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忘不掉前任?

時間 2021-06-05 01:55:16

1樓:見賢思齊

不存在的。以我的個人經歷為例,我可能屬於運氣比較好的那一種人。被前女友分手後,大概度過了三周頹廢時間,新的女友就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新女友不像前女友那樣,沒有嫌棄我有那麼一點點醜,也沒嫌棄我辦事不那麼成熟,她的家人也很接受我。後來我們就確立了關係,兩年後這個新女友就成了我的妻子。當我們曬出婚紗照的時候,前女友看到妻子比她年輕漂亮,也比她溫柔,前女友反而坐不住了

2樓:LIU

不是男生忘不掉前任,其實所有人可能都會忘不了那個他付出最多的人或者是某乙個對他來說最美好的時光,有時候可能不是那個人重要,可能是特定的時間增添了光彩。

3樓:

即使過了那麼久,還是怕被她看見。所以就匿名回答吧。忘不掉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但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是源於心底的那乙份愧疚。

不論是主動分手的男生,還是被動分手的男生,在心裡都會有乙份濃濃的愧疚。(我屬於被分手那一種)

不論是去雲南古城旅遊,亦或是去皖南古村落采風,我都會用心的為她挑禮物。因為不在她身邊所以想盡可能在她身邊留下一些印記。

每次見面的時候,哪怕是最冷的十二月底,我也會早上五點起床,趕上最早的高鐵。只為了在那一天可以和她多待一會。

我從始至終都很喜歡她,沒有因為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而不喜歡她。在所有人面前,我都以她為榮,為我能遇見她而驕傲。

可是這些真的夠了嗎?我覺得我是個好男朋友,就因為我做到了如上種種。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這樣並不夠。

我在所有人面前都成熟且堅強,遇到事情果斷而有執行力。在朋友,家人,老師,同學眼裡,我是個果斷,有見識,有能力的人。當初可能也是因為這一點我們走到了一起。

然而在她面前,我卻變得粘人撒嬌而幼稚,就像卸下了盔甲,展現了真實的自我。喜歡發小脾氣,喜歡無理取鬧。

而她偏偏,不像大多數女孩子一樣,不講道理,欺負男朋友。她很溫柔,溫柔的讓人髮指。她不論是對世界還是對我,都非常的溫柔且有耐心。

以至於在我幼稚撒嬌,無理取鬧的時候,她都在哄我,都在關心我。一方面因為她本身是個溫柔的女孩,另一方面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我。

我自以為自己做的夠好了,從物質上,感情專一上,行動上。但我忘了她也只是個19歲的女孩,她也只是個需要我去用心呵護的小女生。所以我做的不夠,除了圈子乾淨,物質付出,全力行動以外,更重要的是要會呵護她的心情,不要無理取鬧,更不要說氣話。

因為我那一天的耍性子,讓她走了。她從來沒有提過走,可是那一天她走的很決絕。我一夜沒睡,買了最早的車票跑到她的城市,還有寢室樓下。

十幾年沒哭過的我哭的像個小孩,但是並沒有用。她還是走了。

直到今天,我依然覺得是我做的不夠好,我滿足於自己已經為她做的事,而忽略了我其實應該做的更多。她在這一段感情裡,是乙個溫柔懂事,善良包容我的女朋友,即使現在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我依舊認為她沒什麼不好的地方。

不好的是我,是我做的不夠多不夠好。是我沒有學會怎麼讓她更開心更高興。

為什麼忘不掉前任?因為我覺得在我真正明白應當如何呵護她,如何與她相處的時候,她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而我自殺未遂(她剛走的那段時間裡想不開,只想安靜的不打擾任何人離開這個世界。寫好了遺書。卻在準備跳進那個沒什麼人的水湖的時候,來了幾個釣魚的大爺。

)才明白的道理,才換來的改變,卻不可以交付給她。這是最大的遺憾。我明白如何與你相處了,我明白怎樣經營屬於我們的戀愛了,我終於理解你了。

但是你不在了。

對我來說,忘不掉是因為充滿了愧疚。我原可以對她更好的,原可以讓她更開心一些的。她配得上這世間所有的溫柔。

而這以後,我知道我不會再那麼喜歡乙個人了,因為不是她了。我不會頂著寒風與月亮在凌晨五點出門去見乙個人了,我不會再很愛很愛乙個人了。

那個願意為了愛情奮不顧身,拼盡全力的男孩死了。留下來的只有乙個不再想著愛情,不再期盼愛情,眼裡只有學習與工作的男生了。

因為做不到忘掉她

因為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

4樓:

我幫他回答。和前男友處了兩年七個月,分手五個月。他是我初戀,我真的特別特別喜歡他,但是他分手的時候對我真的特別狠心,我怎麼加他都被他拉黑。

分手五個月也就是前幾天他加我,說夢到我了,想我了。其實他不聯絡我,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放下了,但是他加我的時候我仍然毫不猶豫的同意了他,我嘴上說著不愛,但是我看著他回訊息慢什麼的,我仍然會因為這些事情緒波動。我問他為什麼不談戀愛,他告訴我,他不想再花費兩年多去談一段戀愛,他不會再找到乙個像我這麼對他好的人了。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過的不好吧。我問他過的快樂嗎?他說一般。

有和我在一起快樂嗎?他說當然沒有。我說還記得每次打完籃球,我在操場邊幫他捶腿,按摩嗎,他說當然記得。

所以我覺得只是過的不好了,如果過的好,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了。

其實想過報復他,讓他體驗那種感受。但是畢竟曾經真的很喜歡,還是不想去傷害他,讓曾經能體面點。最難受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不想再看到雙方都受傷了。

可能他天生就那樣,屬於那種對乙個人的愛不會太滿的的人,也有可能是對我不夠愛,不會為了我放下他的工作來到我的城市,其實他如果給我百分百的安全感,我會一點不猶豫去他的城市。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希望從來沒有認識過他。對所有男生女生乙個忠告,如果覺得不合適,一定要早點及時止損,時間越長越放不下。

5樓:

我前任就是忘不掉他前任他倆在一起七年了最終因為合不來分了後面跟我在一起一年說始終忘不掉他前任對呀七年感情是個人都難忘那為什麼又要跟我在一起呢?

6樓:

女生也同樣。

上周末,我忍不住去找前男友了。

2020.4.23分手。斷斷續續,到如今2020.11.24。

七個月了。

在見面的那一秒,我就看出來他已經不是從前那個他了。

眼神從來不會說謊。

一起吃飯。

很想吃蝦。

找了很久,沒找到之前,路上我說"明天我要和兄弟一起吃蝦。"

找到了一家蝦店。

沒蝦了,只有蝦尾。

次日下午,急忙忙的讓我走。

送我到地鐵口。還是在我的要求下。

本以為可以送我到車站的。想多了。

到XX,兄弟非要拉我吃飯。

放過他一次鴿子,不好意思再拒絕。

晚上,他說我說舔狗。

到宿舍,看到前男友從我離開就一直打王者。

離開時,他說他還要寫作業。

我看到了他狠下心不想理我的樣子。

也看到他忘不掉我得樣子。

錯過了可能就真的錯過了。

無論多麼不想錯過。

7樓:midhbd

在我看來,忘不掉只是因為當時的自己投入了太多,就像小王子對他的花付出了很多精力一樣,在付出的過程也說服了自己,因為很愛對方所以無條件付出,而回報若是不成正比,心裡難免一直不平衡,特別是當對方成為那個要先走的人,自己立馬把自己變成受害者的角色,覺得真心被辜負,多多少少還是不甘心,所以會一直忘不掉。

8樓:

別搞性別歧視啦,所有忘不了前任的都因為現在過的日子狗。要是日子過好了,早都會過去了。所有分手都是必然的理由,一開始無法接受,主要是不捨得長期的感情和付出精力和各種。

只要年齡夠大,身邊人離婚的事情聽多了,就會知道,分個手,連什麼證據都沒有,多大點事。所有忘不掉都是藉口,為了讓現任對自己更好的一種手段而已。還顯得自己很專情,自我感覺良好。

誰忘不掉?誰就能上清華了,記憶力那麼好不用來考試,用來記前任,服了。

9樓:紅包媽媽

所有的忘不掉都有那麼一點不甘心和遺憾,忘不忘的掉不分男女,有遺憾有懷念有不甘有厭惡各種複雜的感情都可能會讓人記得那段時光。

10樓:Crazy片片

美好的年紀遇到的都不容易忘記,特別是初戀!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在我之前我知道他談了好幾個,唯獨提起初戀一臉懷念。我們倆是大學同學,他死乞白咧追的我,我們在一起期間他一直對我很好,彼此也沒什麼隱瞞,以前的感情經歷彼此都知道,不過每次提到初戀他都一臉「嬌羞」狀,我反而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我知道他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那是他曾經經歷過的美好,也不過是懵懂的年紀當下心動的時光而遠!最重要的是現在,那些都是曾經是回憶

這個也得看他現在對你的態度,他只是忘不掉,那沒關係,畢竟是自己一段感情經歷,沒必要非得讓他忘記。如果他不僅沒有忘記,心裡還沒有你,一直想跟前任有點什麼,那你就不用糾結了,說白了好多男人就是賤,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種人,就不值得愛!

11樓:哆啦A夢

女生也忘不了前任,前幾天剛知道前任結婚了!我們在一起六年,他卻和相處不到兩年的結婚了。我也深知我們不會在一起,但看到這個訊息心裡還是接受不了

12樓:darkLi

理性分析一波,我是男生。

因為不夠投入,前女友某些事情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回味。

想要完全覆蓋當然需要更好啦

但是新女朋友有可能是更適合而不是更好

詞不達意,諒解

13樓:風餘

男人動心,女人動情;男人理性,女人感性;男人視覺動物,女人聽覺動物。就是說男人一旦動心,就通過視覺把對方一筆一筆的刻畫在腦子裡,繫在心底。每次心跳都會牽動對她的牽掛。

14樓:海底的貓

動過心的人是不可能忘記的,

就像看過的書一樣,你記得裡面的精彩片段,會想起,會在某乙個時刻浮現在腦海裡。

但是不能忘記,不代表不會放下,

你看過的書,會是記憶,會是片段,但你會看新的書,新的篇章,你會發現以前的那些充實了你的生活,但並不影響你的生活,是豐富,而不是打亂。

你不必去想他忘不忘得不了前任,你要看他對前任的看法。

如果他是沒有放下的那種,那你就放他去找她吧,讓他處理好自己情感,讓他知道他的上一段感情是什麼樣的結局。

大家都是心裡裝下過別人的人,不必去介懷。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如果她和你在一起,心裡還不下前任,那只能證明一件事情,潛台詞表面你沒有比過前任,放不下前任,有乙個原因是現任不夠好,不是你人本身不夠好,只是他覺得你在前任之前的對比之中,他更傾向於前任的感情付出。

所以你不必去介懷這件事情,好好去談談你們之前的感情,和他對前任的看法。

他的回答很重要,你可以放線去讓他回答。

他如果放不下,你就放他去找前任吧,如果他覺得還有機會。

加油,都是常態,大家的經歷不相同,但相似。

因為什麼忘不掉前任?

願世上再無渣男渣 其實最難過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後,你發現他還是過得挺好,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有了新的生活。而你還是活在過去,夢中有他。醒來後的那種悵然若失,突然感覺特別對不起自己,不但沒有往前走,還把自己弄得一團糟。沒有辦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 孫秀秀 具體因為什麼,不清楚,只是想...

男友是不是忘不掉前任?

微信使用者 如果是初戀愛的也很深真的很難,時間的推移也會淡化。他說早點認識你就好了。他對你也該是真心你要是喜歡他不要在意他的過去,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他也許會更珍惜你的。如果你很在意他的過去那就不要在一起好了 amigo 對男人而言,真的有什麼刻骨銘心忘不掉前任嗎?男人這種動物有時可簡單了。如果有,只...

為什麼乙個男生忘不掉前任,還要選擇和現任在一起?

要麼是拿現任當橡皮擦,借你現任忘記前任 要麼就是渣,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 要麼就是性格問題,優柔寡斷。不認為真的很喜歡現任的情況下會忘不掉前任並且為了前任甩了現任,我自己的話如果沒有忘記前任,不會開始下一段,開始下一段就必須丟棄前任,魚和熊掌都想得嗎?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分手,及時止損,無論哪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