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科技年貨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06 03:22:59

1樓:經歷一些事

說到科技年貨,我想到了智慧型家居,把家居產品和科技融合在一起的智慧型家居很大程度上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

1月趁著大家返鄉前把新房裝修了一下,採用了美的全屋智慧型家居解決方案,根據我家戶型和需求,選擇了【三室兩廳|剛需優選】

還有一周多的時間就到除夕了,七大姑八大姨都會來我家吃飯,到時候我要給他們秀一下「大廚」的手藝,讓他們看看下廚還可以保持從容優雅的我,保證驚呆。

生活舒適了,人才能過得開心。智慧型家居既實用,還有科技感,我覺得很有必要給大家種草一下。

2樓:這裡是冰菓小店

2000 元以內送長輩,有哪些推薦的數碼電子產品可以作為春節禮物?

2000 元以內送長輩,有哪些推薦的數碼電子產品可以作為春節禮物?

2021 年春節,有哪些適合送給長輩的電子年貨?

2021 年春節,有哪些適合送給長輩的電子年貨?

2021 年過年,有哪些適合送給家人的家電年貨? - 這裡是冰菓小店的回答 - 知乎

2021 年過年,有哪些適合送給家人的家電年貨?

春節送禮,有哪些養生小家電推薦?

春節送禮,有哪些養生小家電推薦?

又到一年春節送禮, 有沒有什麼年貨推薦?

3樓:自律學院

科技年貨,應該是要送禮的吧

我覺得智慧型音箱挺不錯的,過年送禮就送這,又有科技感,孩子也喜歡不管是學習還是玩樂,都是妥妥的送禮佳品!

4樓:好奇

年貨一般都是送長輩的吧,既然要送長輩就要送實用的,你送個無人機啥的他們也用不上,不如送乙個頸椎按摩器,現在這玩意可高階了

多檔力度、熱敷,多種按摩手法、語音提示、連線手機小程式即可操作,還有黑科技按摩手法,送給長輩最合適了,很容易上手,也可以緩解他們的頸椎痠痛,又讓他們看出你的用心

具體如何選購頸椎按摩儀,可以看我這篇攻略

好奇:過年送長輩、父母、領導什麼禮物?適合當禮物的頸椎按摩器推薦,如SKG、倍輕鬆、脊安適 | 新年禮物篇

5樓:浪裡個浪

既然是科技年貨,那要怎麼才能吸引使用者呢?當然是把平常觸控不到的東西,做成平常化而且好用外觀還好看。下面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好東西

像我們這種平常要帶眼鏡的才能正常工作的重度使用者,對眼鏡的要求還是非常講究的。鏡面一般帶久了就會有油和灰塵,擦也擦不乾淨。看到眼鏡店每次放在清洗機裡洗幾下就很嶄新著實羨慕,現在有了這款也不用大老遠去店裡。

快速除汙,不損物,在家3min,舊物煥然一新。

科技人體感應燈,這個東西好就好在不用摸黑開燈,打擾到其他人的作用。當年貨禮物也是非常帥氣和新穎的。

其他的暫時沒想到,哈哈樓主要是有了新的好貨記得回覆告訴我一下。 大家牛年大吉大利

2023年有哪些值得分享的年貨清單?

頌言大大 還有幾天就真的過年了哦!要買年貨的,這幾天真的抓緊了。不過今年好多商家春節快遞也都不停運,過年期間也可以買買買!今年特殊原因,大家還是盡量不要去人擠人的菜市場,能在網上購買的就在網上購買。減少被感染的風險,不扎堆,不聚會,勤通風,勤洗手!戴好口罩,保護你我他!所以,我整理了一篇年貨清單,包...

2023年 618 有哪些國貨值得買?

不言殤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邁入職場的女大學生!今年的618我一定要入手一件職場新衣!畢竟人生又翻開了新的篇章,整裝再出發必不可少!當然,這也是為了給生活增加一些儀式感,讓自己有更愉悅的心情步入職場,激勵自己在職場上有一番作為!為此,我找了很久的攻略,了解了很多的品牌,標記了不少的衣服,還專門去到每個品...

2021 年春節,有哪些科技年貨可以送給長輩?

丨LYF丨 送給長輩的科技年貨,肯定是讓長輩的生活更方便更舒適。丨LYF丨 逢年過節 春節年貨禮品推薦單之按摩緩解疼痛類其次,還可以送長輩監測記錄健康狀態的禮物,比如智慧型手環,便於長輩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這裡推薦小公尺 華為榮耀和OPPO手機的智慧型手環,主要是因為這幾個品牌在長輩中最普遍。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