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忘不掉前任想去復合可是前任非常討厭你怎麼辦怎麼和好

時間 2021-06-03 02:54:29

1樓:脫腦小孩

敲不開的門,再敲就不禮貌啦!

愛而不得的人,再愛就打擾了。

有時候只需要冷靜下來好好,好好問問自己的心。是因為不甘還是真的愛?如果不甘的話,糾纏兩人都難受,這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真的很愛,節日的時候發一句祝福吧,如果有機會聊一聊,對方沒有你反而會更好,那麼為什麼還要勉強在一起呢?如果對方還有感覺,那麼愛會有回應的。

再或者等自己變得更優秀,提公升了層次,成為完全不一樣很優秀的人,再去找對方打個招呼,重新認識一下,從交換姓名開始吧。

人生終究是自己的,誰也不是誰的附庸,誰也承受不起另乙個人全部的重量。

所以我的建議是暫時先放下,努力提公升自己,變得自己都崇拜自己,周圍的人都覺得你很棒!到了那時候,再回頭看看吧!

2樓:奈緒愛真希

我也經歷過分手後半年還忘不掉他所以主動地找他見過一次面見面的時候還是會有以前戀愛的感覺但是分開後就明白了回不去了他開始他的新生活了而他不會再去和我分享最後問了他一次還會和好嗎他拒絕了我也就死心了 10年後居然他還加了我好友問了我的近況就覺得很神奇當時如果一直死纏爛打他也會討厭死我吧但我現在知道了就因為我當時果斷的想明白回不去了我再也未曾聯絡過他所以多年後他還能想起我來我希望的也就是如此我給前任留下的就是我是美好的我沒有去打擾他的生活和家庭這樣他才有懷念的可能

3樓:是永強阿

能分開,證明感情並不是深,可能你身上一些毛病超過這段感情原本舒適,快樂。

你要想想你們為什麼會在一起?當初為什麼會義無反顧在一起,到現在會弄到這種局面。

既然戀愛都到尾聲,沒有什麼非你不可得。

你要明白一點,真正的愛不是占有,而是希望她開心幸福。

而不是一味為自己的感受去讓別人為了情感買單。

4樓:追光者

打擾的次數多了,被討厭的多了,看到對方的冷漠,絕望了,你就知難而退了,看不見希望了,還會想復合嗎。有些事自己想明白了最好

5樓:乙隻飛奔的魚

都討厭你了,就沒必要復合了,還去找他幹嘛,實在忘不掉,就去找他,讓他多傷幾次就好了,冷靜下來想想還是對自己好點吧,你連自己都不愛更別指望有人愛你了

6樓:zhmyjs521

好馬不吃回頭草,人生很長,不要總那過去的人和物傷害自己,如果真的想復合,對他什麼也不要做,改變自己,把自己變得優秀,他會主動來找你,你要讓他覺得離開他你會更好,他不一定會更好就行了

7樓:蘇蘇

人家都這麼討厭你了你還去和好幹什麼,好好生活不好嘛,護膚鍛鍊,把自己變得漂漂亮亮的,他要是看見你變得這麼漂亮了,後悔都來不及,哪個男人不喜歡漂亮的女孩子,看開點,別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可。

8樓:鳳眼和眯縫眼

為什麼要和好,他不喜歡你,甚至已經討厭你了,世界上那麼多人,比他優秀的人多了去了,有時間想著怎麼復合,不如花時間想想怎麼認識新的朋友

9樓:表弟

你想象一下你非常討厭的人想要你跟他/她在一起的話,你願意嗎?所以你希望你前任因為可憐你同情你把自己一輩子都搭上來陪乙個自己討厭的人?這種問題就跟我想跟李嘉誠一樣有錢可是他不願意把錢給我乙個道理。

10樓:

都討厭你了,怎麼和好都沒用,反正最近不要老是糾纏,給他也冷靜冷靜,男生是後面才會想起女生好的人,不要老是急他,他可能也在考慮你們還能不能走下去,他也在你不好的方面和好的方面徘徊,我覺得都各自冷靜一下,你也別說什麼承諾,畢竟可能他也會覺得你總是承諾那麼多也沒做到,等他冷靜冷靜了,你們在解決一下更本的問題,一定是有問題了,才會分手,例如脾氣,我覺得戀愛裡面,都要理解一下對方,工作的壓力,學習的壓力,父母的壓力等等,我覺得溝通真的非常重要,當然也有人不擅長溝通(我前任就是) 我就希望解決,不想以後都為了同乙個問題吵架,他就覺得今天過去了就過去了,很多地方都不合適,都改不了,我喜歡胡思亂想玩,他就是自顧自的,玩心也有點重,我和他都改不了,這些根本的問題,所以我們分開了,我要表達的就是,他可能討厭你的點,或許喜歡攀比愛,別人男朋友對女朋友的好,你羨慕了,太注意細節了之類的,有時候男生會有點累的,女生也一樣,或許是你異性朋友較多,他沒安全感,總之有些點,讓他覺得回不到從前,甚至討厭,也許也是討厭自己,討厭自己曾經那麼喜歡你,總之讓他冷靜冷靜,然後解決根本問題,

11樓:渡人不渡己

想復合不是問題,你需要先想清楚弄明白為什麼對方討厭你,先弄明白你們之前的矛盾點以及對方在意的有哪些,然後慢慢去對症下藥。當你們的問題解決了自然不會那麼討厭你,然後再徐徐圖之。

12樓:胖胖

前任都已經討厭了,那乾脆先放一放吧,再去糾纏只會讓他更討厭你。可能過一段時間等他想通了,那就先從朋友做起,也有可能你就放下了,那就最好了,畢竟沒有必要回頭

分手後還是忘不掉前任怎麼辦?

忘不掉就再去找他,想辦法復合,如果還有可能,你們會和好,如果沒有,你總會被他的拒絕和冷漠打敗,到那時候都不願意再想起這個人 但是,忘不掉,千萬不要用新戀情來轉移注意力,對後來人不公平。 Stranger 時間是無情的,會讓乙個人淡化一切,相戀的兩個人剛剛分離,難以忘記,彼此還有一絲留戀不捨也好,恨意...

有了男朋友可是還忘不掉前任怎麼辦?

沒有男朋友,但是有乙個正在接觸的男生,是想往以後發展的,21歲和前任在一起,4年了,中間發生過很多事情,想過斷了,斷不了。但是又不能耗下去,今年25了,想重新開始,剛好遇到乙個還不錯的男生,但又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 前任是我愛的,現任是愛我的,之所以答應和現任在一起就是為了投入新感情來忘掉前任,和現...

我想跟前任復合,可是我恨他,忘不掉過去的傷害,怎麼辦?

嫣曦 恨他,忘不掉他給你帶了的傷害,即使你們復合了,你也會帶著這些和他相處,想處的久了,你們還會有很多的矛盾,因為這是你的心結,只要你不解開這個心結,你永遠都接受不了他,只要你放下這些,徹底解開,你才會和他有美好的將來! singling 那就重新認識新人!只有和好,沒有如初!他既然傷害你,說明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