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有哪些染髮產品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8-12 06:09:10

1樓:栗子頭

我推薦幾個我親測過的染髮產品!顯白!!顯高階!!真的!!!絕絕子!!

如果我沒記錯,我是從17年或者18年開始自己染髮,買染髮劑前深度調研,看了無數買家秀才下手的。

17-19年,因為臉上有痘痘和抖音,整個臉顯得很暗黃,非常沒有氣色。不過整體來講稍微還是白一些的。

20-21年,通過調理和注重防曬,膚色變得很均勻紅潤,用我同事的話說「第一次見覺得你白到發光」(我認為她誇張了(狗頭),算是中上一些的白吧,主要在於臉色紅潤了)

我是短髮,喜歡剪男生頭,洗完幹得快,也好打理做造型。

我總共染的牌子裡,只有一次踩了小雷,其餘的都很好看!!

這個真的絕!!!

染後顯示顏色】:我沒燙過頭、小小自助漂過一次。染完之後在燈光下深黑色帶深藍色反光,超好看!

染完之後穿了一件花紋襯衫,一點沒有夏威夷的感覺,整個人看起來都時尚了。

不過剛染完的那幾天,會有一點難適應。會覺得過於黑,在辦公室,尤其是周圍人沒那麼愛打扮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老奶奶蓋白髮【哭】。年輕人多的地方絕對沒問題。

洗過4、5次後顏色】:黑色沒那麼深了,這個時候的顏色是真的好好看,很自然,如果你髮質也好的話,隨便梳梳頭出門都沒問題。

這就是我第一次染髮的顏色。染之前各種糾結,最後,哈哈啊哈哈,可太好看了!

染後顯示顏色】:在燈光/Sunny下帶著亞麻綠,很神奇是不是!17、18年的時候染得,把我整個面部氣色都帶起來了,我得意洋洋快樂好幾天~

洗過4、5次後顏色】:顏色會變淺,亞麻綠色會漸漸消失,多洗一段時間會變成偏淺的棕色,但也很好看。

染後顯示顏色】:最近新染得顏色,偏黃棕一點,卷上羊毛卷很活潑!意外的很顯白!我的衣服顏色大部分是純色,個人感覺都很搭!!

洗過4、5次後顏色】:顏色沒有那麼淺了,多了一點深棕色,顯得更白了哈哈哈!

以上三個推薦順序就是我寫得順序!!!看我真誠的大眼睛!!!真的好看!!顯白!

2樓:青春如此執拗

我頭髮底色是漂過又染的灰色,已經掉色掉的差不多了,這款染髮劑是泡泡的,很方便,想洗頭髮一樣揉一揉顏色就可以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內有披肩手套等,非常方便簡捷,染出來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END花王英國灰咖

這個顏色非常高階,並且很好塗抹,味道不刺激可以接受,不小心抹到別的地方也很好擦掉,染出來的顏色大家都說很好看

END施華蔻蜜糖淺金

這款是塗抹式的,頭髮長建議買兩盒,需要很認真的從髮尾到頭皮慢慢染,染完的效果非常好,因為是染膏式的所以上色很快,塗抹過程中可以時常觀察顏色變化,滿意了沖洗即可,很不錯

2023年有哪些彩妝值得入手?

曉風無痕 植村秀新品,很喜歡這種春意盎然,夏臨芬芳的感覺。包裝就很抓眼球。色彩更是新意百搭。這個牌子推薦款幾乎都是顯白易搭配。很適合亞洲人膚色。質地多樣,自由選擇。夏日炎炎,一抹清新的綠色,或一束淡雅的粉色,你一定是最耀眼的那乙個。彩妝https www video 1379017804201562...

2021 年有哪些電腦機箱值得推薦?

醬省省 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比如現在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全透明的電競機箱,比如玩嘉戰獸機箱,看著很有個性,如果很喜歡有燈光機箱,這樣的全透的其實是不錯的選擇!追風者300機箱,如果對散熱有要求的話,追風者的機箱可以的,散熱應該是屬於比較好的乙個機箱了!如果比較喜歡簡約風格的就是喬思伯機箱,銀色的很耐...

2023年有哪些科技年貨值得推薦?

經歷一些事 說到科技年貨,我想到了智慧型家居,把家居產品和科技融合在一起的智慧型家居很大程度上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1月趁著大家返鄉前把新房裝修了一下,採用了美的全屋智慧型家居解決方案,根據我家戶型和需求,選擇了 三室兩廳 剛需優選 還有一周多的時間就到除夕了,七大姑八大姨都會來我家吃飯,到時候我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