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什麼忘不掉前任?

時間 2021-06-15 07:21:15

1樓:願世上再無渣男渣

其實最難過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後,你發現他還是過得挺好,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生活。而你還是活在過去,夢中有他。醒來後的那種悵然若失,突然感覺特別對不起自己,不但沒有往前走,還把自己弄得一團糟。

沒有辦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

2樓:孫秀秀

具體因為什麼,不清楚,只是想到分開會突然鼻子一酸,心情會不好。

本能的不想難過,因為忘記會難過,所以現在不成熟的自己,選擇不忘記。

不知道前路,迷茫的很。

3樓:呃呃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我還想復合,後來想明白了不是,而是我忘不掉一起經歷的那三年,是那段時光不是人,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許還是會選擇離開,不後悔遇見,但不會再來一次,有些人也許真的只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

4樓:平生

因為無須忘記為什麼要忘掉前任? 前任是你人生中確確實實存在過的乙個人, 你們之間發生過的事都是切切實實存在的。不管你怎麼想,ta都在那

吃一塹長一智, 這是幼兒園小朋友需要學習的道理,你所經歷的一切都不是無意義的轟轟烈烈也好撕心裂肺也罷 ta對你的意義一定是非凡的

吃過的糖永遠化在了嘴裡愛過的人在心裡也總有一席之地但卻是在邊緣換下的手機舊衣, 你不會想著如何去忘記因為無須忘記當下的一定是最值得的, 曾經的只是曾經也會談起也會微笑

不過'''''''

你的嘴角是為了過去而揚起嗎

不 你是因為此時身邊的人

那個纏著你聽你過去的人

你的戀人

兒女子孫

對了作為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優質單身男青年

理論滿分罷了

5樓:一顆牙疼

目前處於忘記階段因為什麼忘不掉?大概就是第一次遇見這種人吧比我大22歲剛開始對我真的很好給了我沒有體會過的溫暖讓我覺得我也終於有人疼愛了有那個滿眼都是我的人了可是後來變了我嫌他陪我少嫌他回覆訊息慢沒有理解他我也接受不了他離婚不離家故事很長總之這個深淵我要跳出來了自己就是乙個傻子乙個老頭子怎麼可能談愛情呢我95年

6樓:獨聽寒山夜半鐘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乙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忘字上方是個亡,下方是個心。想要忘記誰,只有死了心,才能忘得了。

7樓:遇見你重生

前任代表過去的時光。無論過去是被美好佔據,還是灰暗占多數,前任總是乙個記憶深刻的存在。

與其說忘不了前任,實際上是忘不了過去那段時光中和前任在一起的自己。想起前任,就會懷念曾經更年輕的自己,想起自己的態度,自己的方式,自己的驕傲與自卑並存的矛盾。

當初自己和前任分開,是遺憾錯過的任性,還是及時止損地豁達?一樣的決定,不一樣的選擇,藏著不同的三觀。過去的自己是幼稚的?還是怯懦的?

人要往前看,但當累了,偶爾回頭,想起前任和過去的自己互相對待的方式,思考未來的人生伴侶的選擇,及自己的處理方式,取過去之長,補未來之短。

為什麼男生忘不掉前任?

見賢思齊 不存在的。以我的個人經歷為例,我可能屬於運氣比較好的那一種人。被前女友分手後,大概度過了三周頹廢時間,新的女友就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新女友不像前女友那樣,沒有嫌棄我有那麼一點點醜,也沒嫌棄我辦事不那麼成熟,她的家人也很接受我。後來我們就確立了關係,兩年後這個新女友就成了我的妻子。當我們曬出婚...

男友是不是忘不掉前任?

微信使用者 如果是初戀愛的也很深真的很難,時間的推移也會淡化。他說早點認識你就好了。他對你也該是真心你要是喜歡他不要在意他的過去,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他也許會更珍惜你的。如果你很在意他的過去那就不要在一起好了 amigo 對男人而言,真的有什麼刻骨銘心忘不掉前任嗎?男人這種動物有時可簡單了。如果有,只...

忘不掉優秀的前任是什麼情況?

Can2 首先,優秀的定義是什麼?顏值,身材,情商,氣質,事業,能力等等等等。其次,雖然我極度反感門當戶對或者男才女貌等等詞彙,但不得不承認有些哲理是對的,或者換個說法叫大概率事件。不相信的人,不是經歷太少,就是當局者迷,或者像我這樣足夠理智卻足夠倔強。雙方交往,也是等價交換,你用你所擁有的,足夠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