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高分華語電影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1-11 14:52:09

1樓:Paul Zhang

我喜歡《揚名立萬》,《小偉》,《不老奇事》,《五個撲水的少年》,《蘭心大劇院》,《怒火重案》,《中國醫生》,《人潮洶湧》,《秘密訪客》和《唐探3》。

2樓:高琪

《懸崖之上》

作為一部諜戰片,其水準已經接近於風聲。這是一部好片,至少很多地方要比絕大多數的諜戰片真實得多了。雖然故事的最後成功地有些倉促,但是,演員的情緒飽滿,也總是把最後的一點情緒保留地很好,很滿。

不得不說,《懸崖之上》整部影片的色彩很符合那個年代,這是我覺得印象最深的一點,像極了導演一直的風格。當然演員也用得很好,都是大演員,演得深入人心。所以,能給人震撼的電影,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愛情神話》

對於討厭看愛情片的人來說這部是神作,又高階又接地氣又自然寫實來刻畫人物關係,細節處理得非常絲滑和到位,融合了上海這座城市的高階感,但不做作,高階得很自然,又融合了上海的市井,所以說也是接地氣的。這就是上海,逼格和地氣融為一體的,不會覺得這個逼格是裝出來的,而是很自然很搞笑的流露。

看完整部電影不覺得一句話是廢話。搞笑的上海風格,笑點很多,梗很多,對於聽不懂上海話的朋友來說關係不大,因為很多梗都是結合情景。這才是中國產電影應該有的東西。

而不是一味地拍老套、甜寵、偶像劇式的套路。

2023年有哪些高顏值手機值得關注?

小公尺civi,OPPOfindx3和vivox60Pro,魅族18。在我看來,這四款絕對是在2021年裡面很能打的高顏值手機了。不過現在這些手機都不太值得關注了,畢竟2022年了,該關注一些新手機了。就目前而言,一加10Pro的顏值絕對是最值得關注的。一加10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驍龍8 LPD...

2021 年有哪些高顏值的數碼配件值得推薦?

職場君 來來來,先上個圖讓大家猜猜這是個啥?是個水壺吧?而且是做的這麼漂亮的水壺。再仔細看,是IDMIX出品的,難怪,這是乙個蘋果授權的中國自創設計師品牌,主打做的是手機外設,那這個 水壺 是啥手機外設?再上兩張圖就明白了。網圖,侵刪 看完就明白了,這是乙個二合一 充電寶和充電器 的旅行充,同時還自...

2021 年有哪些很好的17 21寸顯示器值得入手?

卞武慶 你需要的事可攜式顯示器,也就是副屏之類的顯示器,這種商務用的顯示器一般不帶 兩條腿 因為攜帶不方便,且尺寸比較大,所以一般都是無腿版的顯示器!外接商務用的顯示器內部引數不需要太高,畢竟只是日常辦公!以下是推薦 維辰思 這個可攜式顯示器本身是用來外接PS4和switch的外接屏,遊戲顯示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