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忘不掉自己的初戀?

時間 2021-06-18 20:03:34

1樓:不同沙丘

最近一直會想起之前戀愛的那段日子,每次想到都會覺得我們倆跟小孩子過家家一樣,傻乎乎的,畢竟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我從小到大也就暗戀過乙個人,而且那場暗戀還沒來得及見光就被當事人扼殺了,而他呢也是美其名曰談過一次戀愛,其實還沒到乙個星期就分手了。我們倆當時想的特別簡單,覺得互相喜歡在一起就行了,直到後來我們倆分手了,我和他才好像懂了些什麼,戀愛也並沒有我之前想的那麼簡單,有許多我們需要共同克服的事情,比如說異地戀真難。

分手後我們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交流空白期,因為不想尷尬,我們避免了很多碰面的機會。但是畢竟我們兩家關係太特殊了,總有躲不了的時候,就像去年過年的時候,大概是年初五,我家像往年一樣去他家吃飯,因為之前兩個人都有點奇怪跟尷尬,家長們好像看出了點什麼,所以我知道這次是躲不過去了索性就硬著頭皮去吃了飯。結果他全程都在冷暴力,不理我。

他媽還說我們倆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生疏了,以前不是做什麼都一起嗎?他也不說話,我也沒辦法除了苦笑也只能尬著了。我們倆再次對話是發生在上個月,他從他媽那裡知道我在準備考研,於是我們又有了交流,我當時真的是受寵若驚,之前還以為我倆這輩子就這樣互不理睬了。

其實戀愛沒有對錯,只有舒不舒服,合不合的來,就像穿鞋,適不適合只有自己知道。我也很感謝這段感情讓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倆個也沒有因此而失去對方,只是回到了最初的時候、最恰當的關係,但至少我們是嘗試過才發現彼此可能不是對方要找的人,沒有留下遺憾。而我也依舊相信愛情,我知道只要我盛裝以待,他自會清風自來。

2樓:唐澤雪穗

因為那時候的感情和現在不一樣啊,現在好像有好多好多的因素,會摻雜一些很現實的東西,而曾經的感情雖然不一定刻苦銘心,甚至還有些愚蠢的可笑,但是那個時候的自己是最純粹的自己,其實說真的還是會有一點點的非份之想,我想許多也會和我一樣的……

初戀真的都忘不掉麼?

看情況吧,人生中總有那麼一兩個玩不掉的存在,不一定是因為投入了多少感情,可能是忘不掉當時的自己,也可能單純記性好記住了。為什麼要忘掉?初戀,不管最後的分手原因是什麼,或爭吵或無聲無息,但都已經過去了,時至今日都應該輕描淡寫的去看待曾經過往。我會一直記著,不是因為曾經他有多甜蜜,而是我曾經經歷,讓我從...

你為什麼忘不掉TA?

Too young 忘不掉的是習慣,是放學送她回家,是無時無刻都會想起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記得清楚,這些事是你跟另乙個人一起的,突然那個人不見了,你就會懷念,就會忘不掉吧。其實我不願意忘掉,當時那些人和事是多麼美好,就讓它在我的腦子裡吧,回想起來還是挺開心的,曾經屬於我的快樂時光。 歐尼醬 ...

男生是不是都忘不掉初戀?

牛批小一 正常,很多女生也忘不了初戀。但放在心裡是一回事,天天拿出來在嘴上說甚至和現男友女友比較,恕我直言,為啥這樣的可以找到男朋友女朋友? 智慧型打火機 初戀的那個人,那段事怎麼會忘那份情時間長了也是會淡吧。我覺得這個問法它就有問題。有的初戀很美好,最後也是不歡而散,不管多久,想起那個人那段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