死亡 這個就不用說了,今年幾乎是家喻戶曉,顏值高,劇情好,片尾曲好聽。 只看過致命之吻,感想是 顏狗放心入坑!之前從不看日劇甚至因為調色...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可以推薦?

張大千 強推 為了N女主奈奈雖然黑,但我就是覺得美 奈奈的腿簡直腿玩年 羞澀臉 還有小哥和賢人的臉 看劇的時候我一開始是竹馬黨的,最後搖擺不定,想站安希黨,我有罪啊啊啊 Grapek 失戀巧克力職人,月九神經病神作。三觀崩壞,但是好看。石原裡美小妖精。Broder,建國大長腿看不夠。當季學院賞。主角...

2013 年有哪些日劇值得推薦?

王南Ivana 竟然沒有 海女 絕對是2013年最好看的一部,看看霓虹掀起的北三陸 海膽,JJJ風潮,超喜歡宮藤的神劇本!雖然156話的晨間,但是完全不覺得長,反而覺得沒看夠啊!不能更讚了! Ikkyuu 趕腳這個問題問早了,秋季剛出 最完美的離婚目前在心目中排名最前,半澤直樹第二,神探伽裡略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