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同時使用公升降桌和人體工學椅的你,如果二選一,你會留下哪乙個?

時間 2022-01-03 09:52:42

1樓:海德薇Hedwig

公升降桌在使用的過程中確實會感到全身的放鬆,但站的太久了有時候也是會覺得很累(想象一下罰站的場景...)。如果你是乙個能夠適應站立、坐著交替辦公或是休閒娛樂的人,那麼公升降桌對健康的收益會更明顯。

否則的話,還是買乙個人體工學椅一直坐著吧。

海德薇Hedwig:2023年電動公升降桌哪個牌子好?+10款電動公升降桌介紹,樂歌、京東京造、Brateck、網易嚴選不同價位公升降桌如何選擇?

2樓:阿念

雖然不是程式設計師,但作為設計師情況和你描述的差不多,也是長期伏案工作,一直盯著電腦看,不是在作圖,就是在找靈感的路上...

對於你問題中提到的公升降桌和人體工學椅兩個物品優先選擇權,我更傾向於先買人體工學椅。雖然一直都是在電腦前工作,但是坐著的時間往往要多於站著的時間,大部分都還是坐著。

長時間坐著自然離不開一把舒適的椅子,而且腰託也一定要選承托效果好的,靠在上面的時候才舒服,也才能夠對腰椎起到保護作用。另外就是頭枕,可以調節的選項也要多,更好的保護頸椎。

至於公升降桌,它的作用是坐站交替辦公,這個可以等預算充足了再購入不晚。畢竟真的坐久了,可以起來倒杯水,去趟洗手間,稍微走動一下也是能夠緩解一下疲勞的。

我自己現在有椅子和公升降台的情況,也是經常這樣做的。

阿念:2023年人體工學椅推薦選購指南 || 人體工學椅/電腦椅/辦公椅高價效比選購推薦(8月更新)

阿念:2023年電動公升降桌推薦||簡單實用的電動公升降桌選購指南(8月特別更新)

網易嚴選人體工學椅和小公尺有品人體工學椅選哪個?

邵小豬 網易嚴選 悅公尺永藝 Mellet 題主糾結上述 3 款椅子 首先說明這 3 款椅子的價位都在 1000 2000 元之間,具體的區別,一會兒細說。1 2 千元的價位下,可選擇的人體工學椅還是有很多的。具體可參考下文。邵小豬 1000 2000元內的人體工學椅推薦 2000元人體工學椅購買指...

人體工學椅的坐墊到底符不符合人體工學?

阿君 身高是多少?這個引數對於椅子坐墊的影響非常大。麻煩你還要量一下坐墊的深度,不管是便宜的椅子還是高階的椅子,坐墊的深度和座椅坐墊到地面的高度,這兩個因素是影響坐的人是否舒適的關鍵。高階椅子比起普通椅子的不同,是高階椅子會把這個因素列入到人體工學椅的研究範疇內。赫曼公尺勒Herman Miller...

有什麼好用的電腦椅(電競椅or人體工學椅)?

小Cookie 預算多,可以入手電腦座艙,1萬,價效比很高,主要頸椎腰椎不疼了,一般的座椅時間長了會走頸椎病,去醫院正骨一次就1000 胖嘟嘟 電競椅我不太喜歡某風,原因應該不說你都知道!自從換了人體工學椅,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電競椅了!感覺比電競椅舒服很多!人體工學椅 辦公椅選購指南 一諾 十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