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又忘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9:52:43

1樓:飯飯不吃飯

只是時間問題,時間會淡化這份感情,會讓你逐漸明朗對他的態度,也會讓你在這個過程當中找到你自己,有過故事的人就不要奢望可以徹底忘記,淡化記憶罷了

2樓:泥土的味道

因為你心裡有不捨的東西,比如錢和物,就想離婚那樣和平解決或者法院判決結果如何你心裡就知道了,沒什麼放不下,是你心裡對錢和物留戀而已

3樓:夏夏

那就要看他的態度了,分手了的話,你還忘不掉她,如果她也忘不掉你,我覺得你們可以找乙個合適的時機重新在一起,還是有復合的可能嗎?但是如果。和再分手和他有關的話,如果他做了什麼對你不好的事情,然後導致你們分手。

你們不可能的話。那就不要再想了,忘不了,忘不掉,也要使勁忘你才多大呀,你才認識了幾個人,怎麼就非他不可了呢?

4樓:夏冰

忘得掉!所有的好很多都是你想象出來的,因為人都比較感性!忘不掉更多的是沒遇到乙個更好的人,等你變得更好,身邊出現了更優秀的人,其實忘掉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忘掉並不是說,你不會去想這個人了,或者說完全從記憶中把他去除,而是說,你再想起來覺得也就是乙個很熟悉的朋友,沒有特別恨和愛的感情,可以正常交流,當然也可以不交流,也就是所謂的放下。總會有那麼一天,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不是麼?

曾經我也以為會有乙個人永遠都放不下,但是,時間之事總算那麼巧妙,可能突然乙個契機,你就會放下了,你會覺得以前的那麼想念,那麼難捨難分好奇怪呀!奇怪歸奇怪,經歷了總算人生的閱歷。像我寫下這段話。

等你回過頭來,應該也能寫出這麼一大段內心的感悟!

多做事吧,多跟朋友出去玩,多提公升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

5樓:可可愛愛沒有腦袋

呃…一年前可能會吧啦一大堆

但是現在不會了,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一切都好哈哈哈哈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用惦記了,真的沒什麼好惦記的,往前看吶~

6樓:顧海誠

明確一點,是真的鐵了心想分還是只是一時矛盾賭氣而分。

先不說對方感受和態度,你提的分手,但你自己忘不掉,說明一點他(她)對你很好或者有美好的回憶,又或是感覺上給你的感覺很好。

畢竟勸和不勸分,如果是小問題矛盾問題,那就看你們雙方的態度,是離是和你們說了算。

最好多和朋友多待在一起,和朋友在一起時你不會感受到孤獨,孤獨和寂靜是最能影響自己負面情緒的,一有這種情緒免不了的想到對方。

少看戀愛段子和情侶甜蜜恩愛的東西,因為這種東西會讓你不自覺的聯想到對方,一旦接觸立馬關閉,自我遠離。

盡量讓自己處於乙個預約的狀態下,不要有任何負面情緒,如果不知道怎麼做的可以問。

但最後在說一點,決心還是放一放,選擇權在你手上,可能你提分手時會有點衝動情緒,但希望你先冷靜,冷靜清楚再說,放下的大致方法也教你了,有不懂隨時提問。

7樓:喜歡小熊餅乾

如果是因為他冷暴力或者其他原則性的問題,你受不了提的分手。這種情況只能靠時間慢慢平復了,做你自己的事,如果閒可以多看看書,打打遊戲,一定不要讓自己有時間想以前戀愛的那些事情。既然都分手了,以前的甜蜜只能是過往了。

如果只是因為小事分手,而你又捨不得,可以試著和好,感情嘛,能不錯過就不錯過吧。

分手了好難受忘不掉怎麼辦?

闞闞 還是不要了吧,慢慢會習慣的,既然當初會分,肯定是有問題存在的,和了?還是存在 忘不掉,我個人理解為現在還沒有遇到能讓你感興趣的把前任忘掉的下乙個,自己變得更好才可以有資格不留戀吃過的剩菜 天天 忘不掉就忘不掉,時間會讓平淡的。我剛分手那十天什麼都吃不下,乙個人想起他就會默默的哭,刪了他又主動的...

分手後還是忘不掉前任怎麼辦?

忘不掉就再去找他,想辦法復合,如果還有可能,你們會和好,如果沒有,你總會被他的拒絕和冷漠打敗,到那時候都不願意再想起這個人 但是,忘不掉,千萬不要用新戀情來轉移注意力,對後來人不公平。 Stranger 時間是無情的,會讓乙個人淡化一切,相戀的兩個人剛剛分離,難以忘記,彼此還有一絲留戀不捨也好,恨意...

女同分手後各種忘不掉怎麼辦?

剛才算是分手了。她以前對我很好,好到我覺得她真的喜歡我本身。好到哪怕她之後厭煩我我都不相信。但是剛才我看到她和她的女朋友了。我不得不相信,她真的不喜歡我了。我懦弱 慢熱 不容易相信別人。因此,這種人的喜歡對她來說也沒有那麼珍貴。希望她幸福。希望我不再去打擾她。我不允許自己去打擾她。 SEKI 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