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後 如何快速走出來?

時間 2021-05-30 05:05:59

1樓:歸沉

要看自己對她喜歡的程度哦。不過我是女孩子。去年和前男友分手。

走出來嘛,大概10幾天,雖然後面有時候會想他,但是也覺得沒啥必要了呀。只不過後來遇見他很尷尬,倒不是還喜歡,只是尷尬,畢竟曾經在一起過呀。

2樓:黎明

不用走,當時你會感覺很自由很開心,感覺少了個累贅,只有到時間久了,你才會想起從前的美好時光,會一直心痛下去,因為這個時候她已經把你忘得乾乾淨淨了

3樓:張先生

拿我來舉個例子。

分手後我,去喝了一頓酒。

網咖上通宵。

去蹦迪。

瘋了一天以後

開啟手機。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以前她幾乎天天給我發資訊,當我翻開聊天記錄時。卻忍不住流淚。

其實。要走出分手的陰影可以說是取決於你愛她的程度你真心付出的程度。

話說回來。

歲月很長,人海茫茫

此時的忘記,只為了下一次的銘記

4樓:十九

去做一些你想了很久但是一直沒機會做的事情,或者是想做但是又害怕做不好的具有挑戰性的事情,專心去做,相信我,你的精力會集中起來的,生活會好起來的。

5樓:Ortus

你還有正事要去做,自己還有父母,家人。乙個人的感情應該是很充沛的,愛情受了傷,自己慢慢調理,忌躁忌怒。做自己想做的事,放開性子去玩。也可以向較好的朋友傾訴。

6樓:舟舟

enmmmmm,說一句難聽的話,可能有些人覺得過分(個人看法,受不了略過)————————開心不開心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少乙個人也能活,反正談戀愛之前也是乙個人。

再不濟看書,多看書,鑽書裡,時間長就忘了

7樓:養樂多

怎麼說吧,如果是真正愛過,可能很難走出來,就拿我自己來說,是她追的我,但是我們異地戀,最終也被異地所擊垮,上個星期剛剛分手的時候,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怎麼能快速走出來,可能吧,你會找乙個人來陪著你,也可能會努力忘記她,但是我覺得真正走出來是你看見她的時候不會再有什麼衝動,也許就像老朋友一般說一句好久不見

至於怎麼快速走出來,我覺得是不現實的,但是短暫忘記是可以的,畢竟你們相識相戀相愛過,怎麼可能忘記她,我們這會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的思想,可能我們已經習慣了有她的陪伴,但是我們走不出來真正的羈絆是過去的她,是過去她對我們的好,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把她好好珍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當有一天你釋懷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多麼可笑

8樓:張碩

讓自己充實起來,當時分手後頹廢了好幾天,後來自己也慢慢想開了,與其頹廢不如做更好的自己,一口氣買了巨多的書,每天下班回家自己吃點水果就去健身,健完晚上回家打掃家務看看書,持續了到現在。充實,忙碌是最好的忘情水!

9樓:方向感

1.把有關於她的東西和資訊都扔掉刪掉

2.轉移注意力打打遊戲,打打籃球,交交新的異性朋友,撩一些之前不能撩的妹子

3.她如果找你就不要去理會,當做陌生人

乙個週後你就會發現單身真他媽好

10樓:

我本人就是那種喜歡被分手的,這些心安理得也就不會難過了,最多去喝喝酒這件事就過了,下乙個更好。

我朋友和她男朋友分手,頹廢了兩個月幾乎每天都喝酒,她胃不好,喝到胃疼吃了三九胃泰后繼續喝白酒,後來放假回去又經過眾姐妹的談話,她走出來了。

11樓:么么兒

分手以後更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沒事多散散心, 多出去走走 ,找三五個朋友一塊聚聚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了的。 再不濟就總結經驗等待下次戀愛的時候努力100分 …… 我乙個女生在這啊哈哈哈哈寫這些說的我好像很有經驗……

12樓:彼岸花

我覺得,時間長了就好了。

現在就先專注於自己的事情吧。

讓自己忙碌起來。

喜歡過的人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就算不能在一起,畢竟喜歡過,回想起來,問心無愧就好了。

時間是乙個異常偉大的存在,現在這個當下,在意是正常的。你在問這個問題,看這些回答的時候,其實就是在無限回憶這些事情。

13樓:

沒想到我失戀的事情都被知乎發現了呢

我知道失戀之後肯定會一直回憶和她在一起時各種歡樂時光,她在你面前撩人的模樣,也肯定會有很多類似於早知道這樣會讓她不開心就這不這樣了的想法那時候嫌煩嫌膩歪現在人都沒了可把自己哭慘了。

既然沒了,現在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找節奏,無論想不想挽回都需要調整好自己的節奏!!

怎麼走出來!很簡單,兩種路。

1.做些頹廢墮落的事情......我不推薦這個因為快感都是短暫的,好比你喝酒了醒了還是會想起來....

2.個人認為去學習一些東西或者做一些能持續挺久的事情,看一些想看的書?健身房苦練?(反正我是選了健身房)失戀會給你很多能讓自己會有堅持做一件事的狠勁珍惜這個機會.

加油啊兄弟

14樓:詹姆斯

2月份分的手,到現在也有乙個多月吧。每天早上10點上班,9點下班,或者更晚。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你不會有時間想起那些回憶。只是可能夜深乙個人的時候回憶起那些畫面。

快速走出來可能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

15樓:愛YO學院西楚老師

一段真摯的感情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會有各種無助、痛苦甚至崩潰,首先你要想清楚是否還願意繼續去挽回,只要沒放棄,就還有機會。那如果你確實不想繼續了,要學會從這段感情中總結你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當你自己價值提公升以後,你就會覺得他不過是乙個普通的女人,你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男生分手後用了多久走出來?

安穩也隨心 分很多種情況分手吧,被分手,主動分手,被分手裡的話,可能會難過很久,因為她是在你還沒決定某件事的時候給你一記暴擊,所以你就會陷入一段時間的自閉,反思,自疑,閉關,然後大徹大悟,就走出來了,可能是乙個月,或者半年,但是依舊還會再某個深夜還會不由自主的想,老話說的好,得不到的才最深刻 主動分...

怎樣從分手後快速走出來

Babymonarch 一字記之曰熬。我2.23剛分的手,最能感受得到,談戀愛期間一味的付出遷就,只想著讓她開心就好了,不管誰的問題,我一味忍讓去道歉,說不定就這樣讓她養成的習慣。前幾天鬧的矛盾,她一點悔意也沒有,還那麼多高高在上,我也累了就隨她的態度。這幾天空下來的時候確實會有點內心空虛失落,時不...

女生分手多久走出來

雪花 我就用了9個月時間。取決於自己肯不肯面對接受與放下。傷痛很定有,吃不下睡不著。腦還沒分每秒想著過去的甜蜜。頻繁的回想,頭疼。有段時間每天凌晨夢裡會哭醒。每早早晨心痛割醒。夜深時心裂感覺很明顯,好像連耳朵都能聽見裂開的聲音。人會變煩會變燥。對身邊所有的事提不起勁。沒有生活的方向感。感覺被分手都是...