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高顏值手機值得關注?

時間 2022-01-25 00:38:18

1樓:Another

小公尺civi,OPPOfindx3和vivox60Pro,魅族18。

在我看來,這四款絕對是在2023年裡面很能打的高顏值手機了。

不過現在這些手機都不太值得關注了,畢竟2023年了,該關注一些新手機了。就目前而言,一加10Pro的顏值絕對是最值得關注的。

一加10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驍龍8+LPDDR5+UFS 3.1」效能組合。

2、一加10pro這款手機採用了HyperBoost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遊戲體驗是非常不錯的。另外一加10pro這款手機還內建了大尺寸的X軸線性馬達能夠實現4D振感特效。

3、螢幕方面,4這款手機採用了一塊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E4材質3D柔性曲面屏,支援LTPO2.0技術,能夠實現1到120赫茲的自適應動態幀率。

4、續航能力方面,4D振感這款手機搭載了一塊5000毫安的大電池,支援80瓦的有線快充、50瓦的無線快充和10瓦的反向充電。經實測30分鐘,可將電池電量充到100%。

5、拍照能力方面,這一次一加繼續與哈蘇合作開發了哈蘇2.0影像系統。除了採用定製版的IMX789代的感測器外,還搭載了一顆150度的超廣角魚眼鏡頭。

一加10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前一后三的相機組合,前置攝像頭的畫素為3200萬畫素,而後置相機則採用的是「4800 萬畫素廣角攝像頭+5000 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 萬畫素長焦攝像頭」相機模組,支援3.3倍的光學變焦和OIS光學防抖。

2樓:九點就睡

回顧整個2023年在外觀上最打動我的還是屬於題主所提到的小公尺11ultra了。還有一款就是今年年初新出的一加10pro了

小公尺11ultra:

晶元:驍龍888

螢幕重新整理率:120Hz

相機:128°超廣角 +48MP主攝級 +120X潛望長焦鏡頭

電池:5000mAH

充電:67w有線+67w無線

其他功能:哈曼卡頓揚聲器 +IP68級防水+ [夜梟演算法]

小公尺11ultra顏值高主要還是因為它那使用陶瓷工藝的外觀,以及那陶瓷般的手感了,雖然這樣說有些誇張,但是作為一款手機能夠達到這個程度的手感,還是很頂的。手機整體的配置也是不錯的,無論是續航還是拍照

一加10pro:

晶元:驍龍8gen1

螢幕重新整理率:120Hz

相機:48M+50M+8M

電池:5000mAH

充電:80w有線+50w無線

其他功能:X軸線性馬達+ HyperBoost 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 1000Hz 超靈敏觸控+立體雙揚聲器

一加10pro則是選擇捨棄了現在很多旗艦機所使用的外觀攝像頭的設計而是採用的矩陣式的設計,不僅手機的辨識度高,而且在配合上手機整體的效能配置,手機簡約的外觀設計來看不僅毫無違和感而且還是很搭的

3樓:我貌似並不孤獨

OPPO reno 6及6Pro 全色系

蘋果12及12Pro/Pro max(不知道算不算醜,我個人認為越看越順眼)

暫且就這兩個

小公尺系的說不定也會有。

4樓:浪man森林

小公尺CC11 可能是今年小公尺最適合女生的手機, 可能是這個月底發布??

2021 年有哪些高顏值的數碼配件值得推薦?

職場君 來來來,先上個圖讓大家猜猜這是個啥?是個水壺吧?而且是做的這麼漂亮的水壺。再仔細看,是IDMIX出品的,難怪,這是乙個蘋果授權的中國自創設計師品牌,主打做的是手機外設,那這個 水壺 是啥手機外設?再上兩張圖就明白了。網圖,侵刪 看完就明白了,這是乙個二合一 充電寶和充電器 的旅行充,同時還自...

2023年有哪些小屏手機值得購買?

Digital Geek 對於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認為多大尺寸是小屏,如果指的是iPhone 12 mini那種尺寸的小屏手機的話,可選的只有iPhone 12 mini和iPhone SE 第二代 如果指的是6.2英吋以下的相對小屏手機的話,可選機型又增加了四款,分別是iPhone 12 iPho...

2021 年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手機值得推薦?

只會撿球的蟈蟈 4月最新手機價效比專業推薦大全1500 2500 3500 4500價位全最優選擇 只會撿球的蟈蟈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5 7917353 忘卻 realme GT 1 6.43英吋120Hz AMOLED屏,支援屏下指紋。2 驍龍888的處理器,LP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