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有哪些睫毛膏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15 07:24:16

1樓:元氣女孩Krystal

下面是常見的4種睫毛膏功效,拿個小本本記下來:

1.卷翹型:讓睫毛更加卷翹、濃密,適合睫毛塌、稀疏的寶寶

2.纖長型:讓睫毛更加纖長,雙眼更有神,適合睫毛較短的寶寶

3.防水型:目前大部分睫毛膏都是防水防暈的,讓妝效更加持久

4.彩色型:讓眼妝更加特別,適合歐美妝或特殊的眼妝需要

常見的睫毛膏刷頭有哪些呢?看下圖

總結一下,長直螺旋型最常見,可以將膏體均勻地包裹到睫毛上,讓睫毛變得濃密、卷翹,普適!

弧形螺旋型/新月型具有一定弧度,刷出來的睫毛更加卷翹,適合塌睫毛的美寶寶,貼合亞洲眼型哈。

你看的纖細型是2.5mm小刷頭,更加精細,不僅可以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還能很好地照顧到下睫毛,適合化妝小白。

618值得入手的睫毛膏不用多,結合上面的功效和眼型適用範圍來選擇適合自己滴。

問了一圈我的姐妹,綜合一下有3款還是不錯滴(優中選優)

1.KISSME防水睫毛膏

有纖長款和濃密款,個人推薦纖長款,卷出來睫毛長又卷翹,而且不塌,防水哦。

2.Dolly wink睫毛膏

推薦濃密+卷翹款,刷睫毛的效果根根分明,不結塊哦

3.火烈鳥精細睫毛膏

這一款就是2.5mm刷頭,不會有蒼蠅腿,不結塊還能照顧到下睫毛,對化妝小白很友好呀。

有哪些回購過多次的睫毛膏?

哈嘍 睫毛膏對於我們女生來說真的算得上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化妝品了,它的效果很神奇,用了之後會讓我們的小眼睛擴大好幾倍呢,而且還會讓我們更加有自信。睫毛膏不是別人說好用就好用的,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在挑選睫毛膏的時候,要選擇那種膏體輕盈不濃稠的質地,這樣用起來不會出現蒼蠅腿的情況,所以各位小仙女們一定要...

2023年有哪些彩妝值得入手?

曉風無痕 植村秀新品,很喜歡這種春意盎然,夏臨芬芳的感覺。包裝就很抓眼球。色彩更是新意百搭。這個牌子推薦款幾乎都是顯白易搭配。很適合亞洲人膚色。質地多樣,自由選擇。夏日炎炎,一抹清新的綠色,或一束淡雅的粉色,你一定是最耀眼的那乙個。彩妝https www video 1379017804201562...

2021 年有哪些染髮產品值得入手?

栗子頭 我推薦幾個我親測過的染髮產品!顯白!顯高階!真的!絕絕子!如果我沒記錯,我是從17年或者18年開始自己染髮,買染髮劑前深度調研,看了無數買家秀才下手的。17 19年,因為臉上有痘痘和抖音,整個臉顯得很暗黃,非常沒有氣色。不過整體來講稍微還是白一些的。20 21年,通過調理和注重防曬,膚色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