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小屏手機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7-07 10:16:54

1樓:Digital Geek

對於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認為多大尺寸是小屏,如果指的是iPhone 12 mini那種尺寸的小屏手機的話,可選的只有iPhone 12 mini和iPhone SE(第二代)。

如果指的是6.2英吋以下的相對小屏手機的話,可選機型又增加了四款,分別是iPhone 12、iPhone 12 Pro、魅族18和三星Galaxy S21。

在這些手機中,我推薦iPhone 12 mini和三星Galaxy S21。首先是iPhone 12 mini,這部手機搭載了目前最強的蘋果A14處理器,效能方面非常強大,而且還支援5G網路,如果後面沒有合適的手機,用五六年也沒有問題。

而且它對比iPhone 12只是少了雙卡功能,其它方面沒有任何閹割,可以算是一部小屏滿血旗艦了。

接著是三星Galaxy S21,這款產品也非常出色。

它搭載安卓陣營最強的高通驍龍888處理器,效能也很強,加上三星承諾了為其進行三個安卓大版本的更新,它的使用週期也能達到4年。

並且它有著自家頂級的M10基材Dynamic AMOLED 2X螢幕,顯示效果非常出色,即使解析度降到了1080P,但螢幕尺寸較小,精細度也很不錯。

此外,三星Galaxy S21擁有不湊數的主長廣三攝,拍照表現也很不錯。

請問2023年有哪些小螢幕手機值得入手?

南省 我的媽呀!6英吋以下,現在6英吋以下手機很少了!最近發布的乙個中杯就比較符合你要求 說比較是因為你的要求基本達不到,又要大電池又要輕和超小屏 現在6寸以下基本就是超小屏了 1.三星GalaxyS20 6.2英吋,機身重量163g,重點是4000mah電池和5G,現在4000mah 5G能做到如...

現在(2023年上半年)有什麼手機值得推薦購買?(2500元 3500元)?

皮卡丘你發電了嗎 K40Pro 2999 8 128 這款手機也是2021年3月4日發售的。重196克,厚7.8公釐,電池容量是4520毫安,也是搭配的33瓦的快速充電,所以滿足一天的續航肯定沒問題。搭配的是驍龍888晶元 確實是現在安卓手機裡晶元最強的 螢幕是120Hz,三星E4基材OLED,執行...

2023年有哪些小屏旗艦5G手機上市?

evagaoyan 近期不會有小螢幕的5g手機,原因如下 1.5g功耗造成的電池容量不得不最少4500ma起步,注意是最少,5000ma才是基本能和4g的4000ma續航持平。當然這是計算使用5g網路下的結果。2.頻段的增加。5g增加後,天線的數量更多,6.5寸機身尺寸已經是極限,為了基本的射頻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