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戀愛要不要繼續了?

時間 2022-01-03 09:52:41

1樓:濤小濤

你可以去看她一下,在不告訴他的前提下,如果他沒騙你我感覺可以繼續,如果騙了你……

不過就如你說的你已經受不了,那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徒增煩惱罷了。不過我感覺你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喜歡她,或者說你變了!

2樓:橫躺的看著天花板

從你的描述其實已經知道你想要的答案,只是想要別人來堅定你的想法而已。弗洛伊德說過,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比如理想還有伴侶,都應該聽從潛意識的決定。

3樓:我生來就是要被你愛的

應該是不喜歡的吧

本人女我要是喜歡乙個人就會去看他的喜歡你的人你不用說自己就會去不喜歡你的人你求她都沒用

當然也不排除各種不可抗力比如工作錢時間這些也是問題還有乙個問題樓主為什麼不去看女朋友呢?一般這種異地戀都是男朋友主動多一點呢。實際上兩人在談戀愛可是又沒有生活在一起就像還是單身一樣而且現實生活中其實女生乙個人是比較柔弱的很想要依賴人

4樓:dada

我覺著不要繼續了,長痛不如短痛,我體會到那種自己付出了,但是沒有相應回報的那種感覺,總是患得患失。異地戀更需要的是關心,虛寒問暖,要不然拿什麼能支撐下去這段感情,如果這些都做不到,那我感覺遲早感情會越來越淡。這些只是我的看法,勿噴。

5樓:洛克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有沒有必要,是你失去後不後悔,遺不遺憾?痛不痛苦?機會都是靠自己爭取的,感情都是靠經營的!

不去爭取不懂的經營怎麼能夠得到幸福?如果你想你的感情生活更好,我想我可以幫助你!

戀愛要不要繼續了

怡蘭蘭 可怕,我男朋友從來沒罵過我。倒是我吵架兇起來會罵他,讓他滾,人渣,狗東西,這樣。去年十二月份我們吵架,我又罵他了,他跟我說,能不能不要罵人,他說,我罵過你嗎?從來沒有。我每次都是說小智障,小笨蛋,寵溺的罵你,我一想真的是,感覺自己好對不起他,也配不上他的溫柔,從那以後我就改了罵人的毛病。你可...

感覺談了個假戀愛,要不要繼續?

流水高山君某人 戀愛這種事,在不違背原則和道德底線的情況下,需要遵循本心。既然你沒有違背道德什麼的,又何必繼續這種找不自在的戀愛?有什麼意思?我談戀愛只是為了讓自己受罪的嗎? 深如大海 如果是工作忙,能忙到這種程度,那就別談戀愛啊!如果是工作忙,能忙到王者3600點的程度,那他是職業玩王者的嗎?如果...

這樣子要不要繼續?

Jessie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被年齡界定結婚的理由。我不認為93年就應該按部就班的去結婚生子。當乙個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小女生,自然在情感方面就沒有很多經驗去判定這個人是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這樣的情感我應不應該接受父母的建議去接受這個相親物件。當嘗試聽父母的話跟這個人嘗試一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