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還忘不掉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6:28:41

1樓:

也是初戀才分手,很喜歡他,但是他說沒感覺了,再加上異地,我挽留也沒有用,我知道他一向很堅定,只不過我不死心還抱有幻想而已,無時無刻不想給他發訊息,但又不敢打擾,至少現在還是和平分手,怕鬧到最後他會厭惡我,好想他,希望自己能快點走出來。

2樓:張小喵

忘記我覺得不可能,畢竟相處了一段時間,曾經有過美好的記憶。只能讓時間把這份回憶慢慢埋藏起來。

想做什麼就去做,比如說想去挽回,那就去試試,撞牆了疼了,心裡不後悔了,事情也就過去了。

3樓:是星辰丫

試著找點事情做,比如說學習一項新技能,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人總是要朝前看的!人生還很長,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小段路,剩下的人生還需要你獨自面對!看過一段很扎心的話就是,一想到有些人明明還活著,可是他就是和你再也沒有關係了,你們可能也再遇不到了!

加油吧集美!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4樓:魚瘦瘦

雙方都給對方幾天時間,每天說晚安,其他時間自己生活,不要活成戀愛腦,畢竟女孩子投資自己才是對大的回報!等你們聊的時間少了,也就不想著他了,慢慢就淡了。

5樓:歐曉萱

不可能忘記,想他就去找他聯絡他,相信我,他的冷漠會讓你慢慢放下,時間是良藥,希望你很快能走出來。

我已經走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6樓:王昭文

忘不掉很正常,說明你真心對待這份感情了。只要是真心投入過的,沒有人能輕易忘掉。但是,既然分手了,如果對方又有新的伴侶了,一定要忍住,不要去打擾,不要去聯絡。

如果對方沒有再找,那可以試著再去挽留一下。這樣自己以後不會後悔。

7樓:

今天是我初戀失戀的第五天,在知乎看了很多別人的故事。想忘記他真的很難,也不捨得忘記吧,畢竟曾經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既然忘不掉,那就不要強迫自己忘記,直面對他的想念,直面悲傷。

但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我已經發呆精神抽離了四五天,我想下週開始好好生活了。時間久了,悲傷的次數肯定會越來越少的,一星期不行那就乙個月,乙個月不行那就一年,一年不行那就五年,總有一天想起他的時候不再難過,像吃飯喝水一樣輕鬆,希望你越來越好,共勉

8樓:諾公尺卿

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這樣只會更難受。但不管你強不強迫,你都會難受一陣子。這一陣子你不管做什麼你都會想起他,你會有心無力,但是你要知道這都只是暫時的,最多幾個月而已你就會開始淡忘,甚至忘了和他在一起發生的事,慢慢的時間長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在你難受但還能控制自己的時候你要去做自己該做的事!一定要去做,比如洗碗,洗衣服,收拾房間,這種簡單一點的,你就邊做邊想也沒關係,只需要身體行動就可以。不要去看書,做這種需要精神思考力的事,你會分神的,你會越越崩潰。

想他可以,但一定要完成一些自己的事,不要每天什麼都不做。忘記不可能,但淡忘只是時間的問題。

時間久了,我連他的臉都忘的差不多了。

9樓:wuyuwuyu

想想他狠心傷害你,拋下你,過去再對你好也是真的,但是現在不愛你了放下你也是真的。不要沉溺過去,現在的這個人已經不是過去的他了,你還能繼續和現在這個傷害你無視你冷血冷情的人在一起嗎?

10樓:雅各布的戳戳

不能說忘記, 不可能忘記, 畢竟是生命裡一定階段的記憶 ,也可以說就是一段生命。只能說會被時間淡化,喜怒哀愁與你無關而已,所以需要時間 ,做好自己,按照內心的想法來吧 ,死纏爛打也好,放縱自己一段時間也好,心裡好受點就行,終究會過去的 ,別怕

分手後還是忘不掉前任怎麼辦?

忘不掉就再去找他,想辦法復合,如果還有可能,你們會和好,如果沒有,你總會被他的拒絕和冷漠打敗,到那時候都不願意再想起這個人 但是,忘不掉,千萬不要用新戀情來轉移注意力,對後來人不公平。 Stranger 時間是無情的,會讓乙個人淡化一切,相戀的兩個人剛剛分離,難以忘記,彼此還有一絲留戀不捨也好,恨意...

我男朋友忘不掉他前女友,怎麼辦?

百合 首先忘掉只有自願放下才是真忘記,一般有兩種情況 1.和前任是理性分手,而且自己想的非常清楚了。2.現任足夠好,完全滿足了他的情感需求。兩者一對比,更加確認離開前任是對的。 忘不掉乙個人很正常。但是,他那是還喜歡他前女友。所以,在他還喜歡他前女友的時候,你只能接受他和你談戀愛實際上是在浪費你的時...

同性伴侶間分手了,還忘不掉他怎麼辦?

我是這樣的,忘不掉就忘不掉,放不下就慢慢放,我一開始以為雙方明明都互相喜歡,她為我好?因為她說的很委婉啊,怕我失望,配不上我,早斷絕早出來。我就不服啊,就有人勸我這就是不愛了,又沒有天災人禍,可我不信啊,誰勸都不聽,我就是喜歡她,我要跟她糾纏一輩子,但是我又不想她煩我,就不去天天糾纏她,但是自己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