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法定工作時間被限定在8小時

時間 2021-06-05 16:28:41

1樓:老楊

Scrum中有乙個章節講的是工作的時長越長,效率越低,一下摘抄。

以色列的研究人員分析了法官做出裁決的時間、是否批准假釋以及上一次吃點心的時間。如果法官剛吃完點心休息好,或者剛吃完午餐後開始上班,那麼,有利於犯人的裁決就會佔到60%;但是快到下一輪休息時間時,有利於犯人的裁決比例就會下降到零。

基本上,在短暫休息後,法官的態度都會比較積極,也比較容易做出寬大的裁決。對於這個世界發生犯罪行為的可能性以及犯人改過自新的可能性,他們會表現出較多想象力與包容心。但隨著精力逐漸耗盡,維持現狀的裁決便越來越多。

我敢肯定,如果你問這些法官是否相信自己每次都能做出同樣良好的裁決,他們就會覺得受到了侮辱,但資料不會撒謊。當我們精力耗盡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做出荒謬的決定。

2樓:不想一樣

工作八小時只是乙個國家的發展階段,之前爺爺輩的是工作12小時以上,無休息日,到父親杯時間減少,到現在是八小時工作日,我想在咱們兒孫的時候,碎片工作時間,可能每天只需要工作四個小時一周七天休息四天,但是雖然工時減少,工作量可能會增加。個人覺得可能會這樣。

工作時間很閒是什麼體驗?

關軼心 我有資格答嗎?我家庭主婦,自己帶乙個16個月的小寶寶。但我工資還行啊,多的時候5000多,少的時候也有兩千多。嗯我做電商的,很閒啊,經常想不起來。尤其我在北方,年前早早的就各種東西不發貨了,直接罷工乙個來月,哈哈哈哈哈。我喜歡自己不是只會手心向上伸手要錢的人,掙的多少不要緊,重要的是要人知道...

為什麼評定外星是否存在生命的標準限定在與人類的生存條件呢,如果有的生命生存條件完全與人類相反呢?

desire caution 簡單來說,目前如果不按照這個標準系統,那麼人類在大範圍的共識上找不到如何有效發現外星生命的辦法。有沒有其他方法呢?從其他的小範圍共識中能找到的。比如修行系統中的通過禪定開天眼來看到其他形式的生命。但是,這只是小範圍的共識,問世界範圍內有多少人認同這個方法呢?沒有幾個。所...

為什麼工作時間越長,越感覺跟這個社會格格不入!?

任何與外界接觸 互動 反饋的行為,都是在或修復,或重塑個人世界觀,觀念這個東西是變化的,可能因人而異,可能因環境和遭遇而變化,從外界來,生根於內在,他不是行事標準卻無時無刻都在影響個體甚至群體決策。所謂工作時間越長,意味著入社會參與勞動過程中的感知和感受,你的意識形態 觀念 和你所看到或者認為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