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真的都忘不掉麼?

時間 2022-01-09 09:46:28

1樓:cltt

看情況吧,人生中總有那麼一兩個玩不掉的存在,不一定是因為投入了多少感情,可能是忘不掉當時的自己,也可能單純記性好記住了。

2樓:帥小維

為什麼要忘掉?

初戀,不管最後的分手原因是什麼,或爭吵或無聲無息,但都已經過去了,時至今日都應該輕描淡寫的去看待曾經過往。

我會一直記著,不是因為曾經他有多甜蜜,而是我曾經經歷,讓我從乙個小男孩成長為現在的我。

我記得曾經一天到晚等他的QQ訊息,我曾經滿心滿眼都是他,夢中也是他。在感情裡誰愛的深誰就輸了,他和我分手的時候,我放下一切尊嚴求他不要分手,任憑我發了多少訊息,都沒能得到乙個字的回覆。

雖然那時候很傷心,可他也教會我成長,教會我如何愛乙個人。現在回想起過往的點滴想至甜蜜時也還是會控制不住的開心。

3樓:團起來的抱抱

是忘不掉這個人,畢竟真實存在過,但是感覺會變,不會再是當初的喜歡和愛,即使再見面也不會是以前的樣子了,因為那些曾經很在意的點,一點也沒改變,愛不起來了。

4樓:月色與雪色

忘不掉這個人,但是會忘了對那個人的感情。初戀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難忘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是會忘掉以前付出的感情,但是出現過在我們生命中的人始終都是有痕跡的

男生是不是都忘不掉初戀?

牛批小一 正常,很多女生也忘不了初戀。但放在心裡是一回事,天天拿出來在嘴上說甚至和現男友女友比較,恕我直言,為啥這樣的可以找到男朋友女朋友? 智慧型打火機 初戀的那個人,那段事怎麼會忘那份情時間長了也是會淡吧。我覺得這個問法它就有問題。有的初戀很美好,最後也是不歡而散,不管多久,想起那個人那段事,都...

你為什麼忘不掉自己的初戀?

不同沙丘 最近一直會想起之前戀愛的那段日子,每次想到都會覺得我們倆跟小孩子過家家一樣,傻乎乎的,畢竟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我從小到大也就暗戀過乙個人,而且那場暗戀還沒來得及見光就被當事人扼殺了,而他呢也是美其名曰談過一次戀愛,其實還沒到乙個星期就分手了。我們倆當時想的特別簡單,覺得互相喜歡在一起...

曾今你以為忘不掉的那個人,真的忘不掉嗎?

於思淼不姓於 跟前任處物件的時候,總以為要一直在一起,只不過別人沒把這份感情當回事。總以為這樣的人已經很好了,找不到更好的。可是你看世界那麼大 怎麼會沒有其他更好的人,教你面對世界,而不是譴責你抱怨世界 探索歷史科技 這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忘了忘不了,只是傷的不夠時間還不夠。我以前也曾喜歡過乙個女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