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小動物,但當小動物在自己面前卻又不敢摸,甚至有點恐懼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9:52:41

1樓:姍姍

我也是,特別害怕狗,所以高考完,養了乙隻狗,剛下生就被我抱回家了然後他慢慢長大

我一點都不害怕他

還會逗他玩

可是他怕生人

我養了一只怕生人的狗

我都懷疑是不是隨我,社恐

相處了兩個月我就去上大學了

寒假回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那個會搖著尾巴等我回家的酸奶

之後問我媽說是死了……

但是一直沒告訴我

我當時難過的不行

好幾天才緩過來

現在想想還難受

都七年過去了

我當時喊他酸奶,是因為我愛喝酸奶

現在也不愛喝了

我不會再養小動物了

得多養養綠植

當然,我現在仍然害怕狗,遠遠的看著可愛,但我從來不摸,小狗往我這邊來我就害怕,他聞我的jio我都會抬起來不讓他聞,他可能覺得我在跟他玩,但是我只是害怕

2樓:青椒菠蘿烏賊

養過會變得心態不一樣~

小動物好像能感受到你有著可親近的特質

之前也很怕,現在出門會隨身帶一小袋貓糧以及濕紙巾摸完擦手…話說回來不用強迫自己克服這種心理,喜歡也分遠觀和親近兩種選擇嘛祝題主早日摸到!

3樓:家裡有只熊

人都是因為未知而恐懼。

我養貓,但是外面的野貓我不一定敢摸。我不清楚它們的習性跟狀態,萬一是懷孕、怕生、脾氣差的,搞不好就會把它們刺激到,進而攻擊我,那我免不了就要去打針了。

但我家貓不一樣,隨便抱擼。因為我閉著眼睛都知道他會如何反應,即使意外傷到我,簡單清洗、消毒即可,沒必要去打針,那麼我還有什麼理由怕他?

你現在就是要找到貓讓你恐懼的那個點,而且,需要明白的是,不是每只貓都具備讓你恐懼的條件。理性思考跟對待,也許你就能邁過那個坎。

另外,愛貓不一定要親近貓或者得到貓,有時候遠觀才是你們最合適的距離。

小動物有思想嗎?

日月山河 恐怕的有的。既然動物的胃能消化,眼能視物,耳能聽聲。大概神經也能感痛,若有大腦,也應該能思考,不然長腦成擺設嗎。只不過語言不通,行為方式不同,跨種族理解不能吧 我來講 個小故事。上回停電了,我就到街道上瞎逛 大半夜的也是傻掉了 看到有個阿姨在遛狗,準確來說是遛貓和狗。然後我奏是辣種見到貓狗...

有喜歡有小動物的人嗎?

芒果好吃ajam 通人性 拜託你要買的這四類沒乙個通人性的,據我所知一般的寵物只有狗狗通人性 也就是聽人類指令指揮,容易馴服 不說海豚啥的昂。狐狸,一般人讓養?更不懂為什麼能家養 鳥不說了,種類太多,不同種類習性差異也很大 貓跟狗狗是兩種常見的寵物,但是差異卻非常大。狗不說了,一般人都知道。可是在沒...

老公為什麼不喜歡小動物?

蟠桃pt 說虐貓的各位,你們見過虐貓嗎?真正的虐貓,四肢砍掉,活剝皮,放火燒都是常規操作。虐待的門檻有這麼低嗎?頭腫了毛掉了都是打鬥中不可避免的傷,這只能說明題主老公和貓有衝突。不過看起來題主只是舉了幾個例子,比較片面,不好斷定題主老公是個什麼樣的人。 吃龍萬噸 看看知乎,有多少人極其 不喜歡 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