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彩妝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3 19:32:06

1樓:曉風無痕

植村秀新品,很喜歡這種春意盎然,夏臨芬芳的感覺。包裝就很抓眼球。色彩更是新意百搭。

這個牌子推薦款幾乎都是顯白易搭配。很適合亞洲人膚色。質地多樣,自由選擇。

夏日炎炎,一抹清新的綠色,或一束淡雅的粉色,你一定是最耀眼的那乙個。

彩妝https://www /video/1379017804201562112

彩妝https://www /video/1379017709565423616

2樓:仙小穎

彩妝的話需要看自己的收入,

值得入手的彩妝並不是很多!

但是適合自己並值得入手的彩妝卻很少!

我們常見的彩妝有:眼影,睫毛膏,眼線筆,臥蠶筆,修容,高光等。

底妝上好了之後,彩妝就是公升級版,會提公升整個妝容!

一般眼影可以選擇一款防水防汗防暈染的,

眼影,睫毛膏,和眼線筆都盡量選擇防暈染的。

而眼線筆和睫毛膏盡量選擇溫和不刺激,防敏感的,這樣避免傷害自己的眼睛!

至於價錢有高有低,選取自己能夠承受得起的就行!

如果想用大牌,不防試試小樣!

3樓:漓漓

完美日記的動物十二色彩妝,有幾個動物色系:

小鹿盤;錦鯉盤;貓咪盤;小狗盤;斑虎盤;小豬盤;小熊貓盤;大熊貓盤;鱷魚盤;冰狼盤。其中冰狼盤適合男士。

每天化妝的姐妹,完美日記動物系列可以做到一周眼妝可以不重樣,清純,嫵媚,高冷,冷豔都可以,目前我自己體驗了小鹿,錦鯉和貓咪色系。整盤使用和單塗都很好看,小鹿和錦鯉日常和節假妝都可以,錦鯉盤仙仙的,基本每天都會用錦鯉盤。

我自己被種草了,尤其是小鹿和錦鯉色系,太美了。

下面是官方配圖,就是看到很多博主推薦,自己也被種草了。

2021 年有哪些染髮產品值得入手?

栗子頭 我推薦幾個我親測過的染髮產品!顯白!顯高階!真的!絕絕子!如果我沒記錯,我是從17年或者18年開始自己染髮,買染髮劑前深度調研,看了無數買家秀才下手的。17 19年,因為臉上有痘痘和抖音,整個臉顯得很暗黃,非常沒有氣色。不過整體來講稍微還是白一些的。20 21年,通過調理和注重防曬,膚色變得...

2023年雙11哪些彩妝值得買?

健美創研眼線膠筆,新手必入!手殘黨的福音!對於我這個化妝小白來說,一化眼線就手抖,化了個寂寞,不如不化。特別掌控不了眼線液,化妝箱裡囤了三隻眼線液,根本不相信自己的手,白花錢,心疼我的銀子呀!直到用眼線膠筆,才真的值得種草!我自己也是在雙十一買了很多化妝品的,有很多人說雙十一活動其實還是一樣的坑,其...

2021 年有哪些睫毛膏值得入手?

元氣女孩Krystal 下面是常見的4種睫毛膏功效,拿個小本本記下來 1.卷翹型 讓睫毛更加卷翹 濃密,適合睫毛塌 稀疏的寶寶 2.纖長型 讓睫毛更加纖長,雙眼更有神,適合睫毛較短的寶寶 3.防水型 目前大部分睫毛膏都是防水防暈的,讓妝效更加持久 4.彩色型 讓眼妝更加特別,適合歐美妝或特殊的眼妝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