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男生給女生表白失敗後 會拉黑對方 連朋友都沒得做?

時間 2021-05-30 05:05:59

1樓:萬家燈火

我說一下我個人情況。

我的是表白被拒後還聯絡一段時間,沒想到三周不到她換了男朋友了,我一夜失眠然後拉黑了她。因為我自己之前試過這種情況,被婉拒後還時刻幻想自己有機會。時刻關注對方的動態,給彼此帶來很大的傷害。

我的經驗告訴我,拉黑是對大家最好的安排,免費兩方都心煩。

留著做普通朋友?我為什麼要和你做普通朋友?要是只是做普通朋友,我又何必鼓起勇氣跟你表白?

2樓:只有一點好的咕嚕

也不是每乙個人。

以我之見,大概是動了真心 ,但又很看重自己面子的人。所以算了眼不見心不煩刪掉!或者這個不行下乙個意向女朋友,別留著尾巴 ,影響。

我們聯絡總願意相信天長地久,和痴心不改,但生物都是有遺忘性。得到的珍惜,失去的釋然,要不然嘞,日子總要過啊。

3樓:逗包兒

愛而不得,又沒有辦法恢復到之前朦朧曖昧的狀態,看不得女生不幸福,因為自己也無力幫扶;也看不得女生幸福,因為她的幸福與你完全無關…很痛很無力的感覺,所以拉黑算是對自己的救贖和解脫吧。

4樓:Dobe Li

還沒表白就開始各種幻想各種劇情,以後怎麼生活,孩子叫什麼名字。表白失敗後,還留著,幻想奇蹟的發生嗎?長期單身,有時候不是因為沒合適的物件,更多是因為對乙個人念念不忘。

有時候,決絕一點,切斷幻想,只是為了遇到更好的下個她。

5樓:張三瘋

因為那樣的女生

只是單純的覺得

你是在為談戀愛而交朋友的

表白失敗動機也就不復存在

她只認為再這樣下去沒有好的結果

(本人的親身經歷)

6樓:高某某

品行問題。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你覺得葡萄對他來說更重要還是自己的面子對他來說更重要。如果被拒絕就傷及面子,那說明他心胸也寬廣不到哪去。

7樓:「已登出」

講道理,乙個男生會表白失敗,這個男生就很有問題了,乙個長輩說過,表白只是乙個形式,說白了就是兩人確定關係的乙個標誌,但有多少人把它當成衝鋒的號角。

8樓:sctry

別逗了,我接近你就是想讓你做我的女朋友,要麼你是我女朋友,要麼你就只是個熟人。

至於朋友…

我又不缺朋友,為啥要費勁巴拉的交你這個朋友呢?

9樓:「已登出」

你在幻想有乙個甘心做備胎的男人?別妄想了,拉黑你的你應該慶幸,河南那個案子還沒結束呢,現在只是放出了她的母親,那個案子才是不拉黑你男性的常規操作!

10樓:宇智波派達辰

可能因為男生只是把她當作乙個物件候選人?覺得自己表白了就應該成功吧。或者是看多了毒雞湯覺得既然拒絕了自己也不能讓自己被吊著吧我也不知道為啥。

11樓:脈脈不得語

前段時間有看到乙個男生表白失敗後。因為過於氣憤將女生割喉的新聞。

只想告訴題主,不論男女,一旦表白失敗。不做舔gou就只能是陌生人。

12樓:SSD EnTaro

你覺得乙個男生斷絕前女友關係來往

和乙個男生與前女友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哪個讓你們放心?

和那怕女性朋友發個表情

現任都要拔出蘿蔔帶出岩漿

13樓:回歸本源

瀉藥。男生表白失敗就拉黑對方。

其實不是對方的問題,因為男生表白前,會幻想著和對方在一起後的生活,有時候甚至連孩子姓什麼都想好了。

但是自從拒絕後,男生的幻想破滅了。

他開始想著種種原因為什麼拒絕他,但是他又想不到理由,他又會開始胡思亂想的要是你做了別人的女朋友他的心裡該是多難受啊。

所以他選擇了拉黑,和你拒絕溝通,開始拋棄之前所有幻想,開始喜歡另外乙個人。

14樓:五果粒粒

不是因為他是男生,而是因為是他,如果他想繼續追,他當然不會拉黑,在他明確你的態度之後,他放棄了,所以斷絕一切聯絡。他想要的是女朋友,不是朋友。

15樓:程善

自尊心啦

每個男生多多少少有點自尊心的

畢竟在你這,幼稚過,卑微過,直男過

(喜歡乙個人智商直線下降)

還有呢就是既然都不給機會了,

就散了免得留下念想

16樓:伊姐姐

只能說明一點,這個男生不是真的喜歡你。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哪會表白一次就撤退?

這種表白不成就拉黑的,全是騙PAO的。以上。

17樓:程芊芊

蟹妖。男生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對你表白以後你拒絕了,說明你對他沒有任何的好感,那他也不會在想和你繼續當朋友,一方面是自己覺得已經卑微過了,想給自己留一點自尊,第二就是不想再給你添任何的麻煩。

給女生表白失敗後關係疏遠,還能挽回嗎?

恭長牧桐 如果是覺得女方有意在疏遠你,那真的不太能挽回了。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會無法和男生繼續做朋友。你反過來想,拒絕對方過後,明知對方喜歡你,還像無事發生一樣說說笑笑,這不就是一種很不尊重嗎。 Franklin 挽回什麼的話就是你還沒有認清楚你們之間的不可能,能做朋友就繼續了,如果她對你愛答不理或者雙...

女生表白失敗後,男生一直強調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lalalalalavinia 想把你當備胎 客氣,不想說傷害你的話,表示還是普通朋友關係的話以後見面不會太尷尬 其實我覺得你自己心裡也是有答案的了對嗎 simple 就是做朋友的意思吧,其實重點是看你自己怎麼想,你願意接受嗎?如果你自己沒辦法只當他是朋友,就盡早斷了吧,不然越陷越深,真的很痛苦 愛...

乙個男生給女生表白了,但是跟男生聊天的時候回覆的很慢,是什麼意思?

小可愛 能確定的是她肯定對你沒多少興趣 如果喜歡乙個人或者對對方很有感覺,聊天幾乎都是看到立刻回,而且會說很多。如果乙個女生長時間跟你聊天只有一兩句,或者動不動消失的話。那肯定是對你的聊天話題或者你本身沒什麼興趣。亦或者在某一時間兩個人幾乎無所不聊,而且每天聊天回覆都很迅速,可是突然變得冷淡,回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