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給女生表白了,但是跟男生聊天的時候回覆的很慢,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小可愛

能確定的是她肯定對你沒多少興趣…

如果喜歡乙個人或者對對方很有感覺,

聊天幾乎都是看到立刻回,而且會說很多。

如果乙個女生長時間跟你聊天只有一兩句,或者動不動消失的話。

那肯定是對你的聊天話題或者你本身沒什麼興趣。

亦或者在某一時間兩個人幾乎無所不聊,而且每天聊天回覆都很迅速,可是突然變得冷淡,回覆變慢,間接性消失的話,

能確定的1.無所不聊並且回覆迅速的期間,女孩子對你有興趣。2.突然冷淡的原因,要麼是這個女生被更有趣的東西吸引,要麼是男方失去了一開始的熱情。

總之,女孩子像貓,你每天找她的時候,她不一定會搭理你。但你若是根本不找她,她必定不會理你~

2樓:王炸

回答的慢也不代表他討厭你,不回你如果是因為他忙的話到沒啥,如果是他不喜歡你,也有可能,要多思考他對你的看法,問清楚你和他的關係,如果他和你關係不錯,那麼回覆的慢也是沒有關係的,畢竟他有回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3樓:歲杪二四

不太明白為什麼談戀愛時一定要求回覆資訊很快,難道我啥事都不做只等著回覆你的資訊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能及時回覆資訊是很正常的事情。

立刻回覆資訊不能代表他愛你,回覆很慢也不代表他不愛你。愛是互相的信任和理解,是兩個人互相鼓勵慢慢變好的過程。

4樓:北冥有魚叫二

①可能真的有事

②欲擒故縱,保持「尊嚴」,想讓女生也主動。畢竟是他主動告的白。

③或許他是個「渣男」,只是想把你泡到手。然後看你付出。

如何跟乙個INTJ男生表白?

yes 不管低階還是高階的intj,只要ta對你也有意,你直接說一句話,對方就會按捺住激動而故作鎮定的說一句同意。如果ta不喜歡你,就別花心思了 不值得,難度太大。intj作為伴侶,價效比很低。 frank 直說。在絕對實力面前一切策略都是徒勞。在intj面前一切策略都無效,他會全部遮蔽,而考慮你的...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卻不表白,也不聯絡,怎麼樣才能讓他主動聯絡呢?

小透明李長歌丶 那就看他是否有勇氣打破心中的枷鎖,一改以往的作風與行為,在日常中不斷鍛鍊自己的自信心從而在合適的時候邁出第一步。一般這樣的男生都是比較膽小沒信心,需要在生活中做出一些難以想象的事來練練膽來改善自己,比如 在人多的地方唱歌 zhha 喜歡不聯絡,除非你拒絕過他,不然不可能不聯絡不主動,...

乙個女生跟男生表白,對方沒有回覆訊息,是不是很討厭,嫌棄這個女的,不然連拒絕的話都不說。?

2021.1.3 不是的!不是的!2020.10.11之前的答案和補充我都刪了。不想再看到那麼難過卑微敏感的我 他不回的原因我不管了,雖然一度認為是遮蔽我了.其實不是 反正我現在理解為他還沒考慮好!你不了解我我就給你機會了解!也嘗試和他聊天,不過不回覆我倒沒有以前那麼在意。2020.12.31跨年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